怎樣才能活的不累啊

時間 2022-04-10 19: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並不是一伯容易的事情,瑣碎的生活細節、繁重的工作壓力、複雜的人際關係都成為我們心靈的負累,讓我們原本澄澈的心靈蒙上彷徨、自私、恐懼、自卑的灰塵,當我們辛苦地與慾望同行後,才發現幸福與快樂離我們越來越遠。於是,找尋幸福,收藏快樂成了心靈的渴望。

《心靈雞湯》由此而生,這蠱精心熬製的「心靈雞湯」能讓你在品味的過程中找到親情、愛情與友情的真諦,找到寬容、尊重與感恩的意義,找到走向幸福與快樂的法門。這裡收錄的所有故事,都是愛的贈禮,幫你梳理所有煩亂的情緒,找到人生幸福的密碼;這裡呈現的所有美文,都是感動與分享的真正體現,為你的心靈注入力量,帶給你愛和希望。

2樓:靜望雲卷雲舒

您試著這樣去做,慢慢的就會好起來的:

1、嘴角習慣性上揚15度

2、善於發現微小幸福

3、適當放低生活標準

4、適當健忘的頭腦

5、選擇喜歡的職業

6、抗壓力耐打擊

7、對負面情緒要有鈍感力

8、隨時隨地發洩壓力

9、感恩的心態

10、張弛有度的生活節奏

11、相互讚美的心態

12、對生活充滿熱情

13、去發現事物好的一面

14、善於自嘲

15、適當的精神勝利法

16、八小時以外有所寄託

17、沒有太大的野心

18、內外兼修

開心生活!快樂人生!與你共勉!為你加油!

人怎樣才能活的不累,人怎樣才能活得不累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累

衛興旺 人活著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更好,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精彩?

輕記憶課堂 生活其實就是自己哄自己,把自己哄明白了,什麼都解決了. 笨笨 慾望的追求少點,攀比的心態少點,知足常樂的心理多點 心態平衡點,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生活吧,不要讓別人的生活狀況左右了你的心情。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不要迷失了自己 小魚專用,謝決複製. 俊丶 學會安排充實的生活,讓生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