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技校的學生做什麼工作月得,讀技校的學生做什麼工作乙個月得

時間 2022-04-09 19:45:10

1樓:淡陌語兒

大概是it行業吧,不過那個也比較難學,像網管,程式設計師,或者高科技,金融行業的。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事在人為,不是每乙個行業都有高薪,也不是高薪行業一出來都是高薪。凡是看些運氣和自身的努力,像汽車行業的,剛畢業可能三千出頭,兩三年後月薪上萬也不是新鮮事了。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技能,憑一技之長。比如 汽修技師,機械技師,鉗工技師,電焊技師等

4樓:民族婆

2000的價位用於玩遊戲,我建議你買二手,如果自己買組裝的話,遊戲效能不理想,顯示卡750ti兩三百,但是不可能吃雞的,你要玩lol還行,吃雞至少上1050,amd我沒怎麼了解,組amd的u和顯示卡會便宜一些,能否吃雞不知道,2000元要組吃雞電腦有點難,除非二手市場有人便宜轉手,不然自己買一手組裝也就玩玩lol吧。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選擇學習乙個技術的哦,現在的話,學習乙個餐飲,學習乙個川菜的發展就多好的,學習好了不用擔心就業了,只要你學習得好,以後你的工資就比你說的更高。所以現在的川菜大廚很吃香。你可以考慮一下,好好的想想,去選擇學習乙個技術,真的是有前途的哦。

川菜取材廣泛,調味多變,菜式多樣,口味清鮮醇濃並重,以善用麻辣調味著稱,並以其別具一格的烹調方法和濃郁的地方風味,融會了東南西北各方的特點,博採眾家之長,善於吸收,善於創新,享譽中外。

乙個月工資5000-7000算高嗎?

6樓:舍予

這個你要看是在**上班了,要是在二三線城市的話,那還是可以的,要是在一線城市的話,那肯定不能算是高的,比如在上海的話,那1w以內都不能算是高薪的。

7樓:張一舉

如果是女生,這個工資很不錯。如果是男生,接近7000的部分也算是比較好的,接近5000的話就一般般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區,北京上海等不算高,雲南貴州四川等偏遠省份部分的小城就是很高了

9樓:熹日殤

工資這樣的問題,哪有高不高,沒有最高,只有更高。是沒法比的。

如果你真的要比較。那就跟當地的平均工資比比就知道高還是低了。當然,工資高低界定,還要根據你所在地的消費水平,根據你個人的自身條件去判定啊。

在深圳,乙個研究生拿5-7k的工資高嗎?

在小縣城,乙個初中生拿5-7k的工資高嗎?

10樓:

對於三線城市來說也算很高了,對於一線二線非常一般!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了,挺高的,我要是有你那麼高的工資我都高興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地方就算,大城市就不算

13樓:蘋果官解

6000到8000算高

讀大學有用嗎

14樓:麥玉枝那秋

什麼事情都有利有弊的,很多人覺得大學生缺罰社會經驗,有的上大學的還不如沒上大學的呢,但是我們不能就此否定不上大學是對的,大學畢竟能培養自己一點內涵,體驗過就會成為我們人生的閱歷,有很多人覺得自己學習不是很好,上了大學畢業了也沒有工作,所以就此放棄~

不過人追求不同,有的人一生活的就是為了錢,太少的人追求精神上的東西。大學期間重要的是自己把握,在大學期間多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到社會多時實踐,畢竟現在的社會要文憑又要有經驗

15樓:朱玉珂鄂澤

有用!一,分擔就業方面的壓力

現在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高中學生步入大學的校園,大家想一下,假如這些人都以高中畢業生的身份踏入社會,而不是走進美麗的大學校園,這樣對整個社會將構成乙個相當大的就業壓力,而且這些人,1,沒社會經驗,2,沒有專業一點的知識,可以說,這樣的就業方式就我們社會來說,作用並不大!而且受過高等教育的大學生跟高中畢業生相比,在技能方面跟發展策略方面是有很大的優勢的!

二,促進消費,擴大內需

乙個大學生跟乙個高中畢業就從事社會工作的人,他們的消費觀念是絕對不同的,乙個高中畢業生,一般出去乙個月的工資頂多也就一千來塊,減去租房的錢,減去正常吃喝的花費,還有多少剩錢可供他別的方面的消費,再說,出去工作總該存點錢拿回家吧,而大學生不同,他們除了日常消費以外,還是有些錢可買些對大多數來說是沒什麼作用,而他們卻很樂意購買的東西,而且還有一點,大學生中大多數的人根本就不用顧及生活上的壓力,因為他們有藉口說自己還在讀書,沒有經濟**,所以堂堂堂正正的向家裡伸手拿錢!!!

三,思想素質方面的影響

大家可能會認為,現在的大學生墮落了,思想向越來越壞的方向發展,其實,這樣的說法是不客觀的,只是看到了一點點的現象,難道不知有句話這樣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嗎?肯定有一小部分人的思想是變得不正常的,這跟他個人從小的性格是有很大關係,本性難移。

但我們要全面一點看問題,不能以部分概括總體,有讀過大學的人就清楚,三四年下來啦,改變最多可能就是思想,思想方面會變得更加開闊,更有自主性。做事情前也會向多方面考慮,想問題會變得長遠一些,有更強烈的創業理念,而不是停留在思想短淺,安於現狀的小農思想!

16樓:遲玉花信己

當然,其實有乙個大學文憑,在中國這社會求職,還是有優勢的,有些公司的最基本要求,就是大學本科文憑。

在的年輕人,多數由於家裡人的壓迫和勉強,拼命讀三年高中,或者是家裡人找關係用錢買進乙個普通大學讀四年.高中受壓迫,家裡人管著你,一進大學沒人管了,自己也混日子過了.爸媽一點錢就泡妞,吃玩了.

混個及格考出個大學文憑!出來還找不到工作!確實也沒學到什麼!

讀大學真的有用嗎?我打比方,乙個大學生,讀了四年,出來22歲.乙個大專讀出來21歲.

乙個中專讀出來18歲!後面2者有關係照樣拿幾千的月薪.由於低學歷者並不比高學歷者蠢!

有自知知名,很低調,而且更年輕,吸取的經驗也比前者要找要多!真的,在中國除非你讀名校或者讀研究生讀博士,留學!不然讀個普通大學還真得不如一般的專科生!

純屬個人意見!

17樓:漆雕良塗甲

如果,你覺得宜家前路迷惘既話請你不要想太多,比心機讀書,系學校做d對自己有益既活動,認識更多同學朋友,這樣對你日後出社會有一定好處,前途不是你想就會想到,想到就立刻做到,而是要經過漫長既時間摸索出來的,你不必想甘多,當你一出社會,你就會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自己適合的事了。

18樓:釋寧泥緞

有用的、讀大學不只是讀書,其實也是讀社會,你想為什麼所謂的憤青和真人才大多出自大學呢?正是因為他們的對大學生活的態度不同決定的。所以在心理上認同大學思想在行動上迎合大學教育是必要的,在大學充實自己的一切,其用處畢業後就顯而易見了…

19樓:家婉秀藩琬

中國教育是有漏洞,但是這個社會還是很重視學歷的,沒有學歷這張紙有些門檻你就進不去,我個人認為,上了大學以後在學好本專業課的同時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來多學些。你現在是不是後悔以前做過的某些事情,那以後也會一樣,如果你不上大學,以後的某天你一定後後悔的。既然你本人還是很喜歡讀書的,那就說服家人,拿出成績來,家人也會高興的。

20樓:貿樺稽惜蕊

有用有個文憑

學到東西不多

21樓:五知潮清涵

文憑可有可無 大學讀不讀都無所謂只要勤

22樓:識樹識花

實話告訴你沒用!

因為在你的觀念裡「讀書沒用!" "我的2個朋友都是高中畢業 乙個讀技校學輪機駕駛 乙個讀大學3年和4年 讀輪機駕駛出來後 開始1200乙個月 過了2年 公升到3副,現在5000-7000乙個月 讀大學的 多浪費1年 錢也用的多 現在出來在某個公司裡 2000乙個月"

這是你看到的,你不可否認。

如果將其降維你會發現,技校剛出來1200,大學剛出來2000.具體後面的路你看不到。

大學不是叫你賺錢,但是能提公升你的格局,你認識的人,這些你能看的遠。如果你要扛的話,直接舉例子,什麼打遊戲,鬥魚主播那些,照樣成功,錢多的一比,裡面很多也不是讀大學畢業的。

你要明白一點,世界五百強會告訴你學歷不重要,但他們不會告訴你,他們只去名校招聘,不回去二流學校找,更不會去專科學校,技校。

你看見的永遠是個例,如果你是個例,我勸你,別讀,浪費時間,早點出去賺錢。

反正我是垃圾,我覺得我得靠讀書改變命運。

23樓:宿夕章茶

大學可以學到更多東西,大學這幾年裡你可以調整自己的性格、品行。學歷還是比較重要的

24樓:佛羨利

其實讀大學不僅僅是在讀書 讀大學意味著你即將踏入社會所以大學它是個分水嶺 進了大學就相當於「半」踏入社會 在讀書的同時要逐步去認識這個社會

去適應並融合這個社會

在讀大學的時候完成學業是其中的一部分 更重要的是你要找到進入社會的切入點

找對切入點了 對於你今後的生活是乙個很好的開始 起點起好了 一切將比較順利

25樓:

有用,問這個,說明你年紀還小,年紀小就讀讀書,學習倒是其次,主要可以見世面,等你大學出來了,學東西不遲,說不定還學的比較快呢。

26樓:

其實都是為了生活,技術和 大學只是不同的手段,賺的多少那是未必的,也許你大學的朋友今後乙個月工資兩三萬,開車的就不可能。而且生活方式不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 人的價值觀等有很大的不同 讀書的目的不全是是為了錢~ 不管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路才最好~但是告訴你大學幾年可能會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好好把握哦

28樓:能源知識雜貨鋪

要看什麼大學什麼專業,讀清華大學肯定有用

29樓:愛久天

其實在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你不想讀大學了想學一技之長 既然這樣就隨著自己的心走吧 就算失敗了也不會後悔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一點用沒有,千萬別上當

31樓:

大學不是職業培訓班,大學學習的是一種最重要的能力,學習能力。在大學你可以接觸到很多東西,那些東西在潛移默化中塑造了你,人不能只追求錢吧 還要提高自己 這才是生活

32樓:韓燎笪山

有必要,但有很多人都被現在的大學的環境所同化,但大學的本質沒變,只是人在變

33樓:肥醉瑞雅寧

有用啊,現在文憑還是很重要的

我在百姓網上看到天津康師傅速食麵公司招聘搬運工乙個月5000-7000是真的嗎

34樓:血染薔薇不愛

- -那個是按你搬運的箱數計算的,如果每天都搬搬好幾千箱的話,乙個月累死累活大概能拿個四五千,五千以上不太可能,你就是想搬也沒那麼多水給你搬的。正常人乙個月也就兩三千就不錯了~

35樓:臨風

這是大**沒去**問包吃住,到廠自己掏錢賣吃的還吃不飽想吃飽三十元差不多。住的地方二十個人住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本來就是騙人的,大家網上找工作一定不要看什麼5000到8000的,能實際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別上當了!我去過,坑死人!說是八小時工作制其實是十二個,而且中間不讓你休息一會!

去時說不收費其實收了280多元的服裝費。這都是小事,關鍵是工作累死你,悶罐車裡一進人就窒息,大汗淋漓把汗都流乾,好幾個人在督促你幹活!有的幹不了一天就走人,工資別說連押金都要不回來了。

好多人都上了當,哭天沒淚,那裡沒有超過三天的工人,都是全國各地來的倒霉農民工。他們盼你快走人,裝卸費不用給而且能賺三百元的押金!坑農民工的人你們不會有好下場的!

我在那裡白幹一天十二個小時,連押金也丟了。希望大家不要上當受騙。

高中畢業出去讀技校叫做什麼?大專

諮詢霍老師 高中畢業讀的技校文憑屬 高職文憑 高職是 高等職業教育 屬於大專教育層次 兩者的學歷都是專科學歷。幾年前,高職與大專已經並軌。兩者的區別在於培養模式不同,大專屬於學歷教育,注重理論培養 而高職注重技能的培養,注重學生動手能力的培養。根據市場調查的結果,目前高職學生更受用人單位歡迎。首先 ...

讀市場營銷出來是做什麼工作的,讀市場營銷專業,以後出來可以做什麼工作?

市場營銷出來就業方向主要是以下方面 1 銷售人員 我國市場經濟的不斷完善,市場營銷已經滲入到各種各樣的企業裡,不僅是外資企業 民營企業,就連國有企業也都在講市場營銷.人們對市場營銷的觀念也將有更深的認識,所以對這方面人才的需求將繼續看好.只要有產品和服務在 就會有銷售的職位在招聘.對於以技術為背景的...

如果去讀技校學習什麼專業好?出來以後工作輕鬆一點,工資高的

校吧網路 真切感受。珠三角鄉下人,鄉鎮中學出身,普高與中職一併辦學。大多數讀中專的人在這裡都是知識停留在小學五年級。抽樣有87 95年幾十個中專生,他們不懂集合,英語,由於珠三角,男性稍稍懂得一點電腦,很多人想考 高考,其實小學數學題,英語,還有語文邏輯基本沒有,我幫他們補過課。上課談情,打架,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