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3 2做什麼工作呢,現在讀3 2什麼專業比較有前景?

時間 2022-03-16 05:05:15

1樓:杞琴韻

3十2是中專學校與大學聯合辦學的模式,3年中專2年大專,畢業屬於大專文憑,招生物件是初中畢業生,對中考分數有相應限制要求但分數不是太高,有利那些公升大學無望又不想上高中浪費時間想及早學點就業本領的人。具體3十2的招生專業類別可去本省的教育廳諮詢,一般這種大中專學校聯合辦學的專業多側重職業專業技術方面,入學門檻低且多與就業掛鉤,向市場就業需求傾斜,具體的專業即畢業從事的工作種類如建築類裝飾類市政工程類道橋類洒店服務類等等許多,可以向當地教育廳招生辦諮詢。

2樓:小丸子

3+2是一種提公升學歷的學習方式,一般是兩年中專三年大專,畢業以後擁有大專學歷。至於能做什麼工作那要看你選擇的專業和自己的興趣了,主要還是和自己在大學期間攻讀的專業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所謂的3+2,一般都是三年專科加2年本科或者是三年中專加2年大專。你將來想找什麼樣的工作就看你選擇的是什麼樣的專業?

4樓:u蝶澈嫣朦

要看你自己選擇的是什麼專業了,做和專業相關的工作就行

5樓:qwer鄉村生活

現在這社會要有文憑才能找好工作

6樓:沐雨莀風

這個現在真的不好說,因為現在的3+2上下的也沒有啥好的工作,就連本科生也更不好找工作了

7樓:古龍珈藍玉

裡面什麼工作都有啊,如果你想找工作的話可以直接去看看,裡面有求職招聘都有的

現在讀3+2什麼專業比較有前景?

8樓:藍海話生活

建議選擇高階護理、汽車維修、室內裝修等實用技術,社會需求量大,容易就業。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怎麼樣,男生喜歡車的比較多,懂車的也不少,似乎男人對車有一種天生的感覺,只要是關於汽車方面的知識,總是一點就通。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1樓:戢巍

談師範類院校較好。因為教師缺口較大,每年各地都有招考,比較好就業,工作穩定,待遇也不錯。

12樓:萌月鬥士

其實很多專業都很有前途,關鍵是否適合樓主發展!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念3+2選什麼專業好?

14樓:敲黑板劃重點

好的專業如機電一體化、汽車檢測與維修、建築工程設計、藝術設計、這些的話都是現在比較好的一些專業了。

「3+2」有三種情況

「3+2」第一是指中高職三二分段制。中高職三二分段制是高等職業教育的一種形式。由部分重點中專學校和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經省有關部門批准舉辦、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學制五年,畢業後發給省教育廳驗印的大專文憑。

前三年按學校標準收費,後兩年按大專標準收費。三二分段制學生需在中專學習階段參加「三二分段」中職接高職統一試,成績合格者轉入高等院校完成兩年大專學習,發兩年制大專文憑。學歷證書電子註冊資訊中,考生特徵填「三二分段」。

如不合格者,發中專畢業證,按中專畢業生處理。

第二是指專科生在專科院校校讀到大三的時候,然後報名參加至少是省一級的統招考試,如果該生被本科院校錄取,就可以在那個學校讀書兩年。兩年之後,該生就可以拿到該本科院校的文憑,為第一學歷。

第三是指特定省份的「專本聯合培養計畫」,高考時報名3+2聯合培養計畫,學生在專科三年,經考核(非統考)後進入本科院校學習兩年,取得全日制本科學歷。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的專業有很多。在選擇專業的時候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計算機專業,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1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就目前來看計算機專業很熱門,未來好就業。

17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8樓:喪甜

一些教學經驗豐富的高三畢業班老師、高校就業辦負責人表示,如何合理地填報專業志願,不僅直接決定著能否被自己滿意的院校和專業錄取,還事關考生未來的職業道路。考生、家長在選擇專業時,應該考慮以下因素:

1.考生本人的專長和性格特徵。

2.專業的「冷」、「熱」。

3.所報考院校的就業率及就業質量。就業率包含畢業生總人數、畢業生就業總人數、行業就業率、專業就業率和學校就業率等方面資料和指標。就業質量包括薪酬水平、滿意程度、發展空間等,對大學生個人來說,就業質量無疑比就業率更重要。

4.各種「緊缺人才目錄」和各行業未來的人才需求狀況。考生在選擇專業時,應該參考全國各地公布的當地「緊缺人才目錄」,以及有關部門、權威機構發布的各個行業對於人才需求的有關資料。

5.將來是否打算考研。也許相當一部分考生會考慮畢業後繼續深造,即考研、讀博士,學生和家長在選擇專業時應該有這方面的考慮。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ui設計 室內設計都是不錯的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本人讀3+2中專,有人說沒用有人說有用,搞得很迷茫,不知道繼續讀3+2好,還是去工作的好,本人今年

21樓:憲政為人民服務

文化低了沒用,但沒文化直接沒用,懂意思嗎?

家裡情況怎麼樣,如果可以建議直接上個大學,我說的是有渠道的大學(是正規的)

中轉出來如果不是技術過硬,基本和高中沒區別。

如果向上大學我可以介紹給你,不過這學校學費不便宜

3+2大專畢業以後能幹什麼工作

22樓:鉤⒊墶

3+2大專 是國家承認學歷的..!

對於學習比較差的人.

是個很好的地方.!

那種學校管理很鬆懈.而且教育質量不行.!

不過.大家只是為了乙個大專畢業證嘛.!

而且.考試過不過.全靠你和老師的關係.

23樓:活著才是真精彩

我,3+2出來的,大專的文憑,初中的知識水平

會計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讀會計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對啊網 1 財務工作。包括會計 出納等。工作比較穩定,相對清閒,但是工資未必會很高。而且從事具體財務工作的人,更多的是看經驗,剛入職待遇不會太好,隨著經驗的積累會越來越吃香。2 審計。很多財務制度健全的單位都有自己的內部審計機構,另外會計事務所也主要從事審計工作。待遇會比較好,而且被財務部門供著,但...

現在什么工作好做呢?真迷茫,現在什麼工作好做呢?真迷茫

朋友你好!從我自身的經驗看。十年打工一場空,十年經商風雨中,朋友如果你是乙個想創業,如果你是乙個想改變的人,人生在世,無非幾十年,勝敗如何,想法最重要!如果你是乙個非常有想法渴望改變的乙個人或是苦於沒有出路,此條資訊你要格外留神!有一首詩寫的非常好,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 加班加點無報酬,天...

現在做什么行業的工作收益高,現在做什麼行業的工作收益高

中國十大高薪職業排行第一,銷售人才穩居榜首優秀的銷售人員月薪可達萬元以上。上榜理由 好的銷售人才每個行業都非常搶手。營銷人才約佔所有招聘職業類別的10 至15 第二,房地產穩居收入前三甲房地產從業人員月薪在8000 10000元左右。上榜理由 隨著奧運概念和世博概念的漸漸清晰,房產業越燒越熱。未來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