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總監的任職要求是什麼或什麼,《安全生產法》第十九條規定 的內容是什麼

時間 2022-04-09 19: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慚愧,新手安全管理員談點自己的看法,拋磚引玉,看看其他高手有沒有好的見解,大家一起**:

安全總監目前從國家法律層面沒有乙個固定的要求,具體要求一般是地方**的應急管理部門結合行業特點制定的。

例舉乙個例子:

====

安全總監應當熟悉安全生產業務,掌握安全生產法律法規知識,並滿足以下條件之一:

(一)取得註冊安全工程師資格;

(二)具備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專業本科以上學歷,並具有3年以上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經歷;

(三)具備其他專業本科以上學歷或者獲得工程師以上職稱,並具有5年以上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經歷。

====

也就是說,要麼是有實際安全生產管理經驗的管理人員,或者是獲取國家認可資質的人員。

同時,作為企業任命的安全總監,需要有聘書和人資部門(或組織部門)的任命檔案。

2樓:篤行在路上

任職要求。就是保證全員的安全生產。

安全事故為0

安全培訓不低於每月4次

安全上崗持證率為100%

安全演戲每年不低於兩次

這些都是一些指標。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安全生產法》第十九條規定:的內容是什麼

3樓:七台河李陽平

一、《安全生產法》第十九條原文:

生產經營單位的安全生產責任制應當明確各崗位的責任人員、責任範圍和考核標準等內容。

生產經營單位應當建立相應的機制,加強對安全生產責任制落實情況的監督考核,保證安全生產責任制的落實。

二、《安全生產法》第十九條釋義:

本條是關於生產經營單位安全生產責任制的內容與監督考核機制的規定。

本條《安全生產法》修改時新增加的乙個條文。安全生產責任制是生產經營單位安全生產管理的核心制度,本法明確規定生產經營單位應當建立、健全安全生產責任制,並將其作為生產經營單位主要負責人的首要安全生產管理職責。安全生產責任制真正落實到位,關鍵是內容明確、監督考核機制完備。

因此,本條就安全生產責任制應當包括的內容以及建立相應的監督考核機制做了規定。

禮儀的本質要求是,禮儀的本質要求是什麼

一 規範。1.禮儀是人類為維繫社會正常生活而要求人們共同遵守的最起碼的道德規範,它是人們在長期共同生活和相互交往中逐漸形成,並且以風俗 習慣和傳統等方式固定下來。對乙個人來說,禮儀是乙個人的思想道德水平 文化修養 交際能力的外在表現,對乙個社會來說,禮儀是乙個國家社會文明程式 道德風尚和生活習慣的反...

著裝禮儀的要求是什麼

一 商務人員職場著裝六忌 1 過於鮮豔 著裝過於鮮豔是指商務人員在正式場合的著裝色彩較為繁雜,過分鮮豔,如衣服圖案過分繁瑣以及標新立異等問題。2 過於雜亂 著裝過於雜亂是指不按照正式場合的規範化要求著裝。雜亂的著裝極易給人留下不良的印象,容易使客戶對企業的規範化程度產生疑慮。3 過於暴露 在正式的商...

作品提交的要求是什麼

要 有 一 份 電 子 版 的 作 品 發 給 官 網 另 還 要 有 紙 質 版 的 作 品 和 光 盤 郵 送 過 去 至 於 作 品 規 格 要 求 不 是 很 清 楚 補 充 樓 上 電 子 版 在 網 上 填 寫 報 名 表 並 向 福 桔 裝 飾 網 提 交 參 賽 作 品 紙 質 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