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第二套的紙分幣不知道有沒有人要

時間 2022-04-06 19:40:10

1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2023年的紙分幣有兩種:

第一種是五十年代印製的長號碼2023年版紙分幣。該紙幣正面有三位羅馬冠字和七位數字的編號,目前比較少見。一套三枚長號碼1、2、5分紙幣目前**約為2000元。

長號碼1分和2分的**分別為260元和140元左右,5分**超過1500元。

第二種是八十年代印製的再版無號碼紙分幣。80年代初,我國鋁材出現短時間**緊張,鋁分幣生產受限,導致市面上分幣短缺。為了緩解這一狀況,人民銀行採用五十年代紙分幣的印版,印製發行了新的紙分幣。

為了與原版券相區別,票面只印羅馬冠字,不印數字編號。這種再版紙分幣目前很常見,比面值稍高些,一分幣約0.15元,二分0.

75元,5分4.2元。

2樓:時尚梧桐

當然有拉,你還是留這吧,昨天看電視,說以前的錢很值錢的,可惜我小得時候花過,悔啊。沒留這

3樓:風神無敵大王

這個要看是長號碼的(有羅馬數字和阿拉伯數字的)還是短號碼的(只有羅馬數字的),長號碼價值比較高,短號碼的價值不高。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第三套和第二套人民幣我有而不知買多少錢

這些2角硬幣是我國第二套流通硬幣中的一種,屬於第三套人民幣。該套硬幣全套含 角和1元共四枚硬幣,由瀋陽和上海兩家造幣廠分別製造,發行期為1980年至1986年。由於該系列硬幣的製造成本比較高,又不是流通中必需的貨幣品種,所以發行量比較少,很多人從未見過。這期間,有些年份只發行了少量精製套裝硬幣,主要...

我大二,準備專升本,但聽說有個專套本,不知道怎麼選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在讀專科直接自考本科即可 甄笑翠 專套本屬於自考專升本,是專升本的一種型別。專升本有四種型別,包括普通專升本 自考專升 套 本 成考 高考 專升本 網路教育專升本。專套本通常指的是在校專科生讀專科的期間同時套讀自考本科,或是已經畢業的專科生報讀自考本科,通常的授課形式都是週末上...

我追求的女孩中指帶了戒指,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

有時候也沒有什麼意義,只是好看.我還喜歡帶無名指呢.誰說我結婚阿? 傾國傾網 不一定的,我也喜歡帶在那啊 就是,沒男友的時候我也照樣帶阿。裝飾品嘛,難道戴在無名指上人家就一定認為你結婚了?不會的! 洪俊晤 就是呀,沒男朋友時我就帶,裝飾品嘛,覺得漂亮就行。所以你不要覺得有什麼,再不放心就直接去問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