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開的花有哪些,春天開的花有哪些? 春天開的有香氣的花有哪些

時間 2022-04-04 22:05:08

1樓:

℡春天開的花很多:梅花.

水仙.迎春.

報春.瑞香.

山茶.白玉蘭.

紫玉蘭.

瓊花.君子蘭.

海棠.牡丹.

芍藥.丁香.

杜鵑.西洋杜鵑.

櫻花.含笑.

玫瑰.紫荊.

棣棠.錦帶花.

連翹.雲南黃馨.

金雀花.

仙客來.

蝴蝶蘭.

石斛.風信子.

鬱金香.

鳶尾.馬蹄蓮.

金盞菊.

文殊蘭.

百枝蓮.

四季海棠.

吊鐘海棠.

竹節海棠.

天竺葵.

瓜葉菊.

虞美人.

金魚草.

美女櫻.

矮牽牛.桃花、李花、梨花、迎春花、百合花、海棠、海角菊、天人菊、金盞花、葵花、蝴蝶蘭、洋鵑、水仙.

迎春.報春.

瑞香.山茶.

白玉蘭.

紫玉蘭.

瓊花.君子蘭.

海棠.牡丹.

芍藥.丁香.

杜鵑.西洋杜鵑.

櫻花.含笑.

玫瑰.紫荊.

棣棠.錦帶花.

連翹.雲南黃馨.

金雀花.

仙客來.

蝴蝶蘭.

石斛.風信子.

鬱金香....

2樓:洪香芹荊夫

雲南黃馨.

山茶.含笑.

含笑、海棠.

杜鵑..

西洋杜鵑.

棣棠.美女櫻..

金盞菊.

瓊花.蝴蝶蘭.

芍藥.山茶、金盞花.

白玉蘭.

白玉蘭.

紫玉蘭.

馬蹄蓮.

芍藥.迎春.

瑞香、水仙.

牡丹.玫瑰.

瓜葉菊.

文殊蘭春天開的花還有很多、李花.桃花.

四季海棠.

矮牽牛.

石斛.報春.

金雀花.

鬱金香.

連翹.風信子.

丁香.櫻花、洋鵑.

石斛.報春.

天竺葵.

水仙.錦帶花、葵花.

櫻花..

紫荊.仙客來.

虞美人.

金魚草、梨花.

蝴蝶蘭.

瓊花.風信子.

連翹.迎春.

瑞香:梅花、蝴蝶蘭.

君子蘭.

雲南黃馨.

仙客來.

棣棠.西洋杜鵑.

玫瑰.丁香.

竹節海棠.

海棠.紫荊.

杜鵑.鳶尾、海角菊.

錦帶花.

君子蘭.

紫玉蘭.

吊鐘海棠.、百合花、迎春花.

金雀花.

百枝蓮.

鬱金香.

海棠..

牡丹、天人菊

3樓:塗雅琴始凌

梅花.水仙.

迎春.報春.

瑞香.山茶.

白玉蘭.

紫玉蘭.

瓊花.君子蘭,屈曲花,香雪球,桂竹香,七里黃,海棠.鳶尾.

馬蹄蓮.

油菜花,紫葉李,金盞菊.

文殊蘭.

百枝蓮.

四季海棠.

吊鐘海棠.

竹節海棠.

木本海棠.天竺葵.

瓜葉菊.

虞美人.

金魚草.

美女櫻.

矮牽牛.桃花、李花、梨花、迎春花、百合花、海棠、海角菊、天人菊、金盞花、花葵,冰花,猴面花、葵花、蝴蝶蘭、洋鵑、水仙.

迎春.報春.

瑞香.山茶.

白玉蘭.

紫玉蘭.

瓊花.君子蘭.

海棠.牡丹.

芍藥.丁香.

杜鵑.西洋杜鵑.

櫻花.含笑.

玫瑰.紫荊

春天開的花有哪些? 春天開的有香氣的花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開的花很多:梅花. 水仙.

迎春. 報春. 瑞香.

山茶. 白玉蘭. 紫玉蘭.

瓊花. 君子蘭. 海棠.

牡丹. 芍藥. 丁香.

杜鵑. 西洋杜鵑. 櫻花.

含笑. 玫瑰. 紫荊.

棣棠. 錦帶花. 連翹.

雲南黃馨. 金雀花. 仙客來.

蝴蝶蘭. 石斛. 風信子.

鬱金香. 鳶尾. 馬蹄蓮.

金盞菊. 文殊蘭. 百枝蓮.

四季海棠. 吊鐘海棠. 竹節海棠.

天竺葵. 瓜葉菊. 虞美人.

金魚草. 美女櫻. 矮牽牛.

春天開的有香氣的花有臘梅、水仙、金邊瑞香、白玉蘭、結香、含笑、丁香、苦楝。

5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清香聞起來舒服。

6樓:曹秀雋

!ffvccfghbvvcdrzrdtff

春天開的有什麼花?

7樓:地下水汙

春天常見的花有以下幾種:

一,迎春花

迎春花花色端莊秀麗,氣質非凡,具有不畏寒威,不擇風土,適應性強的特點,歷來為人們所喜愛。迎春花先於葉開放,有清香,花呈金黃色,花期為2-4月。

二,杜鵑花

杜鵑花生於海拔500-1200 公尺的山地疏灌叢或松林下,喜歡酸性土壤 ,因此土壤學家常常把杜鵑作為酸性土壤的指示作物。杜鵑花花冠呈漏斗形,有玫瑰色、鮮紅色或暗紅色,花期4、5月。

三,玉蘭花

玉蘭為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花白色到淡紫紅色,大型、芳香,花冠杯狀,花先開放,葉子後長,花期10天左右。玉蘭花外形極像蓮花,盛開時,花瓣展向四方,使庭院青白片片,白光耀眼,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花期在2、3月。

四,櫻花

櫻花始產於中國,先葉開放,花直徑3-3.5厘公尺;總苞片褐色,橢圓卵形,花瓣白色或粉紅色。花期4月。

五,桃花

桃花是中國傳統的園林花木,其樹態優美,枝幹扶疏,花朵豐腴,色彩艷麗,為早春重要觀花樹種之一。桃花有白、粉紅、紅等色,重瓣或半重瓣,花期3、4月。

8樓:0熊小乖

梨花,杏花,櫻花,含笑,玫瑰,丁香,杜鵑,風信子,芍藥,山茶花,海棠,迎春,水仙。

梨花,薔薇科梨屬,梨樹的花朵。梨樹,落葉喬木,葉圓如大葉楊,乾有粗皮外護,枝撐如傘。春季開花,花色潔白,如同雪花,具有濃烈香味。果可供生食外,還可釀酒、制梨膏、梨脯,以及藥用。

海棠是蘋果屬多種植物和木瓜屬幾種植物的通稱與俗稱。代表植物海棠花和木瓜都是薔薇科的灌木或小喬木,為中國著名觀賞樹種,各地習見栽培。園藝變種有粉紅色重瓣者和白色重瓣者。

水仙:又名中國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乙個變種。是石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水仙的葉由鱗莖頂端綠白色筒狀鞘中抽出花莖(俗稱箭)再由葉片中抽出。一般每個鱗莖可抽花莖1-2枝,多者可達8-11枝,傘狀花序。花瓣多為6片,花瓣末處呈鵝黃色。

玫瑰屬落葉灌木,枝桿多針刺,奇數羽狀複葉,小葉5-9片,橢圓形,有邊刺。花瓣倒卵形,重瓣至半重瓣,花有紫紅色、白色,果期8-9月,扁球形。枝條較為柔弱軟垂且多密刺,每年花期只有一次,因此較少用於育種,近來其主要被重視的特性為抗病性與耐寒性。

迎春,又稱金腰帶,香港俗稱串串金,是木犀科素馨屬的一種原產於中國的園林及盆景花卉,在北方是最早盛開的花之一。褐色的枝條上開滿了黃色的六瓣小花,給人們帶來春意。

9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杜鵑,山茶,迎春,白玉蘭,貼根海棠,

榆葉梅,丁香,芍藥,仙客來,紫羅蘭,鬱金香,春蘭,連翹,蝴蝶蘭,風信子,金魚草,水仙,金盞菊,花毛莨,石斛,卡特蘭,小蒼蘭,馬蹄蘭,碧桃,白鶴芋,三色堇,荷包牡丹,含笑,玫瑰,櫻花,瑞香,五星花,垂絲海棠,長春蔓,珊瑚花,石竹,大岩桐

10樓:明年還有春天

梅花、玫瑰花、迎春花、水仙花、桃花、白玉蘭、牡丹花、水仙花、丁香、珊瑚花、梨花、油菜花、五星花、含笑花、春蘭、小蒼蘭、蝴蝶蘭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迎春花、桃花、梅花、梨花、水仙花、杏花、玫瑰花、海棠花、風信子、梨花、含笑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月季、玫瑰、丁香、連翹、牡丹、迎春、榆葉梅、碧桃、紫荊、郁李、玉蘭、水旬子、太平花、山梅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迎春花,牽牛花,櫻花

哪些花是在春天開的,哪些花在春天開

一 迎春花。春天最先看見的花應該就是迎春花了,迎春花會在每年春季的2至3月份開花,它的花朵為金黃色,花量大,開花期間非常漂亮,觀賞性極高。迎春花的適應性很強,一般在路邊 公園裡比較常見。二 杏花。杏花的花期在每年的3月至4月,它的花朵含苞待放時為粉紅色,完全開啟時就會變成白色。花朵凋謝後會結果。三 ...

城市市花春天開的有哪些,城市春天的花有哪些

金華市花山茶花.北京市花月季 天津市花 月季 重慶市花 山茶 鄭州市花 月季 瀋陽市花 玫瑰 武漢市花 山茶 貴陽市花 蘭花 拉薩市花 玫瑰 蘭州市花 玫瑰 銀川市花 玫瑰 洛陽市花 牡丹 荷澤市花 牡丹 延安市花 牡丹 青島市花 月季 蚌埠市花 月季 宜昌市花 月季 商丘市花 月季 焦作市花 月季...

春天開得最早的花是什麼花,春天開的最早的花是什麼花?

桃花飄零了 迎春花,花單生在去年生的枝條上,先於葉開放,有清香,金黃色,外染紅暈,花期2 4月。因其在百花之中開花最早,花後即迎來百花齊放的春天而得名。常見的有如下品種 1 紅素馨 又叫紅花茉莉,攀援灌木。幼枝四稜形,有條紋。單葉互生,卵狀披針形,先端漸尖。聚傘花序3花頂生,花冠紅色至玫瑰紅色,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