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就不能愛自己的老師呢,為什麼我們就不能愛自己的老師呢?

時間 2022-04-04 16:15:13

1樓:皇懂您

因為我國法律沒有禁止師生戀,所以,師生戀是合法的。

不過,傳統觀念認為,師生之間屬於教養關係。它和父子關係相仿。如果戀愛、通婚,就違背了倫理道德。

改革開放至今,理論界也沒有明確表過態,是提倡或反對。只好任人處之。任人評說。

如果你們的愛是相互的、真誠的,就勇敢地衝破世俗觀念。如果還不到火候,最好暫緩公開。你說呢?

2樓:

從整體上說,不可以,可是從私人上說還可以,法律也不可以,因為師生戀,影響最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師生戀,可以阿!

不過學生的年紀如果太小,本身就不適合戀愛哦。

4樓:

師生戀!我支援!只是你們年齡合適嗎?如果合適有什麼不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愛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嗎?你除了說「我愛你」以外,能為愛做些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長大了就知道這不是愛

7樓:

相信我這只是一時的崇拜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男未娶女未嫁,可以啊

9樓:

你是大學生嗎?是就可以(高中生也行)

為什麼我們生來非要打工不可?難道就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一直下去嗎,人生不過三萬天,成為人,是對是錯

泡麵蹲樹下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啊。問題在於做自己喜歡的事你能養活自己麼? life落花情緣 不工作怎麼會有錢養活自己和家人孩子呢,等你有了資本,你就可以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法律允許的範圍內 做你該做的事,而不是做你想做的事。 沒錢人林 現在的社會就這樣,人因環境而改變,沒錢,就不能辦到環境因人而改變...

為什麼和異性朋友交往就不能純粹做朋友呢

如果乙個女孩漂亮的話,乙個男孩和她在一起,無論是朋友還是別的什麼關係,要說那個男的對女沒什麼想法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是乙個醜女,但為人什麼的很好的話,那有些男的就會純粹只是為了做朋友。 剛開始可能還可以做朋友,不過時間長了就說不准了 才不會呢.可以有純潔的友誼. 什麼才重要 不會吧,我長得比較難看,...

做了心臟支架後,為什麼就不能乾重活了呢

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進步,心臟支架已經成為 冠心病的有效 手段。有好多支架術後的患者,很是擔心 放完支架,以後就變成廢人了,啥也幹不了。有很多人都擔心放完支架幹不了活了,有的人怕支架掉出來,有的人怕支架折斷了,有的人更是莫名其妙的怕。因為心血管疾病的好發年齡越來輕,很多人都是四五十歲放了支架,必須面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