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問題,請教一下女生朋友

時間 2022-04-03 17: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想法很正常,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女孩有很多,找乙個自己滿意的豈不是更好!

2樓:

如果你愛她,就不會介意~~你介意的話,說明你愛她不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啊、

再說朋友難道看到了你女朋友不是處的全過程?

然後這樣是對你女朋友不公平。

那你就捫心自問一下,假如你也不是處了……

然後,別人因為這個要和你分手……你的心情。?

她已經被傷害過一次了,你還要再雪上加霜嗎?

如果你喜歡她就應該好好珍惜。

4樓:

不對得。

試問你真的愛他還會在乎那一層膜嗎?

她慶幸你是第一次。因此更珍惜你。

這樣 不更好麼。

何必讓自己痛苦。

5樓:白川雪奈

沒有對錯,只是傳統的中國男人基本都這麼想、不過,你確定那個女孩真的不是處、不是朋友瞎說嗎?

如果是真心的,那你在介意什麼呢。

最好放棄,否則以後生活中每次想起來總會覺得她低你一級,也會讓感情不和。

趁早找個稱心如意的女孩子過一輩子比較好、

祝你幸福。

6樓:清甜星星

你要是很注意自己的形象,你就放棄。如果她對你是真心的你好是不要計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 只要你是愛 她的 她也是愛 你的

不就可以了嗎 誰沒有過去?

你要理解 愛她就已足夠

8樓:寂寞冷場帝

你還不懂,操沒膜的不用負責任!有逼不操,大逆不道。人生這麼短,你有多少時間猶豫和彷徨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飯店吃飯,服務員給你兩雙筷子。一雙是包裝的完好無損的,另外一雙,是被別人拆了包裝,筷子已經給掰開的,你選哪雙?或者更甚至,服務員給你拿了一雙已經掰開的,別人用過的筷子,我想這時候你都得去和服務員理論,憑什麼給我乙個別人用過的筷子。

服務員如果這樣回答:「你要吃的是飯,又不是筷子,吃飯吃的舒服就行唄,幹嗎管它是不是別人用過」,我估計你都得罵她。

但我覺得和下面這句話沒有太大區別「你要娶的是人,又不是那層膜,只要真心愛你,對你好就行了,幹嗎在乎有沒有那層膜呢」。

我相信哪個未婚非處去商店裡買筷子,都不會買別人用過的,哪怕被別人用過一次,你也不會買。因為你覺得它髒,其實筷子本身不髒,還不是因為有人用過,你才覺得她髒了。而且這雙筷子,你買回來可能僅僅用幾天,或者乙個月,你都無法忍受買一雙別人用過一次的。

別人只用過一次的筷子,你都覺得髒。那麼你那個被別人無數次出入過的身體,別人就不能覺得髒了?你把你的失去貞操,歸罪於男人,說什麼「沒有男人,哪來非處」。

那你讓筷子找誰說理去啊,筷子也可以說」沒有人用我,我會髒嗎」 。

我是女孩,我個人覺得,女孩子還是潔身自好的好。

10樓:我要的幸福

世界就是缺憾的,,如果愛她很深,,就不要介意,,不要覺得她對不起你

如果想放棄,就不要後悔,,好女孩也很多,,或許會碰到更好的

不要結婚後再去後悔,,,別拖太久,,你還有機會做正確的決定

11樓:貝思林

也許你不夠愛他。如果你愛她,即使她被玷汙了,你只會想著加倍珍惜她,可是你呢?你想的卻是離開.

你覺得對你不公平,是因為你沒有談過戀愛.在愛情裡,沒有公平不公平.講深入一點,愛得不夠深才藉口多多而已.

沒有你值不值得,只有你願不願意.不愛了就分,別耽誤人家.其實這種事,真的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

戀愛問題求請教一下

孩子,這種男人不可靠啊!他並不是很喜歡你!愛就是這樣,愛得最深的那個,就是輸得最慘的!要麼你改,要麼他改!我也想不明白為什麼不改!那你就從他日常對你的態度來感覺咯。如果愛得不深就問清楚咯,心裡還有前度就分手吧 你該怨的是你男朋友 雖然那個女的可能也有問題但是和你搞物件的是這個男的啊。他該尊重你 他倆...

戀愛問題,想請教您一下

朋友,其實樓上的那位說的很在理,如果你不寵她,自然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極大的影響。女孩子好多時候是需要寵的,愛護的,這是男生的責任,這點付出是值得的。只要你方式正確並且對她寵愛適度的話,你們的感情會保持攀公升態勢的。其實她選擇了你,那麼你必然有許多值得她選你的優點,因此,你千萬別辜負這段感情,做到張弛...

女生進,幫忙一下,女生回答一下?

如果我是她,肯定發現了你在暗戀我。如果我對你有點意思,會偷著樂哦。如果沒意思,當場就會不開心的說你。不過你可以先道歉,畢竟沒有經過人家同意嘛。不過既然你喜歡她,大家已經都知道了,如果她不是很反感你,就趁機表白吧。說自己喜歡她。看她是不是有意做你的gf,說就算暫時不答應,你還是願意做好朋友之類的話,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