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在哪能找到物件,在哪裡可以找物件?

時間 2022-03-31 03: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多少歲了。對於你想找女朋友這個問題,如果是想在網路上找,可以去一些婚戀**看看,比如百合網,珍愛網,世紀佳緣等**看看。不過這些收費門檻太高了,一套 下來上千,我覺得不怎麼划算。

現在認識的物件就是在彌戀找的,你可以去試一試,在尋找過程中記得要甄別出對方是不是真心想找物件的,不要被騙了。

2樓:春天的星光

現在找物件可通過多種渠道,即可通過網路也可通過親戚朋友,最好是自已通過接觸的朋友或同事,是最可靠的。

3樓:桃花換小魚幹

您好,現在有很多社交軟體方便您社交,比如探探、soul、陌陌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生活中各種活動裡,廣交朋友

5樓:重案組之虎一一軟飯硬吃曹達華

自己找不到,就等國家分配。

6樓:憶見中情

探探,還有那個什麼直播,相親那個。

在**可以找物件?

7樓:百年好合婚介所

鄭州市百年好合婚姻介紹所為您解答:在**可以找物件?有以下5種方法,其中第5種最快捷。

1、通過社交軟體:可以通過即時聊天工具的搜尋功能加上很多異性的賬號。與他們聊天,了解他們的工作和家庭情況,篩選適合自己的,結束單身。

2、同學介紹:這類很多,但是成功的很少,因為同學時期和社會時期的環境是不同的,兩個人極容易在思想方面產生變化的。

3、同鄉:這種不好說,遇到就是緣分,遇不到,沒辦法。如果在家裡找到的,那也不錯,比較穩定些。

4、相親:古老而又傳統的方式了,如果你不想那麼麻煩,這種是最直接的,老家還有許多人保持著這種找老婆的傳統。

5、最簡捷的途徑就是您可在目標地選擇幾家婚介機構去實地考察看看,再之後選擇1-2家機構登記成為會員。凡創辦年月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正規婚介機構,一般都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婚姻大事通過正規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舊式中國媒人傳統的延伸,具有一定的嚴謹性,要比網路虛擬可靠得多,至今依然是全世界單身人士重要的相親渠道,經久不衰。

8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可以在自己身邊接觸的適齡的,女孩子中找尋自己的伴侶,因為這樣相互都很了解,而且彼此也很熟悉,談物件也就更加容易一些

還有就是通過相親來找物件,這樣能夠選擇自己條件比較合適的人,而且通過一些相親的活動,增進了解,然後互留**以後,自己主動聯絡,你應該可以找到自己心儀的女生

還有就是可以去女生比較多的地方去打工,在工作中結識的女性,應該能夠有更多的了解,也不失為乙個好的方法

9樓:情感諮詢寧靜

回答qq裡在那可以找物件。

您好回答如下:

在qq上怎麼找物件

點選qq首頁右上角的加號圖示。

點選加好友/群。

點選選單中的按條件查詢陌生人。

在搜尋框內輸入物件。

真誠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您還有什麼疑問需要幫助的嗎。我很高興繼續為您解答。祝您生活愉快哦。

更多9條

10樓:陳雄軍

因為現代年輕人找物件的要求都太高了。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都想找乙個擁有良好家庭條件和有能力的,有房有車還有存款的

11樓:傷心鼠

在**可以找物件?找物件一般都是媒人,朋友,親戚等介紹的,也有自己追求的。

現在網上婚戀**流行,如「百合網」,「同城婚戀」等,在手機應用商店一搜尋「婚戀″**多的是。最好找一些正規的**靠譜些。

12樓:s1影子

那裡都可以找啊,看看你會不會追求女生了,現在相親的女生也相對來說比男生少很多

13樓:小石頭隨記

找物件渠道很多,但是找到喜歡的很難。

14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匪我愆期,子無良媒(詩經)。如果結婚成家已提上你和家人的議事日程,要作為一項大事來完成,那麼通過婚介機構幫忙可能是最佳選項之一:

您可在當地選擇幾家婚介機構去實地考察看看,再之後選擇1-2家婚介機構登記成為會員。凡創辦年月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正規婚介機構,一般都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現在全國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各職業界都有,因此大家都不乏相應的戀愛選擇麵。婚姻大事通過正規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舊式中國媒人傳統的延伸,具有一定的嚴謹性,要比網路虛擬可靠得多,因之依然是全世界單身人士重要的相親渠道,經久不衰。這在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歐美國家也被大眾認同。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的對接中才能實現。祝君早日夢圓!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主觀意識很強啦,沒有標準答案,而且大部分人有從眾心理,就拿我自己來說先前玩的陌陌等等覺得不適合自己,後來玩「彌戀」,雖然提起的人不多,但真的是挺良心的線上交友平台了

在**可以找到物件?

16樓:來自葡萄谷乘風破浪的中華小當家

當緣份來了是什麼也阻擋不了的,順其自然吧,找對家是沒有固定地方的,有緣那裡也可以找到。

17樓:來自白龍寺喜眉笑眼的埃及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網路

通過網路找物件很便捷,而且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還很容易找到興趣相投的人。但網上交友也有侷限性,你了解的她可能只是她想要展示出來的一面,並不是真實的她,這也是為什麼網戀奔現後會「見光死」。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答題還滿意,可以的我的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4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的話,如果是那種好上手的妹紙,

比較甜比較軟的,彌戀上比較多

19樓:百小度

地球,人世間,生活裡,城市,農村,再不行非洲。

20樓:

洗洗睡吧,夢裡什麼都有

21樓:

只有你準備好 **都可以找到物件

你們都是在**找到物件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找物件,建議你去「彌戀」,成功率比較高,而且比較靠譜

什麼百合,有緣,碰到就是幾大千的會員費,到時候毛都碰不到乙個

23樓:不懂裝懂的小騙紙

我一般會選擇佛像店和算卦先生那裡,我的物件都是他們給介紹的。一般要一些媒人費。

介紹了幾個,都很滿意。

我現在的物件就是佛像店介紹的,快要訂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大膽點,多多嘗試把握機會。我朋友在在外地工作,有一天公交車站等車,看見乙個姑娘挺漂亮,說話也是老家口音,就上去搭訕,現在孩子都會跑了。生活中總會遇到挺好的異性,缺少的往往是把握機會的勇氣。

25樓:好兵可帥

多數人都是靠親朋好友介紹。一見鐘情是**電影裡編的,現實中鳳毛麟角。

26樓:大愛無言

估計你現在找不到物件,除了和工作有關係外,可能還和性格有關係,你應該屬於那種偏內向型交際圈不廣的人。這樣的人找物件,最好的辦法是通過親朋好友、同事同學牽線搭橋。建議發動你的「親友團」「同學群」等等的實力,調動他們的積極性,讓他們幫你物色合適的物件。

除此之外,也可以參加一些官方組織的相親類活動,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

27樓:大山深處的輝輝

你可以趁工作之餘,多去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多去市中心轉轉,要多多表現自己,才會有更多被異性注意的機會。

其次你可以發動你的親友圈和和朋友圈,讓他們幫你留意一下,有合適的可以去交往一下。

再有,可以嘗試一下世紀佳緣交友網,可以將此平台的資源作為機會,尋找緣分。

28樓:

我是通過朋友介紹的。哈哈哈,主要還是靠自己撩。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去一些你喜歡去的地方,然後交乙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比如你喜歡乙個愛學習的,那你就去圖書館。

你要是喜歡肌肉,就去健身房。如果喜歡畫畫,那就報個班。如果你喜歡旅遊,就通過旅遊去認識朋友。

但是千萬要慧眼識珠,不然受委屈的就是你了。加油。祝你早日擁有老公。

現在單身狗一般去**找物件?

29樓:菠菜卷

可以相親啥的,或者網戀啊,我就是在「又二」上找的男朋友,聊的投機,相互之間有好感就在一起了。

30樓:擺渡不會度

一般是去網上交友平台找物件,一般來說從事網際網路行業的是去小物件上面找物件。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這樣的網際網路交友平台的呀,像什麼對面、小物件這些都是可以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國找物件,內陸沒法找了

33樓:來自古雁橋醒目的辰砂

現在這個單身狗一般去城裡的電子廠去找物件兒,因為電子廠裡的女生是多的。也是很容易找到物件的,雖然電子廠的工資不是很高。但是裡頭必帶女生多,能夠很好的跟女生相處總能找到自和自己的。

而你要是在外面找物件的話,男的太多,狼多肉少基本上是很難找到的,所以還是上電子廠等工廠去走,那樣的話是更容易找到一些。 不管怎麼滴,不能在農村待著找物件,因為農村的女孩兒都已經出去了。都在廠裡頭,如果你在農村的話,只能夠一棵樹上吊死了。

基本上是找不著物件。

去哪找物件啊

34樓:山人老施答了題

1.同學是最好下手的永遠記住

2.注意自己的儀表給人乾淨的感覺是最好的 不要求你帥但你要乾淨體面 隨時注意言行舉止 因為不知什麼時候你的乙個小細節就會被人關注

3.問你朋友,朋友的女朋友,都問透露自己想找個物件,當有合適的時候,就會有人聯絡你,這就是蜘蛛網效應,你把資訊傳到八方八方再傳八方,回來的資訊回集中你這個終點

4.回家相親,相親的女孩都是做好嫁人準備的,這類人急著出嫁,她不急家裡人會催著結婚 如果有好感很容易成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要上亂七八招**和電視 那是蠢b的世界 謝謝

35樓:陳雄軍

因為現代年輕人找物件的要求都太高了。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都想找乙個擁有良好家庭條件和有能力的,有房有車還有存款的

36樓:情感顧問千尋

回答您好,我是壹點靈心理諮詢服務平台諮詢顧問千尋,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正在準備給您答覆,請稍等片刻。

提問去**找女朋友呢

回答那個老師記得b站最近出品了乙個節目你可以報名參加一下。

提問怎麼參加報名

你回答問題

回答現在找女朋友確實挺難的哈。老師記得那個節目叫什麼來著90婚介所啊。

我這不就在回答問題的麼。

我看這會節目成功率挺高的。

提問回答

你用手機上面自帶的應用**就可以了啊。

提問回答

應用**開啟輸入b站就可以了啊。

等一下。

這個軟體。

我覺得挺好的乙個節目的,還還教你怎麼談戀愛。觀察團都是專家而且來的女嘉賓也挺好的

其實找女朋友還有很多方法的哦。

更多20條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感覺妹紙比較多的應該是彌戀,主要是同個城市的多,而且yue的效率很快

38樓:紫嫻鴨

如果沒有合適的話,就看緣分吧。

39樓:丁建說

圈子窄,去哪找物件?

40樓:初夏的小海帶

反正在這是肯定找不到

找物件在**找比較靠譜?

41樓:九方雅容

同學是最好下手的永遠記住2.注意自己的儀表給人乾淨的感覺是最好的 不要求你帥但你要乾淨體面 隨時注意言行舉止 因為不知什麼時候你的乙個小細節就會被人關注3.問你朋友,朋友的女朋友,都問透露自己想找個物件,當有合適的時候,就會有人你,這就是蜘蛛網效應,你把資訊傳到八方八方再傳八方,回來的資訊回集中你這個終點4.

回家相親,相親的女孩都是做好嫁人準備的,這類人急著出嫁,她不急家裡人會催著結婚 如果有好感很容易成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要上亂七八招和電視 那是蠢b的世界 謝謝

在哪能找到寧夏煤炭的詳細,在哪能找到寧夏煤炭的詳細資料? 5

已探明全區的煤炭資源儲量300多億噸,居全國第五位,遠景 儲量2027億噸,保有儲量315億噸,平均每平方公里保有儲量僅次於山西,居全國第 二 西部第一。寧夏已被國家確定為全國13個億噸級煤炭生產基地之一,僅靈武煤田探明儲量就達270多億噸,相當於我國東北地區探明儲量的總和。全國十大煤種,寧夏就有9...

裝修工人在哪能找到活,裝修工人在哪能找到活

秋梵夏侯璇 裝修工人的話,一般在哪找活的都有,主要是看你個人喜歡通過什麼途徑去找活,要想省心省事的話那就是去找個靠譜的裝修公司去工作,就是穩定一些。要是想多掙點錢的話,那就是去自己拉攏一幫人組成乙個裝修隊,然後通過各種途徑去接活,去新交房的樓盤發發名片,廣告或者就是把你們施工隊的資訊掛在招工 魚泡網...

在哪能學做西餐,西餐可以在哪裡學?

學西餐去哪學好?很多人都想學習西餐,又不知道去 好。我來跟你說一下,選擇西餐學校的注意事項。首先,你選擇學校要選擇大的。盡量是人比較多的學校,因為人越多,學校肯定不會差。如果這個學校的人比較少,那不用想,學校可能有點次。然後,就是要看一下學校的教學。一般好的學校教學特別好,老師都是一對一地指導 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