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歲,女。我說要恢復視力,醫師給我開聖海牌多稀魚油膠囊,是治血脂的啊,但是她說可以,真的嗎

時間 2022-03-30 15:55:12

1樓:

近視在先期是假性近視,大多在200度內,注意用眼,或經常注意看綠色植物,大多能好的。這麼小不建議用魚油,沒用

2樓:

如果你是在正規的醫院檢查的,可以相信醫生的,以後要少玩遊戲,看電視了!保護好自己的眼睛非常重要!

3樓:奚玟

近視不可逆轉,只能通過一些辦法進行提公升視力,但是不可能恢復視力。

1.眼珠運動法:頭向上下左右旋轉時,眼珠也跟著一起移動。

2.眨眼法:頭向後仰並不停的眨眼,使血液暢通。眼睛輕微疲勞時,只要做2~3次眨眼運動即可。

3.熱冷敷交替法:一條毛巾浸比洗澡水還要熱一點的熱水,另一條毛巾浸加了冰塊的冷水,先把熱毛巾放在眼睛上約五分鐘,然後再放冷毛巾五分鐘。

4.眼保健操法:揉攢竹穴、揉睛明穴、揉四白穴、揉太陽穴。

5.看遠看近法:看遠方三分鐘,再看手掌1~2分鐘,然後再看遠方。這樣遠近交換幾次,可以有效消除眼睛疲勞。

6.瞳康智慧型眼鏡:通過非接觸、、無創傷、安全有效的視力訓練方式,進行科學的視力訓練。

我們常吃的魚和魚油有什麼好處嗎

4樓:快樂**醫生

常吃魚油對人體的好處:

一、預防心臟病

吃魚或者魚油有助於預防心臟病,降低已經得病的死亡風險。

二、降低中風率

每週一兩次吃魚降低27%中風風險,吃非常多的魚反而增加中風風險,甚至高達2倍。

三、改善思維能力

對於8-12歲多動症兒童,服用魚油可以改善思維和反應能力。

四、預防動脈粥樣硬化

魚油似乎有減緩甚至輕微逆轉冠狀動脈粥樣硬化的作用(對頸動脈無效)。

五、**

對於超重和高血壓人群,服用魚油有助**和降血糖。

六、緩解痛經

與維生素b12合用減少疼痛時間和止疼藥。

七、改善視力

視力衰退有老花趨勢的人,服用魚油可以改善視力,防治老花眼。

八、抗炎

服用魚油可以預防關節炎、緩解痛風和哮喘,暫時緩解由關節炎引起的腫痛。

九、調節血脂

服用魚油有調節血脂,清理血栓的作用,還可以防止血液凝固,預防腦血栓、腦溢血及中風。

十、改善情緒

魚油中的epa和dha與情緒平衡有密切的關係。當血液中的epa和dha的濃度偏低時,發生輕~中度憂鬱症的機率會明顯提高。大量臨床實驗證明,與不愛吃魚的人相比,愛吃魚者面對困難與壓力表現得更為積極樂觀,這是因為魚中含有的epa與dha還有改善情緒的作用。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5樓:公尺湯熬電影

魚肉富含動物蛋白質和磷質等,營養豐富,滋味鮮美,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對人類體力和智力的發展具有重大作用;魚油是魚體內的全部油類物質的統稱,它包括體油、肝油和腦油,主魚油是一種從多脂魚類提取的油脂,富含ω-3系多不飽和脂肪酸(dha和epa),具有抗炎、調節血脂等健康益處。

魚油的食用注意人群:

肝臟疾病(增加出血)、魚類海鮮過敏、高劑量的魚油可能降低免疫反應(免疫系統已經很弱的人應警惕)、糖尿病(高劑量魚油可能影響血糖平穩)、高血壓(吃著降壓藥的人個別可能血壓過低)。

6樓:匿名使用者

深海生物在稀有微量元素的含量上遠高於其他食物.但也沒必要常吃....補過了只能事 得其反

7樓:席小雨

魚肉富含優質蛋白質,而且較畜禽類蛋白質更易吸收,海魚中不僅含優質蛋白質,而且富含歐公尺伽-3脂肪酸dha對大腦和視力很好!本人是營養師,回答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8樓:常天曼

蛋白質多易吸收有利於大腦

9樓:趁年輕快逆襲

吃魚降低膽固醇,而且吃魚降血脂勝過吃素。 孕婦吃魚好處也很多。 如果婦女在孕期每週都吃魚的話,未來嬰兒患上濕疹的機率會下降43%。

吃魚會變聰還有助發育。 魚肉營養全面還易於消化。 吃魚還可以延緩記憶衰退。

每週吃一次魚還可以保持我們大腦的敏銳,它可以使人們因年紀增大而導致的智力減退延緩3至4年。 還有一點,吃魚對眼睛有益。

吃了魚油就不能喝酒是真的嗎?老公天天喝酒,因為血脂高我就給他買了一瓶深海矽魚油軟膠囊,我聽說吃了魚

10樓:美麗凍人的春天

媽呀……喝酵素吧,解酒護肝

我13歲,近視400度,怎麼恢復

烏拉拉烏啦啦 未成年人中度近視,只能是用一些方法控制或者改善視力,但是不能恢復視力。這是因為13歲還處於視力發育期,不能做手術,且中度近視即使在視力發育期也不能恢復正常視力。一般常用的控制或者改善視力的方法有 一 及時改正不良的用眼習慣。一旦發現視力下降的時候,一定要查詢主要原因,並及時改正不良用眼...

我女兒13歲她總是說要出來賺錢怎麼辦

是不是你們平時經常說一些家裡經濟緊張的話,給她造成的經濟上的壓力也很大了?還是厭學。不想上學了? 樂鈮衲 她不上學。讓她出來嘍。 給她個機會,不過要大人在身後看著她 別讓她去太遠的地方。 女兒想體驗生活,就讓去,就讓他去體驗,但是呢,你可以幫他找一個好的工作,在安全的環境下工作,既可以體驗生活,也可...

我喜歡12歲的女孩,我13歲我給他表白他說他不喜歡我,他喜歡學習,我該咋辦,我從小學就喜歡他那

嘿嘿 堅持就是勝利 你多注意她,多瞭解她,當你瞭解到一定的程度時,再去想她,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這時你會成長很多,她也會慢慢喜歡你。而且堅持就是勝利,心中一定要有超過她的想法,這樣她會羨慕你,也去想你。 夏天摩羯座 那就像她學習啊跟她一起學習 唄慢慢滲透對她好就行了唄 不過她要是學習好的話你也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