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在G18 613公里超速20以上,扣6分,罰200元,什麼鬼

時間 2022-03-29 15:45:11

1樓:中正和尚

麻蛋的,這個地方貌似是限速100。導航提示的時候我看了一眼,我開的101,結果被罰200,3分。我記得當時好多車都超過我了,估計乙個個都中招了,大家要謹慎。

2樓:友望未來

是超速的,譬如說,這個路段限速100碼。你跑了120碼。那麼就是超速了。

3樓:秋天死於冬季

那裡是限速80 不是100

4樓:在萬壽寶塔買水果的紅楓

濱州交警腦癱啊,突然降速就為罰款啊,沒人管嗎?提示再清晰點多少也有點理由,他嘛發現不了啊

5樓:冷淡強強

我兩次了都。限速100但限速牌沒變。

6樓:胡豫濱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會在這裡被坑!

7樓:勤嬌潔

突然從120邁變為100邁,就讓你超速,就為罰款。沒有其他!

8樓:蕫袃飾扎

無語了,好客山東咋成好罰山東了,回趟老家來回都超速,跑了快15了,今年咋回事呢?這山東警察真得無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這被罰了,沒有處罰的具體資訊,也沒有在路上看到限速標識,處罰沒有依據,不管是限速幾十,得讓我們知道

10樓:巢昆傑

我他媽也是怎麼回事呢

山東g18.613公里罰單未達到超速百分20以下的發100元扣6分合理不扣6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超速10%~20%之間的,小轎車扣3分,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扣6分。所以只要車型是中型以上就沒問題。

明明是超速16%應該是超過時速規定10%以上20%以下。為什麼後面規定寫著說我是超速20%以上50%以下。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車、大型車

行為劃定4種

措施:警告;罰款200元,扣3分;罰款1000元,扣6分或並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罰款2000元,一律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小型車20%以下的,處警告;

20%低於50%的,罰款200元,扣3分;

50%低於70%的,罰款1000元,扣6分或並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70%的,罰款2000元,一律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大型車限速

為,在小型車限速80公里、90公里路段降低10公里,在小型車限速100公里、110公里路段降低20公里.

大型車在限速70公里路段,時速90公里以下不予罰款;在限速80公里路段、時速100公里以下不予罰款.大型車

20公里以上、50%以下,罰款200元,扣3分;

50%以上的,一律罰款2000元,並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交通違章行為的

依據和:

1、駕駛禁止駛入

的機動車駛入

,罰款200元,並處吊證12個月,記分12分。

2、不按規定超車或者變更車道,罰款200元,並處吊證12個月,記分6分。

3、在上倒車、逆行或者穿越**分隔帶掉頭、轉彎,罰款200元,並處吊證12個月,記分12分。

4、不按規定停車,罰款200元,並處吊證12個月,記分12分

5、駕駛轉向器、制動器、燈光裝置等機件不合安全要求的機動車,罰款100元,並處吊證9個月,記分3分。

6、在上載運危險品未經審批或者未按規定行駛的,記分6分。

7、載物長度、寬度、高度超過規定,未經審批或未按規定行駛的,罰款50元,記分3分。

8、載人不符合規定的,罰款50元,並處吊證6個月,記分1分。

9、客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的,罰款50元,並處吊證6個月,記分6分。

10、在

上載貨超過載質量未達30%的,記分2分。

11、車輛發生故障、事故停車後,不按規定使用燈光裝置警告標誌的,罰款100元,並處吊證9個月,記分3分。

12、載物超過核定質量百分之三十以上的,罰款50元,並處吊證6個月,記分12分。

13、低能見度氣象條件下在

上不按規定行駛的,記分2分。

14、駕車超過規定最高時速20公里以上的,罰款50元,並處吊證6個月,記分3分。

15、正常情況下駕車低於最低時速行駛的,罰款50元,並處吊證6個月,記分3分。

16、不按規定保持行車間距的,罰款50元,並處吊證6個月,記分3分。

17、未按規定系安全帶的,罰款50元,並處吊證6個月,記分3分。

18、實習駕駛員駕駛車輛進入

的,罰款30元,或單處吊證2個月,記分3分。

19、在

上學習駕駛機動車的,罰款200元,並處吊證12個月。

20、在實施

交通管制的地方,違反管制措施的,記分3分。

21、行人、乘車人、非機動車駕駛人及其他人員違反規定的,罰款20元。

22、在超車道上連續行駛的,記分2分。

23、不按

分道行駛的規定在主車道上行駛的,罰款100元,並處吊證6個月,記分2分。

24、壓車道分界線行駛的,罰款200元,並處吊證12個月,記分2分。

25、在

上違章停車上下客(貨)的,罰款200元,並處吊證12個月,記分2分。

26、在行車道上檢修車輛或試車的,罰款200元,並處吊證12個月,記分6分。

27、未經許可,在

上拖引車輛的,罰款200元。

28、施工人員、機械場地不按規定著反光衣、噴塗標誌、設定安全防護設施的,罰款200元。

29、酒後駕駛機動車,罰款200元或拘留15天,並處。

30、把機動車交給無駕駛證的人駕駛,罰款200元或拘留15天,並處吊證12個月,記分12分。

31、挪用、轉借機動車牌證或駕駛證,罰款200元或拘留15天,並處吊證12個月,記分12分。

32、因故障、事故在行車道上停車時駕駛員和乘車人沒有立即轉移到右側安全地帶的,罰款100元,記分12分。

33、無駕駛證的人駕駛機動車,罰款200元或拘留15天。

34、塗改、偽造、冒領機動車牌證、駕駛證或使用失效的機動車牌證、駕駛證,罰款200元,並處吊證6個月,記分12分。

35、不按規定停車或因車輛發生故障不立即移開造成嚴重堵塞交通,罰款200元,並處吊扣駕駛證5個月,記分6分。

36、駕駛與駕駛證車型不相符合的車輛,罰款100元,並處吊證4個月,記分6分。

37、不按規定參加駕駛員審驗或駕駛員經審驗不合格仍駕車,罰款100元,並處吊證4個月,記分3分。

38、用人工直接供油駕駛車輛,罰款100元,並處吊證4個月。

39、駕駛穿插、超越警車及其護衛車隊,罰款100元,並處吊證4個月,記分6分。

40、駕車下坡時熄火、空檔滑行,罰款50元,並處吊證3個月,記分6分。

41、駕駛未經檢驗或經檢驗不合格的車輛的,罰款50元,並處吊證3個月,記分3分。

42、駕駛未經交通管理部門檢驗和批准行駛的機動車輛的,罰款50元。

43、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罰款30元,並處並處吊證3個月,記分6分。

44、駕駛後視鏡、刮水器不合安全要求的車輛,罰款30元單處吊證1個月,記分2分。

45、進入導向車道後,不按規定方向行駛罰款30元或單處吊證2個月,記分3分。

46、不避讓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工程救險車、救護車,罰款30元或單處吊證2個月,記分3分。

47、不按規定申領和使用機動車臨時訊號牌、試車號牌或移動證,罰款30元,或單處吊證2個月。

48、在禁行的時間、道路上行駛,罰款30元,或單處吊證2個月,記分3分。

49、駕駛噪音、廢氣超過國家

的車輛,罰款20元,記分3分。

50、違反交通訊號、標誌、標線指示,罰款5元,並處吊扣駕駛證1個月,記分3分。

51、不按規定安裝車輛號牌,罰款5元,記分1分。

52、駕車不攜帶駕駛證、行車證,罰款5元,記分1分。

53、駕駛和乘座二輪電單車不戴頭盔,罰款5元,記分1分。

54、駕車沒有關好車門、車廂,罰款5元,記分1分。

55、穿拖鞋駕駛機動車,罰款5元,記分1分。

56、駕車時吸菸、飲食或有其他妨礙安全的行為,罰款5元,記分1分。

57、不按規定使用喇叭或音量超過

,罰款100元,記分3分。

13樓:山里來的風子

(96-80)/80=0.2*100%=20%

車輛超速扣幾分?

14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罰款扣分

普通車輛高速公路外罰款扣分如下:

1、超速處罰超過規定時速10%以內,暫不處罰;

2、超過規定時速10%以上未達20%的,處以50元罰款,記3分;

3、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30%的,處以50元罰款,記6分;

4、超過規定時速30%以上未達50%的,處以200元罰款,記6分;

5、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未達70%的,處以1000元罰款,記12分,可以並處吊銷駕駛證;

6、超過規定時速70%的,處以2000元罰款,記12分,可以並處吊銷駕駛證。

其中在限速低於60公里的道路上超速未達50%的,處警告。

普通車輛高速公路罰款扣分如下(山東省):

1、超速處罰超過規定時速10%以內,暫不處罰;

2、超過規定時速10%以上未達20%的,處以200元罰款,記3分

3、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50%的,處以200元罰款,記6分

4、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的,處以2000元罰款,記12分

中型以上客貨車、營運車輛、校車、危化品车等特殊車輛參照其特殊規定。

處罰新規

從2023年元旦起,小車超過規定時速50%的,一次性扣12分。

2023年11月1日起,《刑法修正案(九)》正式施行。

超速是是指駕駛員在駕車行駛中,汽車的行駛速度超過法律、法規規定的速度。汽輪機超速事故是由於汽輪機在調速和保護系統故障及本身的缺陷造成的重大惡性事故。

擴充套件資料:

車速規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以下簡稱《道法》)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以下簡稱《條例》)有以下行車速度規定:

《道法》第四十二條 機動車上道路行駛,不得超過限速標誌標明的最高速度。在沒有限速標誌的路段,應保持安全車速。夜間行駛或者在容易發生危險的路段行駛,以及遇有沙塵、冰雹、雨、雪、霧、結冰等氣象條件時,應當降低行駛速度。

2.《條例》第四十四條 在道路同方向劃有2條以上機動車道的,左側為快速車道,右側為慢速車道。在快速車道行駛的機動車應當按照快速車道規定的速度行駛,未達到快速車道規定的行駛速度的,應當在慢速車道行駛。

電單車應當在最右側車道行駛。有交通標誌標明行駛速度的,按照標明的行駛速度行駛。慢速車道內的機動車超越前車時,可以借用快速車道行駛。

3.《條例》第四十五條 機動車在道路上行駛不得超過限速標誌、標線標明的速度。在沒有限速標誌、標線的道路上,機動車不得超過下列最高行駛速度:

(一)沒有道路中心線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3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40公里;

(二)同方向只有1條機動車道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5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70公里。

4.《條例》第四十六條 機動車行駛中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最高行駛速度不得超過每小時30公里,其中拖拉機、電瓶車、輪式專用機械車不得超過每小時15公里:

(一)進出非機動車道,通過鐵路道口、急彎路、窄路、窄橋時;

(二)掉頭、轉彎、下陡坡時;

(三)遇霧、雨、雪、沙塵、冰雹,能見度在50公尺以內時;

(四)在冰雪、泥濘的道路上行駛時;

(五)牽引發生故障的機動車時。

5.《條例》第七十八條 高速公路應當標明車道的行駛速度,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最低車速不得低於每小時60公里。

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小型載客汽車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其他機動車不得超過每小時100公里,電單車不得超過每小時80公里。

同方向有2條車道的,左側車道的最低車速為每小時100公里;同方向有3條以上車道的,最左側車道的最低車速為每小時110公里,中間車道的最低車速為每小時90公里。道路限速標誌標明的車速與上述車道行駛車速的規定不一致的,按照道路限速標誌標明的車速行駛。

6.《條例》第八十條 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車速超過每小時100公里時,應當與同車道前車保持100公尺以上的距離,車速低於每小時100公里時,與同車道前車距離可以適當縮短,但最小距離不得少於50公尺。

7.《條例》第八十一條 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遇有霧、雨、雪、沙塵、冰雹等低能見度氣象條件時,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能見度小於200公尺時,開啟霧燈、近光燈、示廓燈和前後位燈,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60公里,與同車道前車保持100公尺以上的距離;

(二)能見度小於100公尺時,開啟霧燈、近光燈、示廓燈、前後位燈和危險報警閃光燈,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40公里,與同車道前車保持50公尺以上的距離;

(三)能見度小於50公尺時,開啟霧燈、近光燈、示廓燈、前後位燈和危險報警閃光燈,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20公里,並從最近的出口盡快駛離高速公路。

322國道1396公里50米在什麼位置,我在這位置有違章,但天天走都不知道怎麼違章的

情談學長 三二二國道一千三百九十六公里五十米在就在那個位置 極地綠洲與故事 322國道1396公里50米在什麼位置,我在這位置有2個違章,但天天走都不知道怎麼違章的?讓交警隊調出錄影讓你看一下 322國道1396公里50米,你在這個位置留兩個違章的話,我覺得有可能是你超速或者是壓線了,一般這是最容易...

男生,在電話裡說我是他女朋友,在別人面前,說我是他朋友

也許在他的心中,還是不能太確定你們的關係,也擔心萬一你們真的沒成,對你對他來說都不是件好事.不過,你可以給他足夠的安全感.讓她感覺到你是他的.他也是你的.這樣他在別人面前才會更加自信.我覺得還是可以再相處一段時間看.看清這個男的,若這個男的心裡面沒有你,那你還是儘早放手吧. 暨聽安 開玩笑,如果經常...

現代悅動1萬公里去保養,保養的師傅說我的放凍液不足,叫我買了一瓶u2 25冷凍液直接加進去了,可以

車主你好,顏色一樣,防凍液加註一點是沒事的。汽車養護用品是什麼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養護用品,很簡單,從字面就可以理解,就是對汽車進行保養愛護的產品。曾幾何時,汽車養護用品僅僅只是存在國內的高階消費人群。隨著中國的強大,經濟的高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汽車已經慢慢的成為了一種不可缺少的 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