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棗去籽然後裹上雞蛋和麵粉會是什麼樣最後再一炸樣子好看嗎

時間 2022-03-29 13: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紅棗去籽兒,然後裹上雞蛋和麵粉,炸完之後很好吃的,也很好看。

2樓:aa微湖來客

電飯鍋做麵包。主料:4個雞蛋(蛋黃和蛋清分開),4勺白糖,3勺冒尖的麵粉,6勺牛奶,調料:

鹽適量,油適量,輔助器材:一把普通的白瓷勺,3根筷子(筷子越多越好,有打蛋器更好)。

1、用3根筷子打蛋清,沒多久就可以打出泡沫(為突出甜味,可放一點鹽),放一勺糖,一直打一直打,到有一點稠時再放一勺糖,再繼續打……大概15分鐘後就會變成忌廉狀,筷子上的不會掉下來,這個過程比較關鍵,不能停有點痛苦哦 。 我用九根筷子打了乙個半小時才打好。

2 蛋黃放兩勺糖,3勺冒尖的麵粉,6勺牛奶攪拌好

3 倒入一半的忌廉狀蛋清,攪拌(上下攪拌而不是打圈)

4 攪拌均勻倒入另一半忌廉狀蛋清上下攪拌好

5 電飯煲按下煮飯鍵預熱1分鐘拿出,鍋有點熱,倒入少許油均勻塗在鍋內,以防黏鍋 6 倒入攪拌好的東西,然後蹲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

7 按下煮飯鍵,2分鐘後會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時用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然後再按下煮飯鍵,20分鐘後就ok了。 (鍋內塗了油,一倒就可以倒出來了,底部顏色較深)

紅棗燉雞蛋怎麼做?

3樓:凹凸小田螺

材料當歸10g、紅棗80g、黃芪10g、雞蛋3個、紅糖適量。

做法1、準備好材料。

2、鍋裡加適量的水,放入雞蛋煮熟,加少許鹽,可以防雞蛋開裂。

3、煮好的蛋去殼,用牙籤在雞蛋表面刺一些小孔,和當歸一起煮,味道更容易滲到雞蛋內。

4、將當歸和黃芪放入鍋中,加3大碗水煮沸。

5、轉小火,加入紅棗,放入雞蛋。

6、大火煮沸後,小火燉,煮湯至一碗即可,約40分鐘。

7、最後加入紅糖,再煮三四分鐘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紅棗燉雞蛋

用料雞蛋2只,花生仁40克,紅棗15枚,黃糖20克。

做法(1)雞蛋用慢火煮熟,剝去蛋殼。

(2)花生仁、紅棗用溫水淘洗乾淨,紅棗去核。

(3)將雞蛋、花生仁、紅棗放進燉盅,倒進沸水1滿碗,蓋上燉盅,隔水燉之。

(4)先用中火燉1.5小時,放進黃糖後,再燉30分鐘即可。

(5)燉好後取出,溫後服用。

紅棗當歸燉雞蛋

1.當歸頭切片,紅棗洗淨、去核,生薑去皮、拍散使用。

2.蛋煮熟後去殼。

3.鍋內加入適量清水,先用猛火煮沸後,加入所有材料,待再度滾時,改中火煮1小時,即加入紅糖調味,至紅糖完全溶解後,除去浮沫即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菜譜

這雞蛋入菜是

6樓:匿名使用者

紅棗雞蛋 【**】民間方 【原料】雞蛋兩個,紅棗60克,紅糖、水適量。   【製作】紅棗泡軟,去核,加水500毫公升煮沸30分鐘,再將雞蛋輕輕打入湯中,勿攪拌,煮熟後加入紅糖即成。 【用法】常服食。

  【功效】一般體質虛弱、早衰、面色萎黃不華者也可用之補養。   【按語】這是民間廣泛用於產後補養氣血的食療方。其搭配合理,營養豐富。

久服此湯,可使氣血旺盛,顏面肌膚豐潤光澤,故有美容之效。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加當歸了吧,這樣已補了,1)要先把紅棗去核,如果是幹的桂圓,也去核。兩樣都先用冷開水泡發好。2)把紅棗桂圓放入水中煮開,不要開大火,中火就好。

(一般我放水的量是兩大碗水(以前的那種大飯碗,現在的飯碗一般是中飯碗),紅棗8個,桂圓十個)當水到一碗半的時候,開蓋,放入已準備好的雞蛋(雞蛋:取乙個大點的,直接破殼放入碗中就行,不需要攪動),雞蛋輕點入鍋,不要攪動。3)等到雞蛋整個成型,再開小火,去除湯上的泡沫。

4)水到一碗的時候關火,碗中加入紅糖就可。注意的是:感冒的時候,火氣大的時候都不要吃這個。

紅棗、雞蛋、火龍果和麵粉可以一起吃嗎

8樓:

可以的,火龍果和雞蛋並不衝突。

9樓:

紅糖,鴨蛋,紅棗可以一起煮麼,雞蛋和鴨蛋紅棗枸杞可以一起煮嗎

可以一起煮。紅糖的原料是甘蔗,因此含有95 左右的蔗糖,未經過精煉的紅糖保留了較多甘蔗的營養成分,含有可提供熱能的碳水化合物,也更加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因此能快速補充體力 增加活力,所以又被稱為 東方的巧克力 此外,紅糖hi啊含有人體生長發育不可缺少的核黃素 胡蘿蔔素 菸酸和微量元素錳 鋅 鉻等各種...

哈密瓜能不能和雞蛋一起吃,哈密瓜和紅棗雞蛋一起吃好嗎

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哈密瓜能和雞蛋一起吃,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 哈密瓜200克,牛奶80毫升,蛋黃2個,砂糖80克,檸檬汁2小勺,鮮奶油150克 1 容器中加入蛋黃和砂糖,打發至接近白色狀態。2 溫熱的牛奶少量逐次加入步驟1中攪拌均勻。3 將步驟2倒入鍋中開小火,從底部翻起攪拌並慢慢加熱至濃稠狀。...

紅棗可以和什麼一起燉,雞蛋和鴨蛋可以一起燉紅棗嗎

紅棗是很溫補的食材,尤其在冬季食用對女人的身體有好處。紅棗 花生 桂圓,再加上紅糖,加水在鍋裡慢慢地燉,燉得爛爛的,經常吃,補血的效果很好。紅棗 紅豆 放入糯米里一起熬粥,紅豆比較不易燒爛,可以先煮紅豆,紅豆煮爛了,再放入糯米,紅棗一起燒,也是一道補血的佳餚。紅棗10粒切開,白果10粒去外殼,孩子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