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電梯司機考證,深圳哪正規啊

時間 2022-03-28 22:05:16

1樓:巨思衲

你想考電視電梯司機考證,嗯,深圳哪正規到正規部門兒呃去學習呃,必須要正規的機構去申請學習。

2樓:生活電器維保

深圳電梯司機證可以考慮一下廣東技能,天下裡面不光有電梯司機證,還有高壓電工,低壓電工製冷培訓等多項培訓內容。

3樓:天平座de魚

電梯司機考卷的話,深圳你可以去學而思問一下,他都是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廣州技能天下可以,很多人都在這學到了實操和理論,而且有考得過軟體配合練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廣州技能天下看看,現場操作都是一對一的。

6樓:北極灬寒冰

電梯司機考證都是要去正規的單位去考的。

7樓:眯眼小寶寶

(1)年齡18周歲以上,男60周歲、女55周歲以下;  (2)具有高中以上(含高中)文化程度,並且經過專業培訓具有電梯安全技術和管理知識;  (3)身體健康,無妨礙從事本工作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4)具有二年以上本專業或安全管理工作的經歷。二.考試科目:

考試內容分理論知識考試和實際管理操作知識考試。三.考試形式:

理論知識考試採用筆試或計算機考試形式,實際管理操作知識答辯考試以法規和執行管理知識為主。

8樓:蠟筆小憨批

如果你要考電梯,司機考證的話,建議你去專業的培訓學校,那裡專業一點

大家誰知道,電梯司機考證,深圳本地大家都選**啊?

9樓:神亦勝

沒有聽說過電梯司機證,只有聽說過電梯維保證,如果你想要考取電梯,是有很多電梯公司那裡是可以報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廣州技能天,去了就安排了培訓

大家誰知道考電梯司機證哪可以呢,座標深圳?

11樓:

像廣州技能天下,就沒得說,裡面有考得過軟體,師資行

深圳電梯司機考證一般大家都選擇哪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廣州技能天下就行啊,師資力量都是很高的,而且還有考得過軟體可以練習

13樓:啊往事知多少

你好,電梯屬於特種裝置,問問當地市級質監局特設科或特種裝置檢測研究院

大家誰能說下,電梯司機考證**通過率高。座標深圳?

14樓:愛戀唯美滴

這個電梯司機證都比較好考

但是從業比較困難

只有特大的高層或者是有錢的集團

才會聘請

15樓:

可以去廣州技能天下啊,師資行,而且通過率也比較高,而且隨到隨學呢

16樓:天下狼狼

電梯司機考證去當地安監局去考,嚴格要求就是以防止發生事故

17樓:豐秋梵

深圳可以去新東方技能天下學校。這個學校考證司機很容易通過的。

電梯司機考證**容易過,座標深圳?

18樓:啊往事知多少

鑑於你這個問題,電梯司機證,可以到當地的特種裝置檢測研究院,就可以辦理,但是需要培訓,考試合格後,才能下證,希望能幫到你

19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電梯司機考證去廣州技能培訓機構。而且他們的培訓機構就座標在深圳。

20樓:

你可以去廣州技能天下看看,費用少,而且一次性過

請問有誰知道深圳華盛集團怎麼樣啊?知道的人進來一下

你大幾了?哪個地方的?去過深圳沒有阿?我07暑假去過深圳一次,確實很繁華,去過工廠鍛鍊了,感受很深!深圳市區最繁華了,製造業一般是在關外的了。華盛集團 深圳龍崗區布吉鎮南嶺村。其實呢,你的想法是不錯的!自己賺錢養活自己,還可以鍛鍊自己,但是社會是現實的,要從多方面考慮利弊。我們學校也有華盛玩具 招聘...

誰知道,HND課程是什麼啊,HND課程都有哪些

為了引進國外優質教育資源,培養國內急需的技能型人才,促進中英兩國的教育合作與交流,中國留學服務中心 cscse 與蘇格蘭學歷管理委員會 sqa 共同將英國高等教育文憑 hnd 專案引入中國。專案為廣大高中畢業生及同等學歷者 包括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 提供了在國內接受國外優質教育資源的機會,為學生和家長...

請問有誰知道深圳寶安公明鎮,從馬田做哪路公交車可以到塘尾的蓮塘工業區?望速告知,急

第 1 種方案 共約41站 詳細線路 馬田坐310 315環線 31站 在兒童公園換乘65路 10站 到蓮塘工業區 第 2 種方案 共約44站 詳細線路 馬田坐310 315環線 30站 在田貝換乘27路 14站 到蓮塘工業區 第 3 種方案 共約44站 詳細線路 馬田坐310 315環線 29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