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沒有愛,沒有性,沒有溝通,沒有經濟,還懶惰,各打各的工,分居六年,平常誰也不給誰打電話,有

時間 2022-03-27 00:10:24

1樓:加油我一定行行

感情再深,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微笑,因乙個人而起;痛苦,因乙個人而生。一次冷落,會悶悶不樂;一句想你,會倍感幸福。

所以,當愛在時,就要好好去珍惜。好緣分可遇不可求,有 緣的人才能聚首;真感情可守不可丟,有愛的心永不說分手。別把真心愛過,變成曾經擁有;別把一次過錯,變成一生錯過。

原諒並不難,只要感情深 ;永遠並不遠,只要彼此真。在一起不是說說而已,而是用心珍惜;真情意不是一時興起,而是一世相依。 所謂的人生 ,就是,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

2樓:

雖然說愛情和事業平平淡淡的就好,但是你們這樣的程度,還有什麼意義,完全只是靠著乙個婚姻的驅殼來證明你們兩個還是夫妻,但是這樣根本就沒必要了,而且也會特別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和妻子(丈夫)商量離婚,但一般情況上為了個兒子,還是重新考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六年法律上已經是離婚事實成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堅持啥呀!雖然這樣對孩子可能不好,不過你覺得為了乙個名義上的家庭去守護一生值得嗎,

6樓:荒山公尺九

可以單方面去民政局離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愛無性那你們怎麼結的婚?如果沒有感覺的話還是分了吧!你們外面都有備胎了嗎?

8樓:愛打呼的貓

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兩面你就可以提出離婚了

10樓:溫繡梓

如果沒有感情,那麼必要在過下去了

11樓:夏波

這不廢話嘛,瞎耽誤事兒,自己活給自己的。孩子有他自己的路要走,別耽誤了自己和時間,後悔都沒的藥……

12樓:傲視_寂瞳

六年沒有性!怎麼做到的,教教我,不想禍害別人了。

13樓:沈勁偉

你覺得能找到更好的嗎?如果有,可以考慮,如果沒有,還是堅持吧!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14樓:對於愛我累了

不能,因為都分居了,而且還懶惰

15樓:by、念念念

放棄吧 放了她 也是解脫自己

16樓:諾羽

你就差一張紙的證明而已,離吧你還有機會去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你應該重新開始你的人生了

18樓:△淺藍

為了孩子要堅持的,等孩子大大的吧。

19樓:此情可待成追憶

我覺得沒有必要堅持了

20樓:秋葉飄玲

結束吧,這樣真的沒有意思

沒有性生活的婚姻是婚姻嗎,沒有性生活婚姻能長久麼

釋義就是我 無性婚姻指的是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指男女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尚失。仰或心靈受過重大創傷或先天無性,性冷淡等。這種不進行性生活的基礎上結為夫妻關係的婚姻叫做無性婚姻。由於工作時間不同,為不...

沒有性生活的婚姻會幸福嗎,沒有性生活的婚姻能是幸福的嗎?

祿楊氏況辛 為了孩子最好還是想想,離異對孩子的打擊還是很大的。所謂的感情是要雙方來呵護的。有時候把心中那張紙拿開就好了 釋義就是我 無性婚姻指的是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指男女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尚失。...

如果沒有性,你還會愛他,如果沒有性,你還會愛他 她嗎

星仔傳說 假如你能接受沒有性的愛,那你一定是跟他經歷了很多東西了,沒有性,生活還是要繼續 難道那些失去了另一半的人就一定要找另外一個才能滿足嗎?無性的愛是一種考驗,換個角度說吧,性只是幾十分鐘或幾分鐘的事,一個月你能接受多少次這種幾十分鐘的運動啊?這只是你將性放大了,性有時只是一種生活,沒有了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