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人生會遇到很多人離別也是在所難免

時間 2022-03-26 16: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這個意思,那要看你們怎麼相處。如果相處的很好,就不存在這個意思,他可能只在說這種現象,看淡了這個現實。如果你們感情不怎樣,可能也是在暗示你,你們快結束了,人生起起落落,遇到的人數不勝數,沒必要在乎某乙個或幾個人而鑽牛角尖。

所以,是什麼情況,你自己最清楚。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會遇到很多人

離別也是在所難免的

可以理解為

有的人就是過客

有的人最後成為了自己的另一半

那個戀戀不捨的人

也可能是男朋友感慨

或者也不排除就是有意說給你的

因此這種情況應該進一步溝通

或是在生活中不斷的去體會

3樓:十萬個為什

是啊,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不能走到一起其實也是一種緣分吧,

離別時也不用太傷心,這只是乙個過程。

4樓:愛

人沒有誰能陪誰一輩子,有相聚就有離別!

5樓:平安果

不能這麼武斷地考慮的,有可能男朋友此前受過挫折,對人生有此感慨,或者他很在乎你,在患得患失,也不排除,他在暗示你什麼,具體的意思,得結合兩人的相處情況分析

6樓:戈翠柏

他有可能要和你分手。你是不是也預感到啦?

7樓:邶芝

是的,你和他怎麼認識的

我朋友跟我說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乙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這句

8樓:水月風情

這個說的就是認識你有點晚了

說明的也是已經有了自己的真愛

現在遇到了也許你們彼此有些好感

但是已經沒有可能呢

9樓:wn葉青

是的,當初遇到對的人,但自己還不夠成熟,沒有珍惜,而當你進入社會,慢慢成熟,發現再也遇不見那樣的人了,

10樓:游游瑤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佛曰: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什麼意思

說人生有很多苦難,離別,痛苦之類的詩詞

11樓:帥丹樂歌

你好!江頭未是風波惡,迢迢不斷如春水,西橋柳細,別有人間行路難。

明月隱高樹。平蕪盡處是春山。

離堂思琴瑟銀燭吐青煙,行人更在春山外,此會在何年。

悠悠洛陽道,樓高莫近危闌倚。

候館梅殘,盈盈粉淚。

寸寸柔腸,草薰風暖搖徵轡。離愁漸遠漸無窮,長河沒曉天,別路繞山川,金樽對綺筵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燭吐青煙,金樽對綺筵。

離堂思琴瑟,別路繞山川。

明月隱高樹,長河沒曉天。

悠悠洛陽道,此會在何年。

江頭未是風波惡,別有人間行路難。

候館梅殘,西橋柳細,草薰風暖搖徵轡。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寸寸柔腸,盈盈粉淚,樓高莫近危闌倚。平蕪盡處是春山,行人更在春山外。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有歡喜

難免亦常有淚

我們大家在獅子山下相遇上

總算是歡笑多於唏噓

人生不免崎嶇

難以絕無掛慮

既是同舟在獅子山下且共濟

拋棄區分求共對

放開彼此心中矛盾

理想一起去追

同舟人誓相隨

無畏更無懼

同處海角天邊

攜手踏平崎嶇

我們大家用艱辛努力寫下那

不朽香江名句

#人生是一次次的告別#面對別離我們應該如何對待?

14樓:大路五點一刻

人的一生總會面臨許多次的別離,夜裡真正降臨到我身上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我只能自己假裝堅強,強忍著淚水,做乙個表面的強者,內心的脆者。

15樓:凋零的楓葉

最好是能夠放下,不要捨不得,讓逝者不能夠安息。要知道,人世間沒有不散的宴席,為了防止別離後的愧疚,我們應該對身邊的人好,尤其是父母。父母在世,要常回家看看,逢年過節不要讓父母等太久。

16樓:onlyheart蕾蕾

人生有八苦,離別是其中之一,百態的人生是痛苦的,體驗人生之苦是來這

回個世答上的目的之一。但最根本的是人要記住快樂,忘掉痛苦。快樂比痛苦珍貴,難得。所以所有的苦要用快樂的心去體會,就不那麼苦了。人活著就更加充裕幸福了。

17樓:阿

人活著並bai不是為品味痛苦而du生活。人應該是快zhi樂的。生命中確實有一些東西dao值得我們看內重,值得我容們付出很大的代價去追求,但是也有因追求失敗而沮喪。

然而,只要我們真正地追求過,無論得到與否,我們的人生將會因此而豐富多彩,不至於顯得輕飄而沒有分量。

事不順心,是常有的事,我們沒有必要整天沉浸在痛苦之中。因為痛苦並不會使人高尚起來,並不會引得別人來重視你。而應該多方面思考失敗的原因,並爭取有乙個新的發展。

人世間,喜歡誹謗打擊別人者為數不少。只要我們盡力去做,認為自己沒有錯,無論別人怎麼看待,都不必痛苦。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長面對的就是別離,最需要學習的就是如何學會離別,告別,其實也沒什麼內大不了,離別就是很容簡單!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是沒學會如何面對離別,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身邊人,珍惜陪伴父母的時間,珍惜身邊認定的朋友,珍惜時間珍惜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特別重感情的人,就怕離別,每每這時候,非得哭的一塌糊塗!不忍離別!

20樓:五樓手

活著就是為了等死,多麼現實的一句話。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得了的,死去的人在另乙個世界降生,活著的人在這個世界奮鬥,各自在各自的世界裡耕耘。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有離別才會有再相聚,不要因為離別就悲傷,有時離別也是件好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事不順心,是常有的事,我們沒有必要整天沉浸在痛苦之中。因為痛苦並不會使人高尚起來,並不會引得別人來重視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即使我們終有一死,但是我們不能為了品味痛苦而存在。世人皆苦不過是個偽命題。我們為快樂而存在。

24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與快樂構成了人生的交響曲,怎樣在這裡面奏出自己獨特的感受與氣質是每個人一生要思考和追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死了的人就是到另乙個世界又一種生活方式活著,人就要活出自己,為自己和自己的家人奮鬥,每個人都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當下 珍惜生活 開創未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喜歡死去的人在另乙個世界裡降生這種說法,給了生命另一種意義。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沒有必要整天沉浸在痛苦之中。因為痛苦並不會使人高尚起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從出生到告別就是一斷經歷,裡面需要經過酸甜苦辣,艱苦幸福的生活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或者就是如此,有的人多災多難,有人特別幸運,但是最終還是會面對,要怎面對就怎麼面對。

31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看淡一些好,鑽牛角尖沒必要,人比人得氣死人,自己覺得還行就不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笑看人生,笑看風雲。生和死都是生命的組成部分。

33樓:匿名使用者

死是一件毫無疑問的事,所以更要好好生活,史鐵生似乎說過類似的話吧。

真的會遇到那個彼此相愛的人麼,很多人說遇到一個自己愛的人難,遇到一個彼此都相愛的更難,真是這樣嗎?

茹的愛 有一些人的一生只會有一次遇到彼此相愛的人。有啲人會幸運一些沒有了他又會開了另外一扇門。很多人擦肩而過之後就再也沒有了。 函厹煦 能遇到彼此相愛的人嗎?我堅信一定能。因為有這個信念,所以在芸芸眾生中尋尋覓覓。暮然回首原來我所追求的人就在那個角落等著我。 楚陰 會,就是要等。至於等多久,可能只是...

我男朋友要當兵去了,他說要我等他,可是很多人都說部隊很改變人很多,我要等他嗎

軍營也有節假日,也可以休探親假。其實這更是一個你考驗他對你感情的好機會!如果他對你專一的話,那麼分別的時間會讓他更思念你。部隊對人的改變,就如一樓說的,絕大部分是會把人教好的,因為部隊有高度的組織性 紀律性,是培養真正的堅毅男子漢的地方。相信你的他也不會差!另外祝你們幸福!呵呵 嶸旅生涯 部隊只會讓...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我可憐,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別人可憐,而不覺得自己可憐

快樂男人 不要別人可憐自已,這樣對你不好,而是要做好自已,要堅強,要提公升自已,只有自己強大,別人就不會小看你,你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當今社會不要叫別人看不起,要不然這輩子都抬不起頭,所以一定努力提高自已,這樣就不會可憐你,而是誇讚你。祝你幸福。 塞外一劍 可能你的經歷有點太特殊吧!與別人的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