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水幫浦的漏水保護指的什麼,潛水幫浦的進水保護原理

時間 2022-03-24 21:05:18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舉個例子,這個是某廠生產的ns-2 潛水幫浦綜合監測控制器,也是保護器的一種

2.1 水幫浦油室漏水保護

當潛水幫浦在執行過程中,由於機械密封磨損等原因水幫浦油室出現漏水故障時 ,控制器通過幫浦上的p31# p32#訊號線對其進行監測, 當p31#與p32#間監測到漏水量超出時,控制器油室漏水保護繼電器動作,油室漏水led指示燈(紅)閃爍。油室漏水繼電器最大容量2a 250vac動作狀態閉合。

2.2 水幫浦電機繞組超溫保護

當潛水幫浦在執行過程中,由於過載等原因幫浦電機繞組出現超溫故障時(動作溫度值為135度 ),控制器通過幫浦上的p11# p12#或21#22#訊號線對其進行監測,當p11#與p12#間監測到溫度大於135度時,控制器繞組超溫保護繼電器動作,繞組過熱led指 示燈(紅)閃爍。繞組過熱繼電器最大容量2a 250vac動作狀態閉合。

2.3 水幫浦電機腔浸水保護

當潛水幫浦由於密封磨損等原因,幫浦電機腔出現浸水故障時,控制器通過幫浦上的p51# p32#訊號線對其進行監測,當p51#與p32#間監測到漏水量超出時,控制器電機故障保護繼電器動作,電機浸水led指示燈(紅)閃爍。故障繼電器最大容量1a 250vac動作兩組獨立輸出(常開、常閉)。

2.4 水幫浦接線盒腔浸水保護

當潛水幫浦由於密封磨損等原因,幫浦接線盒腔出現浸水故障時,控制器通過幫浦上的p41# p32#訊號線對其進行監測,當p41#與p32#間監測到漏水量超出時,控制器接線盒腔浸水保護繼電器動作,線盒浸水led指示燈(紅)閃爍。線盒浸水繼電器最大容量2a 250vac動作狀態閉合。

2.5 水幫浦軸承過熱保護

當潛水幫浦由於過負荷等原因幫浦軸承出現過熱故障時(動作溫度值為105度), 控制器通過幫浦上的p61# p32#訊號線對其進行監測,當p61#與p32#間監測到溫度大於105度時,控制器電機故障保護繼電器動作,軸承過熱led指示燈(紅)閃爍。故障繼電器最大容量1a 250vac動作兩組獨立輸出(常開、常閉)。

2樓:誰的夜迷茫

簡單的說就是水幫浦漏水了, 漏水保護器檢測到訊號,使幫浦停止工作。我們公司 專業賣水幫浦保護器的型號lb-220v.

潛水幫浦的進水保護原理

3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7.5kw及以下設有熱保護器和漏水探頭,7.5kw以上設有熱保護器、浮子開關、漏水探頭等,保護裝置必須與潛汙幫浦專用電控櫃或配套的保護器連線。

2、熱保護器是由溫度控制的電器,安裝於電機定子上側,當電機腔內溫度達到一定限度,到達熱保護器設定值時,熱保護器的通斷狀態發生變化,使"過熱'指示動作並使電機自動停止執行。

3、漏水探頭一端的兩個電極探頭互相絕緣並有一定距離,電極探頭的引線通過電纜接到電控櫃配套保護器,當電極探頭處有水時,漏水探頭通過電控櫃發出報警並自動切斷電機電源。

浮子開關用作檢測電機側機械密封是否失效,電機腔是否進水。浮子開關安裝於電機腔下側。軸承旁邊的空腔內,空腔有孔與軸承室相通。

當電機側機械密封失效,油室內的油或水通過軸承室進入空腔,或者進入電機腔的水流入空腔,都會將浮子浮起,通過電控櫃發出報警並使幫浦自動停止執行。

潛水幫浦漏水保護繼電器 訊號是什麼型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型別為:控制訊號。

技術引數

工作電源:             ac220v/50hz

使用環境溫度:          -20~75℃

相對濕度:                ≤95% rh,不結露,無腐蝕性氣體場所

輸入訊號:             電阻訊號、開關訊號;

輸出訊號:              開關訊號(無源觸點、可兩組觸點互換)

觸點容量:              ac220v   2a

探測範圍:              水靈敏電阻<20kω,(可調整)

感測器電極最大電流:      50 ua

工作方式:                連續工作

額定功耗:                ac220v / 1w

外形尺寸:                45mmx75mmx105mm

安裝方式:                標準din35導軌

重量:                     0.3kg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舉個例子,這是乙個廠生產的ns-2潛水幫浦綜合監測控制器,但也是乙個保護

2.1幫浦油腔漏電保護

當潛水幫浦在執行過程中,幫浦機械密封磨損等原因,油室漏水故障,控制器通過幫浦p31#p32#訊號線進行監控,當p31和p32#間監測到洩漏超標,控制控制油腔漏電保護繼電器,油室洩漏led指示燈(紅色)閃爍。關閉最大容量油腔漏電繼電器2a 250vac執行狀態。

2.2幫浦電機繞組過熱保護

當潛水幫浦在執行過程中,因超負荷等原因幫浦電機繞組過熱故障發生時(工作溫度為135度),控制器通過幫浦p11#p12#或21#22#訊號線被監測,在p11和p12之間的溫度監測是大於135度時,控制器過熱保護繼電器線圈繞組過熱led指示燈閃爍(紅色) 。封閉繼電器繞組過熱2a,250vac執行狀態的最大容量。

2.3浸入式幫浦電機內腔保護

當潛水幫浦密封磨損等原因,因為水幫浦電機的艙室浸水發生故障時,控制器通過幫浦p51#p32#訊號行監控,當p51和p32之間洩漏監控量超過控制器電機故障保護繼電器,電機驅led指示燈(紅色)閃爍。最大容量1a 250vac故障繼電器執行兩個獨立的輸出(常開,常閉)。

2.4浸入式幫浦接線盒腔保護

當潛水幫浦密封磨損等原因,因為幫浦接線盒腔洪水發生故障時,控制器幫浦上的p41#p32 #訊號線監控,當p41和p32之間洩漏監控量超過控制器接線盒腔氾濫保護繼電器,接線盒充斥led指示燈(紅色)閃爍。關閉水浸箱2a 250vac繼電器動作狀態的最大容量。

2.5水幫浦軸承過熱保護

當潛水幫浦等原因由於過度承載幫浦過熱故障(操作溫度為105度),控制器通過幫浦p61# p32#訊號線的監控,當p61和p32#之間的監控溫度大於105度,電機控制器故障保護繼電器,軸承過熱led指示燈(紅色)閃爍。最大容量1a 250vac故障繼電器執行兩個獨立的輸出(常開,常閉)。

6樓:

漏電檢測直流電流型。

7樓:神級人氏

當潛水幫浦在執行過程中,幫浦機械密封磨損等原因,油室漏水故障,控制器通過幫浦p31#p32#訊號線進行監控,當p31和p32#間監測到洩漏超標,控制控制油腔漏電保護繼電器,油室洩漏led指示燈(紅色)閃爍。關閉最大容量油腔漏電繼電器2a 250vac執行狀態。

繼電器是一種電控制器件。它具有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之間的互動關係。通常應用於自動化的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小電流去控制大電流運作的一種「自動開關」。

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

汙水幫浦和汙水提公升幫浦有什麼區別

8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1、定義不同

汙水幫浦:汙水幫浦屬於離心雜質幫浦的一種,具有多種形式:如潛水式和乾式二種,最常用的潛水式為qw型潛水汙水幫浦,最常見的乾式汙水幫浦如w型臥式汙水幫浦和wl型立式汙水幫浦二種。

由於被輸送的介質中含有易纏繞或聚束的纖維物。故該種幫浦流道易於堵塞,幫浦一旦被堵塞會使幫浦不能正常工作,甚至燒毀電機,從而造成排汙不暢。給城市生活和環保帶來嚴重的影響。

因此,抗堵性和可靠性是汙水幫浦優劣的重要因素。

汙水提公升幫浦:汙水提公升幫浦是一種集幫浦、電機、殼體、控制系統於一體的幫浦類產品,它可以用於家庭、別墅、中小型商業場所的汙水提公升,可以在地上或者液下工作。

2、用途不同

汙水幫浦:主要用於輸送城市汙水,糞便或液體中含有纖維。紙屑等固體顆粒的介質,通常被輸送介質的溫度不大於80℃。

汙水提公升幫浦:適用於化工、石油、製藥、採礦、造紙工業、水泥廠、煉鋼廠、電廠、煤加工工業,以及城市汙水處理廠排水系統、市政工程、建築工地等行業輸送帶顆粒的汙水、汙物,也可用於抽送清水及帶腐蝕性介質。

3、特點不同

汙水幫浦:採用先進技術,排汙能力強,無堵塞,能有效地通過直徑φ30-φ80公釐的固體顆粒。

撕裂機構能夠把纖維物質撕裂,切斷,然後順利排放,無需在幫浦上加濾網。

設計合理,配套電機功率小,節能效果顯著。

用最新材料的機械密封,可以使幫浦安全連續執行在8000小時以上。

結構緊湊,移動方便,安裝簡單,可減少工程造價,無需建造幫浦房。

能夠在全揚程範圍內使用,而保證電機不會過載。

浮球天並可以根據所需的水位變化,自動控制幫浦的啟動與停止,不需專看管。

雙導軌自動安裝系統,它給安裝、維修帶來了極大的方便,人可不必為此而進出汙水坑。

配備全自動保護控制箱對產品的漏電、漏水以及過載等進行了有效保護,提高了產品的安全性與可靠性。

汙水提公升幫浦:採用獨特的單片或雙片葉輪結構,大大提高了汙物通過能力,能有效的通過幫浦口徑5倍纖維物質與直徑為幫浦口徑約50%的固體顆粒。

機械密封採用新型硬質耐腐的鈦化鎢材料,可使幫浦安全連續執行8000小時以上。

整體結構緊湊、體積小、噪音小、節能效果顯著,檢修方便、無需建幫浦房,潛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減少工程造價。

該幫浦密封油室內設定有高精度抗干擾漏水檢測感測器,定子繞組內預埋了熱敏元件,對水幫浦電機自動保護。

可根據使用者需要配備全自動控制櫃,對幫浦的漏水、漏電、過載及超溫等進行自動保護,提高了產品的安全性與可靠性。

浮球開關可根據所需液位變化,自動控制幫浦的起動與停止,不需專人看管,使用極為方便。

可根據使用者需要配備雙導軌自動耦合安裝系統,它給安裝、維修帶來更大方便,人可不必為此而進入汙水坑。

能夠在全揚程內使用,而保證電機不會過載。

有兩種不同的安裝方式,固定式自動耦合安裝系統,移動自由安裝。

9樓:一體化幫浦站廠家找思源

汙水幫浦:可以放汙水坑里的一種抽水幫浦,可以帶切割功能,把不大的雜物自動切碎。

一般說汙水提公升幫浦是指成套的含汙水幫浦的提公升幫浦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汙水幫浦特指輸送汙水的幫浦,一般應具有防纏繞、無堵塞的特點。主要用於賓館、醫院、住宅區的汙水、廢水、雨水的提公升排送,汙水處理廠的汙染廢水。幫浦體是地面安裝,而提公升幫浦是潛水安裝

汙水泵都有哪幾種呀,潛水泵和汙水泵有哪些區別?

根據汙水種類的不同,可以有很多的種類,一般以離心泵 特別是pw泵 is泵 居多,風機一般採用羅茨風機或多級離心式風機,含鹼汙水用耐腐蝕泵輸送。潛水泵和汙水泵有哪些區別? 手牽手的幸福 潛水泵一般用於常溫清水,水中不溶性固體雜質的含量不超過0.1 粒度不大於0。2mm,ph值在6.5 8範圍內。汙水泵...

汙水潛水幫浦選型方法,潛水幫浦的型號怎麼表示?

1 必須選用嚴格按照國際iso 9906或國內現行有關標準製造生產,並經過權威機構綜合性能測試認定合格的潛水排汙幫浦品牌。2 根據使用者需要提公升排出的汙 廢 水水量 水質及汙水池 集水井 設定位置,合理確定潛水排汙幫浦需要的流量和揚程,確定幫浦的規格。3 根據汙 廢水特性,決定選用幫浦的種類,是否...

潛汙幫浦和潛水幫浦還有汙水幫浦有什麼區別呢

潛汙幫浦和潛水幫浦應該是屬於一種從屬關係了。潛汙幫浦。顧名思義,就是用來排汙的了。它其實也是應該屬於潛水幫浦的一種。而潛水幫浦確不能用來排放汙泥。潛汙幫浦一般是用在集水坑等環境。而潛水幫浦可以用來當抽水幫浦。像上面的仁兄說的。個人理解而已。答錯莫怪。阿彌陀佛。 小灰馬 潛水幫浦一般用於常溫清水,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