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應霧霾賠南韓多少錢,南韓霧霾是中國造成的嗎?

時間 2022-03-22 17:35:19

1樓:燕趙風人

南韓過去是中國的附屬國。霧霾是南韓製造的。若賠,建議讓南韓的汽車公司賠中國,南韓的垃圾汽車給中國產生不少霧霾。也可賠幾顆原子彈給南韓,也幫助檢測薩德效果

2樓:星鳳雪雨

一分不給。

宇宙都是棒子的,所以霧霾都是棒子的。

3樓:血海三輪經

為什麼賠?你說賠就賠啊

4樓:自然而然

要說霧霾南韓應該在中國有霧霾之前就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霧霾的原因是由於仁川西海岸的大量工廠非法夜間排放!!!

他們能在沒有任何證據沒有任何調查的情況下斬釘截鐵的說南韓霧霾來自北京。首先,是因為南韓文化,乙個有學識德高望重的長者說霧霾是來自北京,那麼大家都會認同他,甚至不敢反駁他。其次,是因為南韓人的天性,自卑又無賴,他們不願意接受汙染來自於他們自己本身的問題這乙個事實,所以一直迴避去追究問題根源,而是在一直尋找為自己解脫的理由,寧願相信霧霾來自北京,也不願相信霧霾來自工廠的排放。

他們不願意承認霧霾來自工廠,所以更不可能去調查工廠,因為一調查扇自己一巴掌。最後,是因為利益,工廠會造勢,宣傳霧霾來自北京,這樣就不會被調查,而**即便是調查了工廠夜間非法排放的事,官方也會繼續說霧霾來自北京,因為一旦承認排放來自工廠,就等於承認**失職,而民眾更是根本沒有意識到問題在於自己,現在還停留在問題根本不是自己本身造成的,根本不需要調查自己的階段,這樣惡性迴圈,繼而導致夜間非法排放逐漸增加,汙染情況隨之逐漸嚴重,他們會說你看你們北京汙染嚴重了,我們這邊也嚴重了。那怎麼解釋北京和首爾同時汙染指數達到180的時候?

這霧霾真厲害,風都不會把它吹散,打包給你快遞過去的吧!還是那句話,南韓**無能,民眾無知,可悲!!

南韓霧霾是中國造成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我們國家造成的,霧霾形成的原因很多。

近日,南韓首爾等多地質疑受中國牽連,遭遇嚴重霧霾。南韓**稱,來自中國的霧霾,「折磨」著南韓民眾的呼吸器官。南韓環境部國立環境科學院預報員申東浩表示,現在北京幾乎沒有風或吹些許東風,霧霾不太可能吹到朝鮮半島。

中國廣泛地區出現嚴重霧霾天氣,南韓首爾等多地疑受牽連遭遇嚴重霧霾。南韓**稱,來自中國的霧霾,「折磨」著南韓民眾的呼吸器官。

香港《經濟**》**1月4日援引南韓國際廣播電台報道,南韓環境科學院分析稱,雖然從中國飄來的汙染物不會深入南韓內陸,但由於大氣不流動,國內外汙染物逐漸在內陸累積,因此南韓多個地區出現嚴重霧霾,部分地區pm2.5濃度比平時高1至2倍,其他地區的pm2.5濃度也將高於世界衛生組織的安全標準。

預計此輪霧霾將從5日起消失。

南韓《朝鮮**》1月3**道稱,來自中國的霧霾流入南韓的原因在於冬季主要刮西北風。隨著天氣變冷,中國火力電廠的開工率增高,加上南韓大氣不能順暢迴圈,這都讓空氣狀況惡化。京畿道保健環境研究院對2023年至2023年的可吸入顆粒物汙染度進行了分析,結果顯示可吸入顆粒物濃度從11月起開始上公升,在2月達到頂點後逐漸下降,8月-9月降至最低值。

中國霧霾來至南韓嗎

韓國整容鼻子多少錢,如果在韓國整容(鼻子)大概要花多少錢M?

倫觀社會 整形鼻子的 與整形鼻子的材料有關。目前整形鼻子的材料有很多種,如矽膠假體 膨體等。不同的隆鼻材料有不同的 wdm戈壁紅柳 去韓國整容鼻子大概需要五六千人民幣,來回的路費也得一萬多,這是最少的 22陽光總在風雨後 到韓國進行整容的話,要比國內高出很多,一般在6萬元左右,不過,只要有一個美麗的...

自費去南韓留學大概需要多少錢,去南韓留學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很麻煩,首先需要一下材料 全家人身份證影印件 戶口本影印件 中國銀行8w以上的存款證明 小學初中高中成績證明原件與公證書 找到學校隨便開,自己用word做好然後列印出來讓學校蓋章就行了,很簡單 高中畢業證原件與公證書 護照 當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 最後,去本省南韓駐中國大使館辦理留學簽證。到了地方可以...

南韓整容手術需要多少錢,南韓豐胸手術和整容手術一般多少錢

這得看你做什麼了,我準備做鼻子和眼睛,選的自體軟骨,醫生給我設計的是4,5萬 我打算月底去南韓做,有個非常愛美網的他們最近有活動,能報銷路費機票之類的,你可以看看 具體要看你是做什麼專案,要是雙眼皮什麼的也就幾千塊錢,要是削骨那就要上w了 為什麼想去南韓弄呢?路途遠不說,語言溝通也是很麻煩的。聽說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