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6月25日開的停機保號,卡里有60塊錢,7月扣了6月套餐費和報號費19塊錢,到了8月又欠了22元

時間 2022-03-22 17:25:11

1樓:中國聯通

您好,bss側的**5元/月。停、開機當月費用照常收取(含主**月費、疊加的增值費用等),另收取停機保號費。整月停機保號 僅收取停機保號費。

cbss側的**5元/月停、開機當月費用照常收取(含主**月費、疊加的增值費用等), 無需收取停機保號費。整月停機保號僅收取停機保號費。當月停機保號復機多次不收取停機保號費。

1、預付費使用者停機保號期間生命週期狀態仍正常延續。當預付費使用者賬戶餘額不足以抵扣停機保號費時,進入充值期,充值期及鎖定期內不再扣除停機保號費。使用者須充值使賬戶餘額為正才能重新恢復為停機保號狀態,且開始計算停機保號2、後付費使用者停機保號期間,賬戶餘額不足以抵扣停機保號費時將轉為欠停狀態,欠停後不再出賬;欠停滿3個月,自動銷戶。

使用者如在欠停期間結清欠費,則恢復為停機保號狀態。辦理預約生效及次月生效停機保號業務的使用者可在預約生效日前辦理取消預約停機保號業務備註:各地市的政策不同,具體情況建議您可以撥打歸屬地的10010人工客服諮詢,謝謝

2樓:翼翼

可以去營業廳查詢一下。

賬單4月21日―5月22日。6號9號還款日,比如 5月20日刷300塊錢,5月22號又刷

3樓:招商銀行

請您檢視賬單按賬單進行還款。

最低還款額是指信用卡每月最低需償還的金額,顯示在信用卡當月賬單上。 若您不能一次性還清,可在最後繳款日前按時還足最低還款額,不會影響個人信用,但無法享受免息還款期,當期所有消費從記賬日開始計收利息,日息萬分之五。(按時全額還款,刷卡消費是可以享受免息期)

每期賬單中,所記錄信用卡交易的截止日稱作"賬單日"。到期還款日一般在賬單日後的第18天左右(以賬單所示為準)。到期還款日後3個自然日為還款寬限期。

不同持卡人的賬單日可能互不相同,比如:賬單日為每月25日,則每期賬單記錄的是上月26日至本月25日的所有入賬交易,對應的最後還款日是次月13日。25日當天的消費,一般26日才入賬,則計入下期賬單。

2023年陽曆6月25日出生的孩子是什麼星座

雙冬蓮 陽曆2006年6月15日出生的是雙子座。 雙子座白羊座 更新日期04.19.05.13 原來日期03.21.04.20 金牛座 更新日期05.14.06.20 原來日期04.21.05.21 雙子座 更新日期06.21.07.19 原來日期05.22.06.22 巨蟹座 更新日期07.20....

號生的是什麼星座的呢,農曆2月25日是什麼星座?

索派爾 月25日 雙魚座 2月25日出生的人具有不容忽視的內在力量,只要能提供他們超越個人小我的偉大目的,就能使他們充份的發揮潛力。他們擁有強烈的自信與自尊,相信追求全人類的福祉遠比個人的小利更有意義。而且他們也直覺地認為只有透過這樣更高層次的動機,他們的力量才能獲得更大的發揮。2月25日出生的人很...

3月6號有什麼NBA的比賽直播啊

火箭vs步行者.cctv奧運頻道直播.09 30 nba直播 步行者 vs 火箭 有多少比賽不知道,我就知道中國的兩個球員所在的球隊都有比賽,不過我想他們兩個都不會上場把,55555555555 nba在國內有哪些電視台轉播?cctv 上海 北京 江蘇 山東 廣東 深圳 新疆等地方體育台都有直播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