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不同人群面前人格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22 14:15:09

1樓:一樹呀

我覺得是正常的。每個人扮演的角色本來就有很多,在父母面前是孩子,在老闆面前是員工,在朋友面前是自己。

2樓:一簡單小姐

每個人都會有防禦心理。所謂帶著面具生活。這個社交場上很正常的現象,就像銷售對待不同的顧客也有不同的銷售策略啊!

3樓:焦問絲

在我看來,這其實是很正常的。因為大部分的人在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面前也不都是一樣的。這只能說他們在人心裡的位置不同吧。

4樓:

因為大部分的人在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面前也不都是一樣的。這只能說他們在人心裡的位置不同吧

5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你應該是乙個八面玲瓏的人,見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你這樣的性格很容易成功,

6樓:猴35417贗破

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面對不同的人自己有不同的相處方式,就像面對同齡人和家長自己對待他們的性格也不同。

7樓:炒蛋哥

在不同的人群面前人格不一樣,就是說明你具有多重的人格,並且你會適當的改變自己的人格來適應現在的環境。

8樓:池莫愁

人總是這樣,如果你進入人群,大家都很歡快,你也會不由自主的樂,你進入乙個冷漠的團體,也會默默地不吭聲,隨環境而變。

9樓:jz哈彬哈哈

這也很正常,因為我在陌生人面前也特別的乖巧。

10樓:沉夜孤星

每個人都是這樣的,面對不同的人,我們就會有不同的人格,這樣也是為了保護自己。

11樓:迷迭di香

這很正常,面對不同的人就用不同的態度,因人而異。

12樓:影子

你沒在面對不同的人的時候,你會有不同的狀態,如果和他不熟,你可能會沒那麼外向。

13樓:鬱悶中

其實每乙個人都會表現出不同的人格,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只有這樣才可以更好的適應社會。

14樓:隆碧芙

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的乙個狀態在不同人面前會有不同的語言,不同的態度,去面對各種各樣的人,這一種特別現象的事情。

為什麼有氣質的人格外的不一樣,在人群中特別顯眼

仙女可愛到炸 因為自信陽光,一個人之所以自信有氣質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主要還是內在的修養所在,比如平時的言行,對待人事物的態度,優雅隨和的感覺。有些人他不說話,就網那裡一站,即使穿著隨意給人感覺和常人就是不同。這就是內在修養的問題。氣質這個東西學肯定是學不來的,而是自我鍛鍊培養出來的東西,比如平...

女朋友人前人後不一樣,為什麼我女朋友在別人面前表現得對我很冷淡,私底下卻不一樣,才在一起不久。

哥們兒,我來分析下 第一 在人多的時候跟你不親近,你說是在班裡說明你們還是學生,學生含蓄是正常的,正常中也包含了一些自我保護潛意識,畢竟沒有扯證還指不定誰跟誰呢,所以這一點可以兩方面理解,一是她還太注重形象 二是 她其實有保留的哦 第二 如果人前人後都很親密,也可以分析兩點 第一 可能是她完全投入你...

我在教室裡,寢室裡和朋友面前好像很不一樣。在教室我很少說話,不好意思,好像很拘謹。寢室放的很開

那寢室,是伱朝夕相處的,不論怎麼都是你經常接觸的。在教室不一樣,有些人平時見不到,乜許耀不是上課真一學期都不會見一次面。伱可以就是有點靦腆 害羞。一旦你跟人熟了後就會很放得開。建議樓主平時都跟同學玩玩,例如打籃球 出去k歌等活動。 念忘之間 你的性格有點內向 但又不是完全內向 這很正常我以前也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