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到16周歲可以去預留手機號碼嗎

時間 2022-03-21 21:00:11

1樓:

可以呀,為什麼不可以呢。預留**號碼跟人的年齡有什麼關係嗎?可以去留得,放心留吧,沒過十六周歲也可以的,沒什麼原因說不可以預留還沒有十六周歲人的手機號碼的,沒有這個規定的,可以留得哦,只要你有手機就可以預留你自己的手機號碼的哦!

2樓:凍莢緩

當今社會16歲可以去預留手機號了,他可以辦很多事情了,他與年齡沒有太大關係。

3樓:永存貓

不可以的,預留手機號要使用銀行卡和身份證,並且要在銀行機台上預留,使用身份證刷卡,但是16以下是不可以刷卡的,所以不可以,我留過的

4樓:小姜同學

要看什麼情況了,要是一般只是留給別人手機號的話就沒什麼關係,那個又不分年齡,直接給就好了,管他多少歲,但是如果你說的是辦銀行卡的時候預留手機號,那就需要家長陪同,未滿18歲的,要家長陪同

5樓:

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

6樓:曙光大帝

可以啊,16周歲可以辦很多事了

7樓:

可以的,預留手機號碼和年齡沒關係

8樓:a12傑

辦理銀行卡有年齡限制。年齡要求如下:

1、未滿16周歲辦理銀行卡,需監護人持身份證、戶口簿陪同前往銀行辦理。

2、年滿16周歲,可憑身份證辦理銀行卡。

3、年滿18周歲,可開通網上銀行。

4、年滿18周歲,符合銀行規定的其他條件,可申領信用卡。 如果是借記卡,必須帶本人身份證到櫃檯辦理。

5、已滿10周歲卻未滿16周歲的也不可以獨立辦理借記卡,需要在法定監護人的陪同下才可以辦理。一般憑身份證及影印件在銀行網點就可以直接辦理銀行卡,如果沒有身份證可以用戶口本。

擴充套件資料:

銀監會發布信用卡15條新規中規定不得向未滿18周歲的學生發放信用卡(附屬卡除外)。向經查已滿18周歲無固定工作、無穩定收入**的學生發放信用卡時,須落實第二還款**,第二還款**方應具備相應的償還能力。

銀行業金融機構發放信用卡前必須確認第二還款**方已書面同意承擔相應還款責任,否則不得發卡。 銀行業金融機構應對信用卡申請人資信水平和還款能力進行盡職調查,申請人應擁有固定工作,或穩定的收入**,或提供可靠的還款保障。

申請人不能滿足上述條件但確有必要發卡的,銀行業金融機構應對發卡適用範圍做出明確規定,建立相應的發卡管理機制。申請人必須落實第二還款**,第二還款**方應具備相應的償還能力。

銀行業金融機構發放信用卡前必須確認第二還款**方已書面同意承擔相應還款責任,否則不得發卡。 銀行業金融機構對經查在他行已有信用卡授信,但客戶個人償還能力與各行累計授信額度存在較大差距的申請人,應嚴格控制發卡。

未滿16周歲,有手機號碼,可以去營業廳預留手機號碼然後繫結微信嗎?

9樓:手機使用者

16的情況下就可以了,只要去辦理相關手續就可以了

問一下未滿16周歲可以預留手機號碼嗎

10樓:香草的天空

可以。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跟銀行工作人員辦理更改繫結業務。支付寶繫結銀行卡需要保證手機號、身份證號、銀行卡號保持一致。

銀行卡開通預留手機號,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使用支付寶進行快捷支付時,還可以收到消費簡訊。

11樓:落酒巷道

不可以,因為你還未成年還在讀書,所以不可以預留手機號碼。

12樓:晏雨桖

不可以,我這個手機就是新辦的卡,是用監護人的身份證辦的,手機號碼是不能乙個預留的。

13樓:

16歲可以去銀行辦理手機卡留自己的預留號碼

14樓:懷念少年

現在辦什麼要看身份證未滿18人家要監護人呢

15樓:索爾之錘

沒有,你得讓監護人代替你去

未滿16周歲可以弄那個銀行卡預留手機號嗎

16樓:香草的天空

可以。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跟銀行工作人員辦理更改繫結業務。支付寶繫結銀行卡需要保證手機號、身份證號、銀行卡號保持一致。

銀行卡開通預留手機號,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使用支付寶進行快捷支付時,還可以收到消費簡訊。

17樓:鑽誠投資擔保****

未滿16周歲可以辦理預留手機號碼業務。流程如下:

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前往銀行櫃檯;

告知工作人員辦理更改繫結業務;

填寫更改申請表,排隊取號;

櫃檯叫號,提交身份證、銀行卡、申請表;

根據提示輸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解綁;

再輸入新手機號碼及驗證碼;

繫結成功。

注:需要監護人帶領辦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既然辦了卡,去銀行會幫你辦理的,直接去了和銀行人員說要辦理預留手機號,就可以了。望採納!

沒滿16周歲可以辦銀行卡可以預留手機號碼?

19樓:快樂的一段浮華

未滿16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20樓:期待公平

未滿16周歲辦理銀行卡需要在監護人陪同,才能開戶借記卡。

沒有滿16可不可以自己去預留手機號碼? 5

21樓:銅陵永豐國電

預留手機號是辦理開通網銀功能的,根據法律規定未滿18周歲屬於未成年人,是不能單獨辦理網銀預留手機號的

未滿16周歲,可以自行去銀行更改銀行卡的預留手機號碼嗎?謝謝

22樓:小怡睡了

不可以 我剛剛去了 他說要滿16周歲或者監護人陪同

滿16周歲可以改名嗎,滿16歲可以自己去改名嗎

法律分析 可以,具體程式是 已滿16周歲公民,由本人持居民身份證 戶口簿 有關證明 證書原件或影印件,向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請,報市 縣公安機關審批後,辦理變更,繳交相片換領居民身份證。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一十二條 自然人享有姓名權,有權依法決定 使用 變更或者許可他人使用自己...

16歲可以自己去辦銀行卡嗎,滿16週歲可以自己去辦銀行卡嗎?

韋培敏 16歲只要有銀行卡的話,本人帶上你的身份證原件,到就近的營業網點櫃檯或者自助機上面辦理,也可以通過 或者手機銀行也是可以的 招商銀行 若申請招商銀行儲蓄卡,已滿16週歲,可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建議辦理前與網點確認是否需出示其他的輔助證件。請您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上側 便捷服...

16週歲以下可以辦手機卡嗎

張二毛超級酷 可以辦理,但是有特定手續。1.不記名的話沒有限制。2.已滿16週歲到未滿18週歲前的未成年人 有收入證明 勞動合同或其他收入證明 攜帶有效證件及收入證明自行辦理 無收入證明 必須提供有效證件,在監護人陪同下前往營業廳辦理 監護人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 3.在營業廳辦理時,監護人需出示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