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20來歲的女孩心裡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2-03-21 14:55:12

1樓:

其實這個挺難說的,有的女生想要乙個安全感,想要愛自己的男生對自己,呵護備至,那沒有獲得愛情的,也有的女生想要更多的愛情,金錢,名利,都是很多人想要的吧,想我也是才20幾歲但是我就特別的迷茫,說實話我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想要什麼,自己對未來沒有打算,也沒有安排,就現在的生活就過的還可以,比較安定吧,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是想著每天家人健康,孩子能平安長大,不指望賺好多錢,每天開心就好,不要去過分的強迫自己。

2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想要安全感,

錢財的安全感,

行動的自由感。

這就安全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

有的女孩要愛,很多很多的愛。

這樣的女孩比較純粹,也單純。

有的女孩愛自由,想要飛翔,不顧危險。

這樣的女孩率性灑脫。

有的女孩愛錢。

這樣的女孩可以為了錢不擇手段。

但是無論怎樣,都不算是最壞的選擇,因為年輕,涉世不深。

最錯了,總是有機會改正的。

4樓:永平心

不管是20來歲還是多少歲,女孩都想要乙個真心對自己好的人!

5樓:揭雪兒

自己更漂亮一點,看更多帥哥

特別想知道20歲的女孩子整天心裡都想些什麼呢? 10

6樓:愛拍優優醬

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受教育程度、不同的家庭條件、不同的經歷…等等東西都會導致個人想法的改變,你這個問題我無解。

7樓:暖椿

買買買,睡睡睡,還有想要乙個和電視劇集裡一樣的男朋友

8樓:

那得看女孩子喜歡啥,喜歡啥就想啥

現在的20歲左右女生,看起來很矜持,是不是心裡什麼都懂?

9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20歲,已經成年了。

至於她是不是心理成熟了,可以看看她的人生經歷。

當然,有時候即使人生經歷不夠豐富,可是讀過很多有益甚至無益之書,也會懂得很多。

10樓:

每個家庭和每個家庭的教育方式不一樣,有的家庭就是父母工作太忙和孩子溝通的少,在物質方面給孩子們滿足這是一方面,另外就是出於比較傳統的家庭,對孩子教育和為人處事的方面接受了很大教育,社會一步步進步,至於你說的這種問題都20歲了肯定什麼都懂

11樓:來自玉淵潭純樸的貂蟬

女生在一些方面要比男生成熟很多,二十歲的女生大多應該已經有了自己的價值觀。但是這種現象並不是一概而論的,她和家庭的教育以及自己的經歷有關聯。

請大家談一下,20歲的女孩在想什麼,心裡的想法。

12樓:侵她人

想有乙個白馬王子,現實有很殘酷。通常白日做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的想法肯定都是不一樣的

二十多歲的女生都在想些什麼問題?

14樓:松野茂雄

現在二十多歲的女生,都在想如何找乙個,有錢的富二代,現在的女生物質要求太高了,

15樓:陽光的幻影

建議分個年齡段,或者年齡層。

22之前,學校的階段。在學校想的最多的,是未來找什麼工作,是否要繼續深造學習。

23-25,工作的階段。這份工作沒有上公升空間了,是否要跳槽,要找個喜歡的工作,還是適合的工作。

25-27,結婚的階段。身邊的人都結婚了,是不是要找個物件,如果這個人自己不喜歡,但是對自己很好,是否要將就,如果不願將就,是否能承擔起代價。

27以後,立業的階段/生孩子的階段。有家了以後,支出就多了,要開始拼命賺錢了。

如果選擇要孩子,可能就需要回家待產,待產以後到孩子出生,孩子出生以後也需要有人帶,是父母,還是自己。

每個階段都有糾結,跟選擇。二十多歲的女孩子,想的不一定都一樣。但基本逃不掉:學業,事業,物件,結婚,孩子,家庭。

20歲的女孩子應該懂些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懂得自尊,自愛,自強,增加自我保護意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女孩越來越不像話咯 就像你看了的想法

18樓:用心做事

自尊,自強,自愛,自信。

19樓:敏夏念錦

注意保護好自己

,如果有男友,請愛護自己的感情和身體;如果沒男友,請善交男友。現在的男的都很會演!

如果在讀書,請專心學習!如果沒讀書,請為自己找乙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父母沒權力和義務養邇!

注意結交朋友,乙個人一生中能遇到真心真意對邇的朋友,邇應該感到幸運。現在的朋友都比較假。

以上為男生所總結,個人觀點,不代表大眾觀點,如有雷同,不勝榮幸!

20樓:塔儉犁姬

1、懂得回家後對父母噓寒問暖。關心家人的身體。

2、懂得理財,合理安排自己的收入。

3、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乙個人,而不是荷爾蒙旺盛。

4、懂得做事要負責任,敢於承擔責任。

5、懂得穿衣化妝的技巧,怎樣能讓自己看不去不僅漂亮,而且有涵養。

6、懂得最起碼的是非觀,審美觀。

21樓:熿q群

懂得學習,生活,和化妝。

20歲的女生心裡都在想些什麼,她們的愛情觀是什麼樣的?

22樓:小莫小莫

我在想啊,想找到乙個體貼我關心我愛護我珍惜我永遠疼我的男人做老公,讓他寵著我呵護我保護我,只有這樣了。

23樓:

20多歲都會期待愛情吧

接觸過社會應該會理智點的 不會動不動要死要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接觸到社會的都幻想白豬王子

25樓:伊花兒

憧憬浪漫的愛情!希望能遇到乙個愛自己,疼自己,照顧自己的好男人!!

26樓:

事業 成就 戀愛順其自然 不想隨便找

2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浪漫,憧憬愛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是我愛的,也是愛我的。無論他貧窮或富有。我都會跟著他一輩子。

30歲的男人看起很像20來歲,苦惱

其實男人乾淨利落,著衣得體,有紳士風度,不小肚雞腸就是最帥的 多喝水.人生真的很短暫,你要讓你的每一秒都活的很精彩。要從二十歲開始. 屋頂上的大白菜 你很有優勢啊 在工作上 你可以說 別看我年輕 其實我都三十了 長了張娃娃臉 很羨慕吧 哈哈哈哈 吶吶 很容易被記住的 在愛情上更好啊 找個小的怎麼了 ...

麻煩幾部反映20來歲青年男女戀愛生活的電影或電視劇

導引者 流星花園 哈哈 哈哈 好啦 看 惡魔在身邊 天使的嫁衣 蜂蜜與四葉草 講的是幾個美術大學生幾年來的感情,大概36集,每集22分鐘。很好看,表達得比較含蓄。很喜歡 賊多,現在的電視劇大部分都是。大家推薦幾部男女主角是男女朋友或很曖昧的電影電視劇 娛樂所長 一起來看流星雨 那小子真帥 電影 電視...

三十來歲的女人適合穿什麼風格的服裝

恆奇時尚穿搭 適合30歲年齡的女性,穿衣的不同風格有很多種選擇。淑女風格的,職業風格的,或者是青春可愛風格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以及自己的身材特點來選擇。面容長得小巧秀氣,身材又比較嬌小的女孩,穿中性風就會有些費力,駕馭可愛風或者是淑女風,就輕鬆容易一些。有些女性身材高高大大的,長相又比較偏男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