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瘋了,或者我是不是已經死了

時間 2022-03-20 20: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死 自己心裡難過 有別人能懂麼??最後受傷的還不是自己麼\??為啥不樂觀點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能用『煩』來形容,應該是特煩,煩的難受,煩的想哭,可卻沒有淚水,煩的想死,可卻不想早早了怯自己的生命!

3樓:啊大啊小啊

你需要的只有一樣:忙碌。讓自己忙碌起來,想的少些,做做點,那你會輕鬆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懂,這就叫心灰意冷,和現在的我幾乎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你最大也沒有超過25歲吧?37歲的我經歷過一次這麼難以表達的心境,持續了很長時間,那年我18歲。

讓自己普通起來,無論是心境還是行為。我們都是普通人,都要經歷普通的成長,成為乙個成熟的普通人。承認了這一點,我們就平和了,真的。

制定乙個普通的目標,付出普通的努力,進行普通人的戀愛,用普通的形式完成我們普通的成熟,並不是自暴自棄,並不是悲觀消沉,我們的特長和風格會在普通中自然流露。

做乙個平凡的人其實很快樂,我至今快樂著我的平凡。別人眼裡,我們也許很平凡,但決不平庸。

6樓:又見小仙

- -你死了除了你父母,我想沒人會去想你,去悼你。

那你認為你還有必要為別人活著,或者幹嘛嗎?

7樓:悴使紫千

許三多說的好,不拋棄,不放棄。

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跨過這道坎,老了你才會發現年輕時想的一切是多麼幼稚,只要能活著,比什麼都好,記住!

8樓:一切該如何是好

我知道的,我能夠理解你的那種感受

「我想你想你想的快瘋了,我想你想你想的快死了」這句歌詞是那首歌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想瘋了》柯以敏

10樓:匿名使用者

柯以敏 - 我想你想得快瘋了

瘋了瘋了,那個鄭則仕不是已經死了嗎

我很恨我的父母,恨不得他們死~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瘋了?

11樓:

姐姐我比你小,也沒結婚,但我知道女人不比男人差,其實現在你面臨的問題不是他們對你的態度,而是你的生活遇到了因難。如果你的生活很富餘的話這一切的問題都不存在,你不會管他們怎麼說你,因為五年前你結婚的時候也沒管他們怎麼說,你現在要做的事有兩個選擇

一,很簡單,死,一了百了。這有用嗎,沒用,你會這樣做嗎?不會。所以這個當我沒說。

二,很辛苦,做,努力的做。不管工作好不好,不管錢掙得多不多~你得努力呀,說實話我是個打工的,生活的經歷不太多,但我知道我們廠外面賣快餐的一天也能賣很多錢。生活總是再經歷很多的磨難。

趙本山的老婆在離婚以後還能發展得很好呢,她打過工,洗過碗,什麼都做過。

至於父母他們~哎,我一直相信一句話,不愛我的人我也不愛他,你現在就當在這世上就你兒子乙個親人了,其它的不要想,做個樣子出來給他們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父女雙方都有問題,你的問題更大一些。

你父親在家裡應該比較強勢,你們家裡的大小事情應該多是他做主,而且由不得別人質疑更聽不得勸。這種人往往在不聽自己話而導致壞結果的事情發生後,猛踩不聽自己話的人,顯示自己的水平和先見之明。

你母親應該是在家裡被你父親「統治」慣了,已經徹底失去了自我和主見。對你父親的依賴(無論從經濟上還是情感上)非常強。所以在你跟你父親有矛盾的時候,她站在你父親那邊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未成年則另當別論。

既然你選擇了離婚後對孩子的撫養權,就帶著孩子出去自己過吧。別說什麼「沒能力」。無論於情於理,你父母對你的撫養義務已經結束,幫你是情,不幫是理。

幫你你應該感激,不幫你你也沒任何理由抱怨。

雖然離婚了,你的前夫對孩子依然有撫養責任。所以關於孩子撫養的問題,你找他比找你父母更合適。

如果你不肯自己帶著孩子過艱難但是可能很開心的生活,就放下思想包袱和身段吧,老話說「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我就不相信,你低眉順眼的在你親生父母面前做個受氣小媳婦,任打任罵任勞任怨還是對他們笑臉相迎,他們還會依然對你橫眉冷對非把你趕出家門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小孩、沒資格去評價你的婚姻、但對於家庭、我想說些什麼、

你的父親些許是很強勢的吧、其實有些東西、如果當初是你自己做的決定那麼現在的後果你必須獨自承擔、想讓人安慰、就得忍受下罵聲、你父親是愛你、他難過你受到傷害、只是他是個不會表達自己的父親、他用他的方法在告訴你、如果你當初聽我的就不會受傷了、 有代溝 你應該原諒他、

至於你母親、也許她只是想找人傾訴罷了、怎麼會利用你的善良呢、你只要拍拍她的背說、媽媽、有我在、沒事、

你是乙個獨立的 人、應該要承擔起責任、

父母會罵你在乎你、你應該知足、將來他們老了、最想親的就是女兒、人生最痛苦的就是 自欲孝而親不在、

我我的父親不會罵我、也從來沒理過我、也沒有一起生活過、我的世界一切都是自己在做選擇、這樣才是痛苦、

希望你們能珍惜彼此、不要讓人生留下遺憾

14樓:天才神子

絕望吧,在你最困難時沒人幫你,沒人同情你理解你,人就是這樣,當你有心回頭的時候,卻更失望,你自己說過只要能對孩子好,你就沒什麼奢望,那麼就離開父母找個好男人嫁了吧,一定要活出個人樣給他們看,讓他們知道離開他們你也能過,而且過的更好

15樓:山里的1小子

自己選擇了就靠自己,就是再苦再難也要把孩子養大路是自己選擇的。她們想幫你就幫點不幫就不要指望。

16樓:崛起打工者

自食其果啊你,是你傷害父母的心,你有什麼資格恨他們?乙個爸爸是最希望女兒聽話懂事的,也是最希望女兒自尊自愛聽話的,你都沒做到,你叫毛?你有毛資格和你弟弟分財產?

17樓:梅花塢居士

我覺得是你的成長過程、家庭給你造成的,也不要亂想,好好教育你兒子,讓他像正常家庭裡的孩子一樣生活。中國古代女的拜佛的最終目的是來生託成男身,好可悲啊!《點與線》裡說女人是弱者,她可以為所愛的男人做一切,我看《尋秦記》書時真為那些女人傷心

18樓:嚮往天空的蝦

父母找了個我從未見過的女人跟我結婚,我不同意就罵我,因為我沒有畢業,也就無經濟**,他們豐鎖了我,婚後發現女人和她家庭有很多問題,我們過的不好,我更是慘不忍睹,因為初到社會,沒有能力,被母親罵,後來我發火了,老女人說在以前結婚沒有見過對方多呢,當時我真想拿刀把她剁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遷出去啊

反正你在那也沒有尊嚴我說的對吧

你自己靠自己也能照顧好你的孩子啊

你這麼長時間沒遇到過心儀的男人嗎?

遇到了愛你的男人你也愛他的話他會不照顧你孩子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再錯也是父母,算了,不要太在意吧。自己好好找個男人,重組個好家庭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靠自己吧,如果你想依靠他們,只能使他們更加以蔑視傷害到你,使你更加自找來更多煩惱和痛苦,不要指望別人能使你幸福,孩子很可憐,但他們不願意幫你也沒辦法,不能只想你自己和小孩的利益,他們也要考慮自己的利益不受煩擾和損失,加油去賺錢,能把孩子帶在身邊盡量帶在身邊,孩子最需要你而不是別人,不能帶在身邊送送幼兒園,但記住,只要你一下班,第一時間就要接他和他在一起,不要離開一秒,放心,你會比大多數人生活的更開心更充實更幸福,因為比起以前一家養多個孩子,你只要養乙個。沒人能欺負你,因為你離開他們,孩子是幸福的,因為他的媽媽是偉大的,能乙個人把他照顧的好好的,教育的好好的,你能給他乙個安靜的環境,平和的環境,充滿了你的溫暖的環境,不要管別人該怎樣怎樣了(你的父母就是別人,你18歲以後,他們就沒有義務養你了。),你沒有義務對別人怎樣怎樣,別人也沒有權利干涉你怎樣怎樣。

你原來的丈夫和不來你可以離開他,你父母和不來也是同樣道理的,為什麼藉著親人的名義繼續互相傷害和爭吵呢,遠離這一切,不論以前怎樣,沒什麼大不了的,孩子就是希望和未來,美好的生活就在你手上,看的出來你是個有主見有勇氣的女孩,好好走好你的以後的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有孩子嗎 知道養孩子多難嗎 說著話 你好意思啊 哎

我是不是心理有病了,我是不是有精神疾病或者心理疾病?

我只能說 這不是心理疾病什麼的 沒有那麼嚴重 這樣的事情大部分都會遇到 下面是我轉來的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蘇格拉底與失戀者的對話 經典的安慰語 蘇 蘇格拉底 孩子,為什麼悲傷?失 失戀者 我失戀了。蘇 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就沒有什麼味道。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

我的日本小松根已經這樣了,是不是跟已經死透了?再栽也沒救啊?花卉大神來幫我看看,多肉的也來

年華空想家丿 把黑的地方剪掉枝插試試吧,澆水還是要控制好啊,老溼漉漉的肯定會黑腐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些多肉叫什麼名字,還有我養的怎麼樣?我用的園土 青小青 土不行要換,這個土太板結了,根長不好的。多肉植物需要疏鬆透氣的土壤。多肉 日本小松 長油 不是長油,是有點黏黏的,這是日本小松自己分泌的物質,可能...

我是不是已經看破凡塵了

看破紅塵一般是指對生活比較消極的一種想法,所以你不管受到什麼挫折和打擊,都要堅強要不怕困難克服困難,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困難是暫時的,困難過後就是幸福的開始 如果確實對一些現實當中的生活問題已經看淡了的話就可能是看破翻成了,或者有一種是覺得字型感情已經完全沒有虧損或者完全沒有慾望了。那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