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設定當中對手機有好處的是哪幾個

時間 2022-03-17 21: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可以看出你的手機到底是**有毛病,然後才能有針對性的給你解答問題,希望你能夠拍幾個**,或者是把問題表達清楚,如果看到滿意的話,那請採納。要把問題表達清楚,如果不表達清楚的話呢,是沒法回答問題的,最好的辦法是你可以拍乙個**,或者是手機截圖,這樣的話,我們回答的人就可以看出你的手機到底是**有毛病,然後才能有針對性的給你解答問題,

2樓:教育之道面面觀

你要把問題表達清楚,如果不表達清楚的話呢,是沒法回答問題的,最好的辦法是你可以拍乙個**,或者是手機截圖,這樣的話,我們回答的人就可以看出你的手機到底是**有毛病,然後才能有針對性的給你解答問題,希望你能夠拍幾個**,或者是把問題表達清楚,如果看到滿意的話,那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手機有好處的設定,你點選你的手機設定,然後再點選關於手機裡面有個開發者模式,按照適當的開啟,或者調整一下,渲染還有各種的開發者模式,反正你開通了開發者模式之後,手機相對來說會比較順暢,然後適當的清理手機垃圾手機就不會太卡,然後手機就是清理清理多維護手機就不會太卡了

4樓:

就看你需要什麼軟體了

5樓:

連個**都沒有。給我們看哪幾設定。

6樓:糯公尺丸子兔

對手機好處的軟體還是很多的,但是你看你要使用哪個方面的了,如果是對手機本身有好處的軟體,那就是手機管家一類的了,手機管家可以讓手機變的執行輕鬆,而且是不發熱,對各個系統啥都保戶都是有非常大的好處的。

7樓:東海一滴

說的不清楚回答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我也祝您以及您的家人,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大吉大利!

請問手機系統中的這是叫什麼?乙個塊中有好幾個應用,

9樓:清爽風彩

資料夾,乙個資料夾裡可以存放多個應用圖示。主要用於管理手機桌面圖示太多的問題,使其整潔容易尋找

手機的螢幕共有幾種?分別是什麼?那中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螢幕主要分tft、oled、cstn三種,就整體顯示效果而言,tft>oled>cstn

tft(thin film transistor薄膜電晶體),屬於主動矩陣式lcd,俗稱真彩,缺點是比較耗電。

oled(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splay有機發光顯示屏),其顯示技術與傳統的lcd顯示方式不同,它可以做到更薄更輕、主動發光(即不需要背光源)。

cstn(color super twisted nematic彩色超扭曲向列型),屬於被動矩陣式llcd。cstn本身無法實現完全的黑白底色,因此它的色彩還原能力遠遠比不上tft。

千元機當中最好的4g手機是哪幾款 魅藍note怎麼樣?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不錯,就是沒貨,被個別商家炒價

13樓:可愛的你好漂亮

魅藍not很不錯。現在就是用它。

14樓:想你的微笑

華為 小公尺都不錯推薦買華為

請問現在的國產手機當中拍照最好的是哪一款?解析力最強的。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6樓:ok嘰歪數碼

可以考慮國產的x20,拍照技術蠻不錯的,採用雙核全畫素攝像頭,具備較強的解析力,主打逆光拍照。

目前安卓手機中最好的三款手機是哪幾款?分析一下

17樓:皎月青冥

這東西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別人覺得好的你不一定覺得好,按需購買即可,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8樓:

你要說最好,那我就不按**給你分析了,只按效能來講,個人推薦s6,華為p8,這兩款都是相當不錯的,索尼的z4,是唯一的高階三防機,獨一無二。

19樓:彡丿丿

三星s6和小公尺4,mx4 pro

20樓:侑琪滴小世界

三星 小公尺 oppo

21樓:小君趣說科技

目前公認最好的三款安卓手機,用過都說不虧,不服來辯!

我想在這3部手機當中選乙個 iphone4s和三星i9100、小公尺m1哪個比較好? 請用過這幾款手機的盆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我想說的是速度肯定4s的,不信你可以去評測的網上查,之前有人做過評測的。

第二,不管什麼版本,都沒區別,只要是無鎖的,都不一樣,只是別的國家的版本不能在中國保修而已,香港的運氣好也能保修到,當然你能提供發票和關稅的證明,那是一定能保修到的。按照實惠和價效比的話,香港的比好,因為便宜而且在中國有可能能保修到。買的人也最多。

大不了就去香港保修,也比較近。

第三,最好不要在**上買,不懂的人還是帶個懂的人去實體店買,現在**水很深,價錢也不是很便宜了。介意還是實體店,有什麼問題還能去找實體店,**買的話,過幾個月出了問題,都不理你

23樓:昆吾冷雁

建議9100 蘋果所以系列的手機都一樣都富士康組裝。中國稅高沒辦法,**一周蘋果的銷量幾千臺。

24樓:夏阿丁

我用過蘋果和小公尺,我支援小公尺,因為和iphone4s比相差3000,而iphone4s比小公尺強的地方我沒看出有3000的價值,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小公尺和iphone4s絕對選擇小公尺,不過我說的是價效比。

安卓開ROOT授權對手機危害有哪些 好處是什麼

root的好處 刪除運營商定製軟體與其它多餘系統繫結的軟體 扼殺通知欄廣告 可以靜默安裝和解除安裝應用,監控與管理隱私行為可以禁止 不必要的程式開機啟動,減少開機時間 可以修改系統檔案,進行美化操作。root的壞處 病毒木馬易侵入 導致系統不穩定 導致系統出現錯誤 無法享受售後 隱私洩露。要獲取ro...

練鋼琴對手有好處嗎,彈鋼琴的好處壞處是啥啊!?

爸爸不蠢 沒研究過,反正過度使用關節以後發炎骨刺的機率比較大。不過能練到這程度應該比不上朗朗也差不到多少了吧。聽朗朗上節目說,小時候練琴的時候,家裡不讓玩乒乓,怕把手傷到 神 桜 我覺得沒什麼好處。可能會導致,指尖指甲縫隙疼。指尖起繭。掌關節 指關節軟組織炎症。彈鋼琴的好處壞處是啥啊! 時光流年 彈...

手機震動對手機有什麼影響,手機震動的原理是什麼,對手機有損害嗎

系仁盤水 調震動對手機嚴格來說是沒影響的.但是對一些機型是有影響的.不過這個影響是主要針對以前用的摺疊機.直板機就平時不會.像摩拉的v998常開振動時間長了就容易.導致沒顯示.那是由於常振動.振鬆排線頭而已.所以是要看機型的.震動會直接引起金屬接觸部位 如電池正負極 天線軸與手機主機板間的彈簧接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