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前門竟有餐館殺狗,如此醜惡的事情,為何無人管

時間 2022-03-17 11: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家館子在前門什麼地方?我就是北京人,我會去看的,要是情況屬實,我就去報警,還有給北京電視臺打**13901234567,讓**來個追蹤報道!!他們可太殘忍了,沒想到,現在北京還有這種現象,給北京2008奧運會和我們北京人丟人呀!!!

2樓:倫雨安

反駁殺狗的理由

1 狗傳播疾病就該殺。得病就該殺,那醫院全改成火葬場得了!人也傳播很多疾病,就沒見一個被殺的。再說,得病也不是狗狗們的錯!

2 狗隨地大小便,汙染環境。這你們也說的出口,誰把環境汙染的最嚴重,還不是人類媽。人類向大自然排放了多少有毒、有害的廢水、廢氣,還有垃圾,計算的過來嗎。

3 狗咬死人就該殺。被人類殺害的動物不計其數。一隻狗狗咬了人,所有的狗狗都跟著遭殃。照這麼計算的話,人類不知滅亡幾次才能給那些動物償命啊!

3樓:媽生我時忘取名

嘿嘿嘿嘿...-。-(奸笑ing....)展堂~`

關門....- -

放4樓...

...- -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知道 朝鮮族 喜歡吃狗肉吧

我們這裡啊..滿街都是狗肉館呢

當然吃的都是些繁殖場裡養的 土狗了

在怎麼愛吃也不會對自己家的或別人家的狗下手的這完全就是道德上的問題啊.......

那倆夫婦太缺德了....

明知到是寵物還宰

5樓:

4樓的!你太狠了吧?我在懷疑你是不是那個殺狗的人 !!!!!

6樓:浮雨珍

吃狗?美國人會把他拿去人道毀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北京電視臺的元元主持的那個什麼欄目的**,,名字我忘了,效果挺好的,會跟蹤報道的

8樓:荻煠千尋

我嚴重支援ls的!說的好!

我從不吃狗肉!

9樓:卡米洛_愛銩了

也把那對夫婦掉起來~~

然後勒死..

10樓:崔慧俊

叫一幫人把那家點砸了

從2號線前門站到北京南站乘地鐵,前門到北京南站乘地鐵多長時間

琴音水情 從前門乘地鐵2號線2站到宣武門 轉4號線3站到到北京南站.乘地鐵 全程 換乘需要約20分鐘左右。前門到北京南站有多遠,坐地鐵有幾站地 起點 前門約10分鐘 5.9公里1 乘坐 地鐵2號線 2站 在 宣武門站 下車2 乘坐 地鐵4號線 3站 在 北京南站 下車終點 北京南站 全程大約6公里,...

從北京前門到香山怎麼走,從北京前門如何去香山公園

二號地鐵到宣武門換乘四號線至西苑換三三一路 還有其它車到 至香山。 方案1 換乘1次,全程約27.68公里 從前門,乘坐地鐵2號線,在阜成門換乘714路,到香山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29.15公里 從前門,乘坐地鐵2號線,在西直門換乘360路,到香山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31.1公里 從前門西,...

前門大街有什麼好玩的,北京前門大街有什麼好玩的

前門現在修葺一新,又添了許多特色。除了原來大柵欄的那些老字號同仁堂 瑞蚨祥之外,在前門大街上,現在有很多新店。比較好玩的是依波手錶的前門店。該店主營依波手錶和依波金磚。有多款機械錶,還有少見的金磚,建議你去前門大街轉轉,就一目瞭然了。 時弋 沒什麼玩的,已經成為了一條商業街一樣的,街道兩邊就是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