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前門到香山怎麼走,從北京前門如何去香山公園

時間 2021-10-18 14:00:50

1樓:匿名使用者

二號地鐵到宣武門換乘四號線至西苑換三三一路(還有其它車到)至香山。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換乘1次,全程約27.68公里 從前門,乘坐地鐵2號線,在阜成門換乘714路,到香山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29.15公里 從前門,乘坐地鐵2號線,在西直門換乘360路,到香山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31.

1公里 從前門西,乘坐901路,在六裡橋北里換乘698路,到香山

從北京前門如何去香山公園

從前門到香山公園怎麼坐車最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2號線,到西直門換乘634路就直接到香山了,全程大概需要70分鐘左右吧。

從天安門廣場怎麼去香山公園

4樓:允儼雅

從天安門東/西乘坐地鐵1號線到西單(或者在前門乘坐地鐵2號線到宣武門),換乘地鐵4號線到頤和園北宮門,乘坐331/696/634到香山,這是最快捷經濟的方法.

在北京坐地鐵怎麼去香山

5樓:訊程國旅

坐到地鐵10號線巴溝站 倒西郊線 坐4站就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到香山的地鐵正在修。

坐地鐵10號線到巴溝,坐630路到香山。

坐地鐵4號線到北宮門,坐563路,331路到香山。

7樓:the小拐彎

提到香山,原來是321倒332倒333,單程3個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去香山的地鐵啊

離香山比較近一點的地鐵站就是4號線的頤和園北宮門

北宮門乘坐 696路或 331, 563, 563區間, 在 香山站 下車,8站地,不堵車半個小時內應該能到哦

9樓:麻文立

四號線北宮門是離香山最近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興康莊路口到香山怎麼坐車?

我在北京前門地鐵站附近,想去香山公司看紅葉,坐地鐵應該在**下車呢,還有香山公園的開放時間。

從前門到香山公園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 → 714路 約1小時30分鐘 / 25.9公里前門 5站 乘坐 地鐵2號線, 在 阜成門站 下車70米步行至 阜成門內站 31站 乘坐 714路, 在 香山站 下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門乘二號地鐵至西直門換乘地鐵四號線至北宮門出站換乘三三一路至香山。

13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吧,感覺會不一樣 從南長街一直往北走就到了

從前門去香山公交車路線,從北京前門到香山怎麼走

大明白 一次換乘線路 共 12 種乘車方案 返程方案 第1種方案 約21站 在 前門西 坐 301路 67路 901路 901區間 特2路 到 六裡橋北里 換乘 698路 到 香山 第2種方案 約24站 在 前門西 坐 67路 特2路 特7路 到 六裡橋南 換乘 698路 到 香山 第3種方案 約2...

地壇公園到香山公園怎麼走,從北京站到香山公園怎麼走?最佳乘車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9公里 起點 地壇公園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和平里西街2.沿和平里西街行駛190米,右轉進入安定門東大街3.沿安定門東大街行駛670米,直行進入安定門西大街4.沿安定門西大街行駛270米,進入安定門西大街5.沿安定門西大街行駛70米,稍向左轉進入...

北京南站到北京前門怎麼走,從北京南站怎麼去前門大街

方案1 203夜班 20路直達 31分鐘 6公里 步行655米 從北京南站南廣場 步行約600米 到達北京南站 北廣場 乘坐203夜班 7站 或20路 7站 到達大柵欄站 步行約55米 到達前門大街。列印路線 免費傳送到手機 方案2 646路直達 44分鐘 7公里 步行924米 從北京南站南廣場 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