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停水停電,你們發生什麼尷尬或有趣的事情

時間 2022-03-16 23:35:12

1樓:尹朶月

家住十八樓,早上樓梯下樓,剛到一樓發電機啟動電梯執行,晚上回家發電機又壞了,樓梯爬上去。

2樓:任性的公貓

去健身房洗澡,跳閘了;帶著東西回寢室洗澡,停水了,又去健身房,人多了,寢室要關門了;寢室在最後一刻決定出去找地方洗澡,大包小包出來後,後湖也停水了。最後死乞白賴地去健身房洗了個臉,去新極速通個宵。心疼我的洗澡包跟著我跑了乙個晚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寢室停電無聊,一哥們自己用小馬達做了乙個發電機給他的檯燈充電,真的強。

4樓:萌新小主

我正在刷牙,突然就停水了,滿嘴的牙膏真的讓我很尷尬,沒有辦法只好讓室友給我買了一瓶純淨水,真的是奢侈啊。

5樓:泡沫威武

我試過停水後第三天晩上水塔中的水幾乎用完時沖涼洗頭的時候沒水沖淨頭髮上的泡,無奈之下只好用浴巾擦拭一下,急急穿上衣服到洗髮店叫人沖洗乾淨。

6樓:阿qi棄

因為停水剛剛洗到一半的頭沒有水了,然後然後想起了一段台詞,包租婆怎麼沒有水了啦。

7樓:v5172024閃刻

寢室停水,寢室一哥們做了一件特別重口味的事,把自己的尿接來過濾了幾遍給他的金魚換水。

8樓:以心

和朋友一起去澡堂洗澡,然後停水了,我們兩個剛剛先下手中的肥皂。

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初二的時候,一天可能是吃壞肚子了,去上廁所拉了整整乙個課間。出來的時候預備鈴響了,想起下節是數學課,趕緊往教室飛奔。在離教室門口幾步之遙的地方,看見老師正準備關門,於是乙個箭步。

結果好巧不巧,我的頭正好探進了門與門檻之間,被夾住了。然後我就以這樣一種奇妙的姿勢和同學對望了幾秒。

本來這就已經夠尷尬了,但還沒完。

課上,老師抽學生回答問題,可能是把剛剛的事忘了,抽了我。那道題很簡單,而我呢,答錯了,關鍵是我成績還不錯。於是老師開罵:

「這麼簡單的題都錯,想什麼呢!你腦子被門夾了吧!」我:

「……」

說完,老師突然想起了什麼,笑著讓我坐下了,緊接著是全班哄堂大笑。那一刻,真的賊尷尬。

10樓:p**en武

我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就是和女朋友接吻的時候,爸爸推門進來了。

11樓:雨夕落灬

昨天上課我同桌說了件好笑的事,我就笑啊,笑出p來

停電投訴電話是什麼,停水停電打什麼電話投訴

家裡停電時可以先打 給物業。如果物業不能解決的,可以打 給電力公司。在我們平時生活中,經常會碰到停電的情況發生,如果發生了該怎麼處理呢?如果在家要及時切斷處於使用狀態的電器電源,即關閉電源開關或拔掉插頭。如果在電梯裡被困自行扒門是很危險的動作。你要做的就有一條 告訴外界你被困在裡面,安全為前提可以用...

家裡停電應該打什麼電話解決,家裡停電停水,應該打電話給哪個部門反映和投訴呢?

堇shi夕顏 補救措施 1 第一步先要確定是整體停電還是隻有您家停電了。如果是在晚上,您可以看看四周的房子,是不是大家的燈都熄滅了。如果是在白天,您則可以打 給鄰居看看別人家是不是也停電了。或者,如果您家裡有一個斷路器總開關,看看它是不是跳到了斷開的位置上。如果總進線上裝有保險絲,把保險絲座拉出來並...

假如發生全國停電,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

而兩個小時的車程因為沒有車,時間被無限延長。在這個漫長而殘酷的過程中,家人的關係被改變了。當有一天全世界停電停水,現代文明沒有用武之地,高於生存需求的物質存在都失去意義,電氣社會被迫重歸農耕社會,都市生活迴歸自由村落。 以心 停電意味著,監控沒有了。如果全國突然停電一天,其實這一天等同於技術退步到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