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有關友情,感情,愛情,星座,有關友情,感情,愛情!

時間 2022-03-16 14:16:38

1樓:何以平天下

呵呵。小朋友。6年級,你想的太多了。如果你真喜歡她,那就要真正學習,今後學業有成再來找她。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孩挺早熟的,前幾天還聽我弟(6年級)說:他班的同學跟**女生接吻了呢,虧我還是高中才談戀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懂什麼?好好用功讀書把!

哪個星座會把愛情和友情分清的?

4樓:哈哈兒哈

有些人常常不知道愛情和友誼的界限。他們不知道什麼是愛,很容易混淆愛和友誼的界限。事實上,有些人會非常正確地認識到愛情和友誼的區別。

他們總是能區分這兩種感覺。不可能混淆這兩種情緒。在十二星座中,哪乙個星座是愛情和友誼的星座?

讓我們看看下面。

金牛座:比較古板

金牛座比較有說服力,愛情和友情是明擺著的,也是因為他們不想刻意忽略兩者的區別。他們太清楚了,雖然感情是無邊無際的,但是友情和愛情有很多不同。如果你不介意這樣的地方,很容易給自己留下麻煩。

巨蟹座:非常誠實的性格

巨蟹座是乙個很真誠的個性,不喜歡混淆一些事情的關係。在愛情中,愛情和友誼是不同的。他們也知道兩者之間的差距。

因此,作為乙個不說謊的誠實人,他們不希望這種感覺被曲解。他們將永遠努力工作,尋找差異。

摩羯座:只會說一句話的人

摩羯座是乙個獨一無二的人。對愛情或友誼不可能有誤解。他們會做乙個明確的決定,然後再做一些決定。因此,愛情和友誼是可以清楚區分的。這樣的做法非常值得我們學習,不能重感情。

水瓶座:有自己的看法

水瓶座有自己的看法,那就是愛和友誼。在他們的潛意識裡,他們知道愛情和友誼不能也不能混淆。畢竟,愛情和友誼的起點是不同的。如果你不能這樣混合,你會有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5樓:鋼板日穿

我認為是天蠍座。因為天蠍座非常的理性,什麼都會分得清清楚楚。

6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會把這兩個東西分得特別的清楚,因為他們非常注重愛情。

7樓:

獅子座的人對待朋友很義氣,對待愛人也非常專一,可以把友情和愛情分清。

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把愛情和友情分得特別清楚的星座應該是白羊座的人。

友情容易發展成戀情的星座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1、雙子座。

要知道雙子座對於另一半的最基礎的要求就是要有幽默的性格,對方要是乙個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通俗的來說呢就是要志同道合,當自己想到什麼,對方能夠很快的了解,並且能夠有相同的觀點。所以雙子座大多數的戀情都會在了解對方之後才會產生愛情的萌芽。

2、天秤座。

天秤座對待感情是十分謹慎的,他們很怕在愛情這方面受到傷害。從來不會草率的作出對對方的承諾。所以在愛情這方面天秤座的人會選擇跟對方熟悉之後,才會想能不能更進一步,做為彼此的戀人。

一旦認準了某個熟悉的人,才會徹徹底底的全身心的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3、金牛座。

金牛座向來不相信一見鐘情,想要談戀愛的前提是要了解熟悉對方,這樣經過一定時間的了解,就會知道對方是否適合自己,能否在今後的生活中相互信任對方。金牛座的人不會輕易開展一段嶄新的戀情。所以戀人基本上都會出現在自己熟知的朋友當中。

如果發現對方並不適合自己,就不會說出談戀愛的話,同時還不會傷到友誼。

當然合適的愛情更為重要,不要因為某些不必要的事情去放棄本應該追求的愛情。

10樓:望夏侯嵐

1、水瓶座

水瓶座人有時候對愛情和友情的界定並不是很清晰,當他們和乙個異性關係好的時候,他們並不知道那到底是一種什麼情感,會在心裡很依賴對方,他們對自己身邊關係不錯的異性總是會有一種特殊的情感,只要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他們能夠做最真實的自己,友情自然而然的會發展成愛情。

2、射手座

射手座人隨性而自然,他們在生活中總是會給人一種不拘小節的感覺,通常都是有什麼說什麼。他們在和異性相處的過程中也不會有很明確的界限,會很關心對方,而他們期待的愛情也應該是雙方既是朋友,又是戀人的狀態,這會讓他們感覺到很輕鬆,不過他們從友情發展成戀情的過程中,往往都是又對方先示好的。

3、金牛座

金牛座人在感情中往往都很被動,他們在任何關係中都很慢熱,只有長時間的相處之後,才能夠了解到他們的真誠和熱情,所以最了解他們的人一定是身邊的朋友。

而對於愛情,他們喜歡日久生情,所以也很容易從朋友發展成為戀人,這和她們慢熱的性格是息息相關的,這樣的感情反而會讓他們感覺到很踏實。

4、 雙魚座

雙魚座對在一起之前對方與自己的關係並不上心,在雙魚座看來,兩個人是否在一起取決於是否有情,而不在於外力以及其他。

雙魚座真的受不了別人對自己好,哪怕是對方無意識的關心也會讓雙魚感動得無以復加,也會讓他們浮想聯翩,猜想對方是否對自己有意,由朋友發展成戀人的機率也很高。

11樓:天真鹿萌萌

金牛座:金牛座並不相信什麼一見鐘情的事情,對於他們來說感情這種事情必然需要一定的時間去了解對方,這樣會知道對方適不適合自己或者說沒有適當的了解不敢輕易的開啟一段感情。所以他們的愛情一般都是從朋友中發展出來的,他們需要乙個過渡的時期。

在這個期間他們會全方面的去了解對方的一切,覺得合適才會把友情昇華為愛情,如果不合適那麼友情還是友情,這樣也不會傷了大家的情分。

雙子座:雙子座對於另一半的想法就是得有乙個有趣的靈魂,對皮囊這種事情反而不會在意太多。對於他們找個乙個志同道合的靈魂伴侶才是比較重要的,彼此之間有著相同的看法或者從不同的看法中找到相同之處。

所以在沒有確定對方是否擁有有趣的靈魂時,他們不會貿然的開始一段戀情。所以他們的戀人一般都在朋友之間找尋。

天秤座:天秤座的內心防禦意識是比較強烈的,他們非常害怕自己做草率之下做的決定會給自己帶來傷害。所以他們一碰到選擇就會猶豫不決,甚至還會焦躁不安就是做不了決定。

對於感情這種事情在他們那裡是急不來的,一定要跟他們相處很長一段時間。他們必須把對方了解透徹才感開始戀愛,在他們眼中友情變成愛情完全是水到渠成之事,非常自然而然的事情的,因為朋友之間才會相互的了解得比較多一點,把友情變為愛情是感情基礎的那不是更好嗎?

12樓:往事隨風pro你聽我

重情義!容易受騙!對感情很專一。

13樓:

是看友情到啥程度,不是啥星座決定。

14樓:承珈藍賜

雙魚座跟天蠍,無疑了

15樓:百小度

都說異性相處時,沒有純粹的友誼。但是有些異性,即使相處多年,仍只能成為朋友,不會再有進一步的發展。無論時間多久,他們始終都能夠把對方當成自己很重要的人,卻又不會跨過那個界限,因為彼此都是沒有任何進一步的想法的。

而有些人,他們認為,異性之間之所以能當朋友,肯定是有彼此欣賞的地方的,他們之間容易日久生情,把友情變成愛情。那麼十二星座中誰會這樣呢?

金牛座:喜歡兩小無猜金牛座是很願意把友情變成愛情的星座,他們認為兩個人認識時間越久,互相也就越了解,感情出現風波的機率也就越小,很多青梅竹馬的愛情都是出現在金牛座的身上。他們喜歡了解對方的家庭,對方的三觀,也希望摸清楚對方的脾氣。

而長時間的朋友,則是讓他們完全了解的那個人,做戀人簡直再合適不過。

雙子座:一見鐘情比不過日久生情雙子座熱愛社交和玩樂,他們有很多朋友。所以只要他們覺得和對方能聊得來的話,他們是會很願意和對方從朋友開始做起。

而在相處過程中,兩個人的感情則會慢慢公升溫,而且雙子座自己也知道自己在感情中比較飄忽不定,他們會很喜歡那種一直陪在身邊的人。可能剛開始的時候,雙子座不會覺得對方有多麼好,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雙子座會慢慢發現對方身上的各種優點,這一點會讓雙子座越來越迷戀對方,直到成為戀人。

射手座:本來就分不清友情和愛情征服射手座其實很簡單,對ta好,帶ta玩,事事都想著ta就好了。但你有沒有覺得,似乎這三點,朋友也能做得到?

沒錯,射手座就是這種愛情友情本身就分不清的人,都說射手座濫情花心,但實際上他們是不太能分辨自己對對方是什麼感情,只是覺得對方很好罷了。所以射手的戀人,很多都是從朋友做起的,只有能和他們先玩到一起,才可能成為他們的戀人。

巨蟹座:經不起周圍人的撮合巨蟹座是最經不起別人開玩笑逗弄的那種人,他們會是人群中比較靦腆的角色,是乙個很好的聆聽者。當身邊所有人都說ta的朋友比較合適和ta在一起的時候,巨蟹座就會開始更加留意對方了。

雖然之前兩個人很要好,但如果沒有周圍人的推波助瀾,也許巨蟹座不會想那麼多哦?不過經過周圍人的撮合,巨蟹座是會認為兩個人受到了朋友們的肯定,也會慢慢的開始認真思考兩個人的關係。

為摯友可以付出一切,友情高於愛情的星座有哪幾個?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十二星座當中友情高於愛情的星座有很多,但是最能有說服力的還是要數巨蟹座了,因為巨蟹座的人對待感情非常的專一,而且對待友情也是願赴湯蹈火。

17樓:娟子墨

友情高於愛情的星座有水瓶座,白羊座和金牛座,最厲害的就是水瓶座,對朋友的要求無一拒絕。

18樓:新世紀怪人

在十二星座中,雙子座往往是非常重情重義的。對於雙子座來講,如果拿友情和愛情讓他進行選擇,他甚至可以為了摯友付出一切。

19樓:熱詞團小知

獅子座水瓶座天蠍座和金牛座這幾個星座都是為了朋友可以兩肋插刀的星座,朋友有事他們一定是衝在前頭的

20樓:悅鈴清聲

為摯友可以付出一切,友情高於愛情的星座有獅子座,水瓶座,天蠍座。

十二星座的哪三位可以為了友情可以放下愛情的?

21樓:丫丫愛說星座

這世界上本來就是每個人在乎東西都是不一樣的,比如感情這個事情。對於某些人來說,他們會更加看重愛情而並不是友情。而有些星座的人就是非常注重友情而可以輕易放下愛情的人。

看看誰是這樣?

白羊座白羊座這個星座的人簡直就是為正義而生的,這個星座的人可以說超級注重友情的。在朋友中,他們屬於最講義氣乙個人。在白羊座的人眼裡,朋友是可以走一世的,如果深交的話,朋友不會離開自己。

而愛情就不一樣,愛人還不確定呢,可能會隨時離開。所以對於感情中,他們會選擇友情而不是愛情。

獅子座獅子座的人是超級愛面子的人,他們其實也很在乎利益關係,在感情方面獅子座的人不會有過多的投入,總的來說是乙個可以為了友情而選擇放棄愛情的人。獅子座的人不怕寂寞,但很多時候他們都害怕朋友的嘲笑,這可是關乎他們人生的大事情,在感情裡獅子座的人會選擇友情而並非是愛情!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朋友很多,這還多虧了他們好人緣的這個性格。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天秤座的人是比較難以選擇的,總是愛猶豫不決。但在面對朋友的時候,天秤座的人都比較爽朗,喜歡乾脆直接的。

天秤座的人生活中更喜歡友情的關係,而不是愛情,在他們眼裡,愛情真的不是非常重要!

你是屬於哪一種人,你更在乎的是愛情還是友情呢?

愛情感情 友情 友情,愛情?

這是害羞 但是前提是你要確定那個女的喜不喜歡你。其實喜歡就是沒有理由 你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其實自己的心知道 但是你自己有時卻不知道。可以肯定的是你對呢個女孩有好感 或許你們不熟的原因 你想她本來話就不多 你有事男生 難免會尷尬啊 你現在呢 要追她。當然你得先跟她暗示暗示 你對她有意思 然後看她的反應...

愛情 感情 親情 友情 好混亂,幫忙解答

那我應該說,這樣的女生,你應該好好珍惜,你的一句玩笑話她都能做到,可想而知她對你的感情,她不理睬你,是想讓你多在乎她一點,因為她始終是女生,心靈很脆弱的,有時耍耍小脾氣是不可避免的,她雖然任性,但她只對你乙個人任性,好好珍惜吧,這樣的女孩不多啊。愛情包括親情,友情,感情。親情就是對你恩重如山的人有的...

摩羯同十二星座的友情與愛情,十二星座中那個星座對愛情最注重?

摩羯座情侶速配 摩羯座 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乙個節奏快,乙個慢半拍,乙個熱情,乙個冷淡,唯一共通點,就是大家都要爭做主人,這個組合有點令人搖頭,皆因大家實在太不同了,但認清了兩方面的 摩羯座 金牛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土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