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找了一天的工作,沒合適的,暑假工

時間 2022-03-15 12:55: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暑假一般是每年的7月1日至8月31日,關於暑假的學習,我是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我學習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乙個幫助我們提高英語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的學習軟體,在暑假中學習最好。希望對你有用。

1、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畫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假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工成績好就去做個家教或者找個補習班當個划水的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吧

3樓:山門一角

正是好好磨練自己的時候,努力加油,祝你好運!

4樓:侯永久

送外賣,鐘點工,發傳單

5樓:小宇灬亻

飯店。酒吧。 ktv。咖啡廳。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很難找,經濟不太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工作不是那麼好找

找工作工作了一天,感覺不合適,明天不想去了,怎麼辦?

8樓:e寳唄

現在找工作就這樣,不要灰心,慢慢來!會找到合適的!不能因為這點小事就退縮啊!

9樓:清風亭主

這種情況,你可以直接不去,如果有領東西或交了什麼工作服押金之類,可以直接找人事去辦手續離職。

試工期期間你可以隨時離開的,尤其剛剛幹了一天,一般也不會給你結工資的,工資卡應該還沒辦呢。

10樓:建憶楓

再找唄,直到找到合適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1樓:嘟小啦

可以打個**說 有乙個更好的地方招你過去 所以你不打算幹啦

12樓:**控

想清楚再去,這種事情也是得慎重考慮

13樓:讓風來聆聽

仔細想一想。

若能堅持,就繼續幹;

真不合適,就換個工作!

14樓:小登絕頂我為峰

就說我考慮了下這個工作不適合我,自己再上網找別的工作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不要去了、再找唄

16樓:完全是錢

那就告訴人家不去了唄

17樓:關年關年

可以辭職,可以再幹就好試試

18樓:小犇犇牛

機會往往不會眷顧放棄的人

19樓:惲菀菀

直接不去。或者通知公司,實話實說。

20樓:淺唱

不合適就直接打**說明就好了

21樓:平平安安就是福

邊乾邊再找合適的!如不幹工資收入就脫續了

22樓:

一天我所謂,不用多想

23樓:楣妙旋

58同城找,那裡什麼都有

24樓:雁門郡張文遠

生活還得繼續,工作繼續尋找啊

找了一上午工作,全都不要暑假工,我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了你打暑假工?你智商這麼低,人家肯定不要。你還是呆家裡吧。等明年七月開始才去找「寒假工」。

乙個人出來找工作沒有合適的,一天都沒找到,晚上真不知道住哪了 租了錢不夠了

26樓:陳氐啟字輩

合不合適先解決吃住問題,吃住問題都解決不了,還挑什麼,搬磚都要先乾著

27樓:紫銀桐楓

阿諾,都窮到如此,先去,超市,招不招**員,理貨員,呷哺呷哺、麥當勞一類的,招不招服務生,電子廠也可以去應聘下。總之不會流落街頭的

28樓:q行者

網咖住一晚 明天隨便找個工作 做著想

工作一天的心情說說,忙完一天工作心情說說

工作一天雖然人累但是看見包包的錢還是很開心的。一 從早忙到晚,沒有停一會兒,沒有喝一口水,這日子什麼時候才是頭啊!二 我已經成了乙個機械人了,從天亮忙到天黑,飯都顧不上吃,這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三 最近忙得不可開交,從早忙到晚,心裡不是滋味,可是又不能息著,息著又沒錢花,無奈。四 忙得屁滾尿流,累...

一天沒睡覺了,好像好好的睡一覺,一天沒睡覺了,好像好好的睡一覺 50

睡吧 什麼也不用想 經過一天的勞累,準備好好睡一覺,可是怎麼都睡不著這一問題可以描述為 五大方法教你快速入眠 一.不睡覺 法 不睡覺 法 適用 男朋友天天抱著我睡覺,然後有一天不說不抱我了,想好好睡一覺正常嗎? sc碼老師 這個是很正常的,抄我覺得因為天天抱著你睡覺,其實睡覺的時亂昌候是很不舒服的,...

找個工作一天休息一天的兼職請問幹什麼好

哥門,我介意你去找一家大型酒店的ktv幹吧,在 可以發展你的前途,上一天班休息一天的人,可以在休息的那一天做點什麼好呢?或者說可以做點什麼工作兼職好呢? 王子行 這麼好的工作,建議你開個 愛夢 在家裡做點手工製品啊,因為兼職好像沒有上一天休一天的 學醫吧,醫學影像,國家規定了工作時間。本人工作是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