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我想要什麼,要幹什麼,迷茫啊

時間 2022-03-15 02:20:11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喜歡上了某某女生

3樓:圖圖他吞吞吐吐

你先想想你最放不下的,在想你要什麼。就簡單了

當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其實,當你說你不知道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你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事情嗎,還是你不太願意而已,或者說那件事還沒有到達讓你主動而毫無怨言做的程度。就像學生明明可以談一場戀愛或者認真讀幾本書,專研幾個問題,也在說自己不知道該做什麼,這些該做的問題,他們難道不知道嗎?延伸到具體生活中難道不是嗎?你該放下手機,關掉...

我到底要幹什麼,真的不知道,對於未來真的好迷茫啊,突然感覺自己什麼也不會,啥工作都做不了

創新思維並不是每個人都豐富,如果學平面設計的都很有創新思維那就都是人才了。由於我們總是和所學專業要求的標準去比,以致我們經常覺得不符合標準而沒有自信。事實上各行各業都是一樣,掌握相關專業知識後,有平庸的只是應用常用的方法技能,也有十分優秀的既滿足所謂的該行業的標準要求。比如,服裝設計,做服裝業的都需...

我不知道我到底想幹什麼?我真的好想她,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文 如果一個人就是這樣子的話,那,肯定挺無聊的,不然的話他都去幹別的了,其實我覺得男生的話有閒時間還是最好不要去打遊戲,畢竟打遊戲也傷眼睛,浪費時間,這都不好,畢竟我覺得女生的話,你可以乾點別的,也不要去打遊戲,都不好,百害而無利,除非你能拿到第一名的話,你還可以拿它掙錢,第二,其實打遊戲不打遊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