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世間有鬼嗎

時間 2022-03-14 19:10:17

1樓:彌陀村長

鬼道是天、人、阿修羅、畜生、餓鬼、地獄六道之一。

確實存在。

但您大可不必因此而感到恐怖。

人不害鬼,鬼不害人。假如您早就聽說過乙個遠房的親戚,人特別好,就是長得難看,您見了他,會害怕嗎?

一般情況下,人是見不到鬼的,絕大多數「鬼」,都是人「鬧」出來的,而不是真正的鬼。

縱然真的遇到鬼,對他念「阿彌陀佛」,他一定會歡喜離去的。

阿彌陀佛!

2樓:

我個人認為這個世間沒有鬼。人就是乙個生命體,死了就是死了,不存在什麼靈魂的問題。地球已經誕生了42億年,人類也有23萬年的歷史了。

如果人死後變成了鬼,那這個世界上鬼不就比人還多嗎?再加上電影中鬼的超能力,那地球就不是人統治的,而是鬼統治的。的確,現在世界上有好多科學不能解釋的現象,於是人們就把它們同鬼神聯絡在一起,所以產生了鬼故事。

我也比較喜歡鬼故事,但從來不相信。你也不要相信啊,否則不利於身心健康。回答完畢!

3樓:匿名使用者

某君為躲債故,藏匿於深山。時與一鬼相遇,君駭之。鬼曰:「緣何懼我!至爾顛沛流離者,人耶?鬼耶?」

4樓:願證初地

敬人如敬鬼,敬鬼如敬人。

不要讓世界成為互相傷害的世界!縱有傷害,共業所感啊!

佛說因果迴圈,這世間事真有報應嗎

當然有.這麼說吧,因果報應,就好比數學物理定律,你輸入乙個條件,就能得到一種結果.你做好事就可能得到好的結果,你做壞事就一定會有壞的結果. 光榮爵士 有慾望就有追求,你自己認為慾望是善還是惡,這樣的話只是為了追求心靈的平靜,有些善惡不是如此好分的 先自己抵擋 才是真的,求何因果迴圈,求的只是心靈的平...

有鬼嗎?我相信沒有

我二伯和我姐姐信,所以弄了迷信後,他們相信病好了,信念的作用使他們病好了。他們的病本來就和自身心理信念有關 有時候病來自於心裡作用吧 他們去醫院幾次都沒見好 心裡就更加著急 猜疑 自負 種種糾結壓抑著 這樣沒病都有病了 弄迷信這東西 肯定是他們心裡相信這個 一相信 再一弄 心裡就放心了 所有壓抑都釋...

世間到底有沒有鬼,世間到底有沒有鬼神之說

沒有,你們見到的 鬼 只是一種電磁波!死亡乃是 單行道 這條路是一般人從來沒走過的,某些人雖然有過死而復生的經歷,但對於他們的報告,一般的人往往不會引起足夠重視,反而被認為是 精神幻覺 而不予理睬。其次,聖經告訴我們,人在受造之時,靈性是很活潑的,人可以用自己的靈與上帝親密交通。但後來人犯罪墮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