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社會上,什麼是社會上

時間 2022-03-12 12:50:07

1樓:晨夕細雨

社會社會,之所以叫社會人,是因為要混社會,混社會混的是什麼,混的是關係。他們中其中一部分人其實是不上班的,這些不上班的社會人中,很大一部分人是被上面的大哥養著的。不幹具體的事情,需要他們的時候,**搖人,去就是了。

不過也有大哥用毒品或利益控制著底層社會人,大哥要砍人,好,社會人應用的時候到了,主要涉及的是黃賭毒和高利貸,催款,恐嚇,洗錢等等活動,大哥級的社會人已經是黑白通吃的頂級社會人,這些都是依靠巨大的利益和混出來的關係網

2樓:小蟲草

社會人就是在社會學中指具有自然和社會雙重屬性的完整意義上的人,與「經濟人」相對。通過社會化,使自然人在適應社會環境、參與社會生活、學習社會規範、履行社會角色的過程中,逐漸認識自我,並獲得社會的認可,取得社會成員的資格。在民間的理解中,所謂的社會人,是指黑白兩道都吃得開,各色人等都能拉上關係,啥事兒都能擺平的人。

3樓:go嗯嗯噩噩噩噩

社會人就是在烤串啤酒裡 大談夢想和巨集圖大志的二逼夢想家屁事不做幻想有一天能發大財 開好車 住豪宅 娶美女 身後全是小弟總之一句話 活在自己夢裡

不在這個世界上

社會上真是什麼人都有

4樓:觀於四極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稀奇古怪才是社會本來的面目,不過也沒有絕對的完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5樓:土豆不是土豆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什麼是中國社會上的人情世故?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傷感古風句

來子說的自好:與人方便,與己方便;bai天下熙熙皆為利來,du天下攘攘zhi皆為利往。

人情是中國社會價值觀的一大特色,人情與信用是一對同父異母的兄弟。兩者都有相應的價值,兩者之間的關係十分微妙,時而難以辨別,時而可以互相轉換。

就社會而言,所有的人都為此付出成本,但又是受益者。在商業化盛行的今天,農村依然保留著傳統的人情和信用觀念,構成了獨特的鄉土價值觀。都市人的人情價值觀有了進一步的發展,正在走向商業化。

人dao情的存在不僅扭曲了看似普世的信用價值觀,令許多商業信用模型失靈,更使得社會及商業關係複雜化。

所以,人情又是一種債務,乙份責任,無形地制約著人們的自由,使人在得到情感保障的同時,也讓人倍感還債的壓力和義務,甚至感覺到是在為別人活著,有一種說不出的牽掛和不安。在官場上,人情與社會信用是**內在矛盾的糾結點,他們時常要在成為孤家寡人和濫權之間做選擇。供參考。

社會上什麼樣的人最吃得開?

7樓:匿名使用者

(*^__^*) 嘻嘻…… 我跟你差不多```我剛上大一 看見帥哥就不好意思 ~我覺得做人

首先要大方!在任何場合都要大大方方的,特別你是個男生,這樣在你舉手投足之間,才能在別人眼裡覺得你是個有涵養的人;

其次是穿著,不用渾身上下都是名牌,但一定要整潔,穿出自己的個性(適合自己的衣服),這樣在別人眼中會覺得你很舒服,印象分就上來了~~;

最後要記住內向沒有關係``關鍵是要做自己!要誠信!相處久了,雖然人家不說,但你是怎樣的人,大家心中都有數``

我相信你是乙個上進的人,zaz zaz ```fighting!!!

8樓:匿名使用者

(1.)學會聆聽的,會說話的,並有一技之長的有錢人。

(2.)會做人的,就是和什麼人都可以談的來的那種人,做人做事要像銅錢一樣,外圓內方,對外處事需要圓滑,要圓。但自己內心 要有乙個方方正正的做人的標準。自己要有正氣。

根據社會形勢來分析的話,有好幾類呢?我感覺吧、以誠待人,讓同事接受你,這點只要你低調就行了;多謝誇獎,少些批評,多多讚美別人,用心的,當周圍有議論某乙個人的時候,一般我自己都會找藉口離開,因為不管是好是壞,人多嘴雜,一旦你有什麼行為,都有可能被誤解的傳播出去,對自己交際是很不利的。

上面基本是針對同事而言的,同事是很重要的,要認真對待!下面對待領導要圓滑,但不是溜鬚拍馬!靈活,在接待上面要吃喝嫖賭,都要會啊!!!

這個沒有辦法,社會現象,乙個領導肯定是有乙個愛好的,自己注意一下,要想有地位這是條捷徑!切記同事關係一定要好!同事可是你公升官的階梯!!!

9樓:娛樂俱樂部

往往越沉悶的人越陰險,他們把自己的心思。詭計都放在心裡,在心理醞釀,不過也不一定。或許那些沉悶的人就是單純的不愛說話,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長的帥氣,會應酬,反映快,一般就招人待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社會形勢來分析的話,有好幾類呢?我感覺吧、以誠待人,讓同事接受你,這點只要你低調就行了;多謝誇獎,少些批評,多多讚美別人,用心的,當周圍有議論某乙個人的時候,一般我自己都會找藉口離開,因為不管是好是壞,人多嘴雜,一旦你有什麼行為,都有可能被誤解的傳播出去,對自己交際是很不利的。上面基本是針對同事而言的,同事是很重要的,要認真對待!

下面對待領導要圓滑,但不是溜鬚拍馬!靈活,在接待上面要吃喝嫖賭,都要會啊!!!這個沒有辦法,社會現象,乙個領導肯定是有乙個愛好的,自己注意一下,要想有地位這是條捷徑!

切記同事關係一定要好!同事可是你公升官的階梯!!!

12樓:機哈

活潑一點,大度,不要太講究的人。

做人要圓通不能圓滑,在什麼位置說什麼話這個最重要,人前人後都不要胡亂評價別人的好壞,做人做事都給自己留條後路,看到有人落難別落井下石能拉一把拉一把,別太摳門老想沾別人便宜,說話平和不要讓人覺得很急噪,沒事多讀讀書各方面知識都獵取一些不用寫多深,跟人談話的時候知識豐富就比較容易接得上話,接上以後別深談把話題往擅長的方面帶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聆聽的,會說話的,並有一技之長的有錢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維人的,就是和什麼人都可以談的來的那種人

15樓:職場縱橫術劉聰

8.24社會上要想吃得開,要搞懂這3個人性定律

你覺得在社會上有骨氣是錯誤的嗎,現在社會上的人有骨氣嗎?

人活著就是一口氣 那是一種對精神上的告白,現實總是殘酷的,要面子的人往往都在絕路上掙扎。面子重要嗎?也當然重要,但並不是所有面子都可以當作精神食糧。當你落魄的時候,還死要面子那就只能活受罪。什麼時候你放下面子去賺錢了,什麼時候你已經成熟了。什麼時候你用賺來的錢去買回面子的時候,你已經成功了。什麼時候...

如何看待社會上的未婚先孕現象,為什麼社會上「未婚先孕」的現象越來越多?

我認為這種現象是特別不負責任的,因為還沒有結婚,沒有得到法律的認可,就先有孩子,對孩子也是特別不公平的。我覺得現在社會上未婚先孕的現象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現在很多人在結婚之前都會進行試婚。現在婚前同居已經司空見慣,但是有的是奔著離婚去的,懷孕後就奉子成婚,但是有的是沒有做好措施意外懷孕,然後打掉...

學生和社會上的人有什麼區別,學生和社會上人有什麼區別?

所謂職業人就是參與社會分工,自身具備較強的專業知識 技能和素質等,並能夠通過為社會創造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而獲得其合理報酬,在滿足自我精神需求和物質需求的同時,實現自我價值最大化的這樣的一類群體。大學生是社會的乙個特殊群體,是指接受過大學教育的人,作為社會新技術 新思想的前沿群體 國家培養的高階專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