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死!我真的想死,女友回家就相親,跟別人訂婚了

時間 2022-03-11 12:45:14

1樓:涐還是個筱孩

那你回去把你女朋友再搶回來不就行了,愛情的力量是無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消極,,,,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弄清楚為什麼人家離開你。 好好努力吧,以後才有資格藐視人家資格。

3樓:止的心靈

那就說明她不愛你,你死了能得到什麼?除了自己父母親友心痛難過,誰還會在乎你的生死?別傻了。

4樓:小心心

大男人這點事算什麼啊,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要告訴你自己她不和你在一起是他的損失,相信自己能找乙個更好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只不過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不要把它看的太重,當初你沒有認識她之前不也一樣生活的很好嗎?你只是回到了以前的自己而已。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6樓:手機使用者

做人應該看得開,尤其是男人。天下之間何止她—個? 自古都說「女人是衣服「,這套不合再選另—套,何必要想自滅此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愛你的人離開你,你應該感到高興,結婚前離開總比和你結婚後離開好,你說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現在應該慶幸,別等到結婚之後再離婚,對愛不夠堅定的人,何必在乎。

9樓:

這也行?那你就結婚,看誰狠!

想死的心都有了,2023年在公園相親會上認識的,,她人很好,,也很瘦,,我比較喜歡瘦子,,相處了半

10樓:瓦里安烏瑞恩

祝你們早日**,也祝你們幸福

11樓:商業病毒

啊!所以婚檢很有必要,沒有關係,用藥物可以克制的,雖然徹底**要很久,但沒有關係,慢慢來幾天

12樓:負荷之美

積極**吧!這個病藥物能控制的。

13樓:

去醫院**呀!兩個人都要去!

14樓:張一潔

別生氣,如果你比她就包容她,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病的

15樓:amen夜盡天明

你愛他嗎?愛就包容她!

16樓:

也許她自己也不知道,趕緊一起**,會好的

我好想死怎麼辦,我想死,我真的好想死,我該怎麼辦

幻小槍 有時候大人也難免會這樣 我作為個男生的同時被老爸跟老媽都不知道被罵過多少次了。連哭都不能哭出來 但畢竟為人子女是他們帶我們大的 作為子女的即便知道父母做錯或者沒有道理 也得忍著甚至默默地替他們收拾爛攤子。至少個人已經好幾次替長輩收拾點爛攤子了 我們能做的就只有默默幫助父母 勸導。如果沒有用 ...

我 真的很想死去

你的問題寫得模糊不清,但是我能感覺得到文字裡的沉重。我不知道你曾經經歷過什麼,但是想來,必定是些無法用文字描述的痛苦,以及在壓抑之下對生與死艱難的抉擇。同時,一個16歲的人不懂得怎樣去釋放。同時你很偏執,是否每天晚上,都要把所有經歷過的苦痛一遍又一遍地在心裡回憶呢?為什麼沒有想起一個善意的微笑,一個...

我真的很想死,很想死。我痛恨我自己,初中沒畢業就輟學了,出來好久一件本事都沒學到,今年我就19了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還年輕,年輕就是最大的資本,考慮下去職校,學一個感興趣的專業,就是人上人 人就是在艱難中生存的,你既然能寫這麼多,證明你智商沒問題,才19歲,年輕的很,有多少人為生命而努力,你現在自暴自棄不可以的,努力吧,還年輕的很 不要這樣喲。人生少不了碰碰磕磕。雖然你現在很苦,很艱難。你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