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年輕人是否應該出去闖蕩

時間 2022-03-11 08:45:14

1樓:迪

我個人認為年輕人就應該出去闖蕩。為自己闖出一片天。而且闖蕩可以增加生活閱歷,也可以增強社會經驗。少小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年輕的時候就應該為年老以後的生活多奮鬥。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出去闖蕩,作為年輕人,身上的擔子很重,所以一定要上進,出去闖蕩,不說肯定會成功,但是,你會在這個過程中開闊自己的視野,豐富自己的閱歷,對自己未來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3樓:尹朶月

在年輕人來說是應該出去進行闖蕩的,就是讓自己多積累一些經驗,這樣你才能在社會上更好的去生存,同時出去闖蕩的時候,你也可以更好的去成長。

4樓:牧雨萍

我認為年輕人應該闖蕩,正是年輕,什麼事情都想幹,敢幹的時候,就應該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找到適合自己的愛好,工作,外面你世界很精彩

5樓:小知99460謎蘊

當然是要出去闖蕩一番的了呀,我身邊的很多朋友都自己出去默默地打拼了,現在也已經小有成就了,所以趁年輕的時候打拼對將來也有好處,而且也可以鍛鍊自己的能力。

6樓:回憶

作為年輕人,應該先選擇出去闖蕩兩三年,有了一定的物質基礎,形成了一些上進的思維方式和學習能力,有了一定的見識和人際圈子再選擇回家。

7樓:絆你一生

中國有句老話,叫做「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意思是讀書有很多好處,但是到外面的世界多走走看看會見識更多東西,而且你闖蕩世界領悟到的東西是你自己的,可能比書上的還有用!而閱人無數則是因為闖蕩世界多了,多各種人各種事都理解透徹了,你的人生高度得以昇華。

8樓:猴24843盜燦

年輕人真的是應該在大好年華的時候出去闖蕩一下子,而且現在的世界真的是提供了各種各樣的機會,我們其實不應該說每天的屬於井底之蛙的狀態。

9樓:陰思萱壽小

創業的25條原則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巨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大。

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

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盡量增加你的「觀眾」在小咖啡館唱歌的人賺錢一定比不上為大唱片公司錄唱片的人。地方商人不會比全國性商人賺錢多。

6找出一種需求然後滿足它,社會越來越複雜,人所需求的產品和服務越來越多,做先發現這些需求而且滿足他們的人,也是最先成為富翁的人。

6要敢採用新的產品和方法,它們會帶來新的財富。

8如果你受過專業教育或有特殊才能,要充分利用它。

9著手任何事前,先做研究,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和金錢。

10與其一直都想發大財,不如想象如何改進你的事業。事業進行順利,財富就會跟著來。

11可能的話進行一種家庭事業,那樣可以減少費用,控制也比較容易。

12盡可能減少開支,但不能犧牲你的品質,否則你等於慢性自殺。賺大錢的機會不大。

13跟同行朋友維持友誼,他們可能對你很有幫助。

14把盡量多的時間花在事業上,你必須先犧牲一點家庭和娛樂,直到事業站穩為止。

15要敢自己下決心。

16要敢說實話,拐彎抹角只會浪費時間。

17要敢承認自己的錯誤,犯錯不是罪過,犯錯不改才是罪過。

18不要因為失敗就裹足不前,失敗是難免的也是有價值的,從中可以學到正確的方法。

19一旦發現某種方法行不通,立即把它放棄。

20不冒承擔不起的風險。

21連續投資,不要讓你的利潤閒著。

22請一位高明的律師,他會替你節約更多的金錢和時間。

23請一位精明的會計師。

24請專家報稅,一位高明的稅務專家可以提你免很對稅。

25保持健康心理很心靈平靜,否則再有更多的錢也沒什麼用.

年輕人是否應該出去闖一闖,為什麼

猴01192沼郵 年輕可以去做許多事情,包括旅遊,工作等等。一個人想要看的多,做的多,那麼就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這是拓寬視野的最好時機,年輕的時候不出去,到了成家立業了,就 都去不了了。 丟了狗的狗 我覺得這句話很空洞,包括很多回答都很空洞。首先什麼才叫出去?很多人指的出去是去那些發展比較好的城市...

年輕人是不是應該自己出去闖闖,年輕人到底該不該出去闖闖

自己不甘心,這才是重點,這麼年輕不出去闖闖活著有什麼價值呢?即便是你現在待遇各方面很好,因為你有個不甘心在裡面,所以以後你回想年輕時,胸口一定會堵得慌,這會成為你的一大遺憾,趁著年輕多學經驗和多看世界,這樣你才能給自己一個更高的提升 這完完全全是因人而異的問題 不假思索的亂闖的話肯定是不可取的 年輕...

年輕人到底該不該出去闖闖,年輕人到底該不該出去闖蕩? 40

網盤 自己不甘心,這才是重點,這麼年輕不出去闖闖活著有什麼價值呢?即便是你現在待遇各方面很好,因為你有個不甘心在裡面,所以以後你回想年輕時,胸口一定會堵得慌,這會成為你的一大遺憾,趁著年輕多學經驗和多看世界,這樣你才能給自己一個更高的提升 生活中沒有那麼多必須!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最想要什麼。你看紛繁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