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婚姻還能要嗎,這樣的婚姻我還能要嗎

時間 2022-03-08 07:00:26

1樓:古寧鄂碧

不管你們當初的婚姻是以一種什麼樣的方式開始,畢竟現在你們共同走過來了,並且有了你們的骨血。也許你們會說,彼此的共同愛好很少,共同語言也很少,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有沒有彼此反思一下,你們有沒有共同的座在一起,敞開心房說出來呢?話又說回來了,這兩年當中,如果你們沒有把對方放在心上的話,你們會生活兩年嗎?

同時,婚姻不能讓第三者的幾句話就給破壞或者打折扣了,特別是對方的初戀情人,自已或者對方的初戀情人給你說的關於對方的事情的可信度又多高呢?其中的嫉妒之心有多深呢?愛,也會隨著時間而變化的,愛也是需要溝通的,所以我想說,座下來彼此用心的談談,看著你們的孩子是多麼的可愛呀!

難道們們很想讓孩子們失去你們任何乙個嗎?相信自已,其實對方是互相在乎的。

2樓: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婚姻這樣?好的婚姻要經營的

3樓:牧遠嵇靜

姑且不論你們是什麼理由結婚的,既然已經孩子都兩歲了,那應該也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就算為了孩子,你們得好好溝通一下,共同努力去解決現存的問題,彼此用心去對待對方;彼此不惜餘力地去努力、打拼,一起去營造幸福的婚姻生活,給孩子乙個快樂、無憂無慮的成長環境。如果他不願意和你一起去努力,不願意去改變現狀,那麼為了孩子,同時也為了自己的幸福,只好及時走人為上策。

4樓:歐陽青芬葷婷

如果他也和你一樣愛孩子的話,沒有要走到分開的地步,為了孩子,你們應該多溝通,凡事別想得太極端,所謂日久生情嘛!~沒有永遠的愛情,只有永恆的親情!

5樓:杞玉花己未

沒有感情的婚姻能持久嗎,而且,他是不是乙個注重親情的人呢,好好想想,自己有信心來經營各樣的婚姻嗎

6樓:吃肉的羊子

唉,我老公也是一直不願意讓我支配他的錢,他都是自己放著的,有時我們也有換個角度想想,你辛苦掙的錢,你老公來支配或用,你是什麼滋味,沒得共同語言也是一樣的,不曉得是不是結婚久了都是這樣,我還常常為了娃兒的事和老公吵架也,你也算幸福的了,不要動不動就想結束,有時候想開點,反正你老公每個月都給你生活開支就行了,其它的錢你也不要去想了,夫妻在一起就是要信任,你以前就是信任他,現在你開始懷疑,所以你就覺得你老公有心計了,你回想以前,也許你老公性格一直沒變也,只是回家話少點了,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很多話不用說,心頭都明白了,也許就是這樣你覺得他變深沉了,唉,不要想太多,開心的過每一天,說不好聽點的活到2023年都很幸運了,呵呵呵 。

7樓:腳大的人

人家喜歡管錢,多好啊?管錢多辛苦啊?責任多重啊?自己幹力所能及的事,一切隨緣,多清淨呀。

您說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好好談談吧!溫柔一點!知道真實的想法再作決定!祝你幸福!

9樓:周漢誠

要吧,畢竟好不容易才一起,我想委屈自己來得到她還沒希望呢!

這樣的婚姻我還能要嗎?

10樓:練秀芳殷綢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一起走過來更不容易。你們之間需要的溝通

把你的不滿地方跟他說

讓他能夠理解你現在的心理

然後他能做到的盡量會做到的

但是你也要理解乙個男人

乙個男人肩上的擔子很重。希望你們夫妻之間能互相理解。給下分謝謝

11樓:詹美媛焦璧

和你老公徹底的談一次,看他對你和對你們的婚姻是什麼態度,如果他的態度另你真的覺得滿意你就繼續過下去,並且自己調整心態,如果他的態度不另你滿意的話,你是不是該考慮下自己的生活究竟是要什麼,究竟怎麼樣才能滿意,怎麼樣才能快樂呢。

12樓:樹慕晴許漫

這可能是你對你老婆的關心還不夠,還不夠體貼,結婚後要以家庭為主,老婆至上,

喝酒解決不能問題,要正確面對事實,進一步培養兩個人的感情

13樓:醜晉韶翱

夫妻之間不只是乙個人的錯誤,你應該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有什麼錯誤,兩個人彼此相互的改改,應該互相理解愛護喜愛是啊

,而不是必須走到離婚的地步

這樣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14樓:

這樣顧家的女人,一定是家裡條件不好,對父母的養育之恩,是還不清的,應該是好女人!

15樓:壯丁很瘦

你要用錢的時候,她會從娘家幫你拿不?如果拿,那就不用離婚,如果不拿那就離了吧。

16樓:憶

既然都已經結婚十年了,那麼就應該把觀念轉到你們的家庭上了,如果一直這樣那麼你們的婚姻是沒有辦法維持的!

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17樓:曠文玉清戊

1、先問自己

能不能再要這樣的家庭

2、如果你們這樣

孩子也不會感到快樂的

3、如果可能

離婚後你是六日

多跟孩子在一起

18樓:溫墨徹堅亥

沒法說啊,兄弟。她脾氣不好,你是知道的。能改變嗎?不回家,只有乙個理由,在外面是快樂,回家時痛苦。貪圖虛榮,是你沒有給她想要的。

19樓:萬俟讓悉胭

這樣的婚姻肯定沒有維繫的必要,只是你如果對他還有幻想,就要勇敢走出來,還要想法怎麼把離婚對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七歲的孩子應該跟著你生活才幸福.

20樓:禮拜八拿

有聊過嗎?有溝通過嗎?其實沒有聊過溝通過怎麼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建議最好聊一聊,最壞的結果不過是離婚,那去試一試有何不可呢

21樓:衛振英吾未

女人總要給自己留點錢的,一旦你真的沒錢了,他還不知道怎麼對你呢

22樓:空素琴狄己

好男人就算做生意賠了,也會想辦法養家得,不是想著從你身上不勞而獲的,這男人心素不正,為了寶寶你要多留個心眼,錢是不能在給他了。

23樓:伊秀榮夙靜

樓主別傻了,必須讓他每月拿錢來養家,你的那點積蓄遲早會花完的。他肯定也在外面沒幹什麼正事,乙個連家都不顧的男人是個好男人嗎,你自己心裡也有答案的,只是你自己不敢相信吧了。

這樣的婚姻還有必要繼續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給孩子造成傷害是肯定的!

但傷害有大有小!我覺得離婚對孩

回子的傷害是最小的!答

1:孩子在這樣的家庭中成長是不健康的!天天因為賭博的事情吵鬧!孩子看在眼裡!這樣能健康成長嗎?

2:乙個沒有家庭觀念的女人!無疑於對家沒有責任感!而你提出離婚!她卻同意!換言說她早不愛你了!這樣的婚姻還有必要維繫嗎?

3:不離婚!她永遠覺得你們在一起!

也許真正意義上離婚後!她才能明白很多道理!也許才能更重視家的溫暖和重要性!

畢竟不是原則的問題!將來她能改了!復婚也是可行的!

當給她個教訓!

4:那麼痛快的答應離婚!也許她早等這一天了!

只是想你提出來離婚!這樣好象對離婚的財產等有優勢吧!或者說到時候說起來了!

說你要離婚的!好象離婚的原因是你的原因!其實她並不想離婚!

5:是不是單單賭博這麼簡單呢!會不會有點別的原因呢!但我覺得不愛是肯定的!至於說她有沒有別的心了!我不敢亂說!

6;離婚後你再不用聽到麻將聲聲入耳了!你的心也可以全心操在孩子身上了!其實對孩子對你都好些的!起碼你沒那麼新累了!她也需要醒醒了!

25樓:任婷兒

都這樣了,還要幹嘛,你自已都能看清這個問題了,早點結束比較好,適合你的人在等著你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結婚時你沒發現她是個好賭之人嗎?!如果也不改的話是很難美滿的。乙個不愛家的女人,的確挺讓人頭痛

這樣的婚姻還能繼續下去嗎?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要看你自己了,你想他要個什麼樣的未來,什麼樣的老公?陷在愛情裡面的女人智商都為零。我理解你現在的零智商。打個比方,要是你老公和你說好話,對你態度180度的轉變你還會離開嗎?答案是不會的!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早晚還是會對你那個態度,女人啊,有的時候就是在一次次心死,一次次絕望中才能徹底覺悟!可是到時...

我怎麼堅持這樣的婚姻,這樣的婚姻,我該堅持嗎?

如果你每天都生活在擔心害怕的日子裡,和這樣的乙個男人生活一輩子,倒還不如乙個人過的自由自在,兩個人吵架在生活中是正常的現象,這樣還能從中發現自己的過錯,如果公升級到動手打人。這已經是屬於家庭暴力,人生下來尊嚴都是平等。在他面前你已經失去了人本應得到的平等,這和古代的奴隸有什麼大致的區別?不管其他什麼...

這樣的婚姻怎麼離 20,這樣的婚姻怎麼離

這樣的婚姻怎麼離 不懂這些,看沒人回你,就談談我的感覺 冷暴力,也被稱為家庭冷戰,是指夫妻之間矛盾雖不訴諸武力,但卻通過暗示的威脅 言語的攻擊,無端挑剔,在經濟上和性方面進行控制,彼此有意或無意用精神折磨對方,使婚姻處於一種長期的不正常狀態,影響對方正常生活。是否合乎你們的情節,你衡量一下。夫妻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