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監理公司用人單位適用什麼樣勞動合同

時間 2022-03-06 09: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適用建築工程承包合同。

全國監理工程師註冊時是不是必須與用人單位簽訂正式勞動合同?簽訂勞務派遣合同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申請註冊時,必須提供你是註冊單位在職員工的證明,現在這個證明就是社保證明,在社保證明上寫明的單位必須與你註冊的單位一字不差。如果你出具的社保是分公司的,而你註冊的單位是總公司,那也不行。回過頭來說,你現在持勞務派遣合同,你的社保應該在勞務公司而非監理公司,你的註冊申請將被退回。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包勞動合同也體現不出來用工單位名下有監理工程師啊,,第三方簽訂勞動合同對審核企業資質不利,,一般情況下企業有需要審核、提交資質的人員都不用第三方簽訂派遣合同。

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時需要工作年限要求的,簡單來說是要掛乙個單位的,要轉檔案的最好還是跟用人單位籤正式的勞動合同,不要籤勞務派遣合同。

籤勞動合同的時候你的勞動關係等檔案關係是在那個單位,如果籤的是勞務派遣合同的話你的組織關係就是在勞務派遣的那個公司。所以不建議籤勞務派遣合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勞務派遣合同是勞動合同。

縱橫法律網-遼寧凱旋律師事務所-張洪偉律師

建築工程監理,工程監理與建築工程監理有什麼區別

貝貝 本人只是一個入行監理職業兩年的雛鳥,同樣我也不是學習建築工程專業的。剛入行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現在也只是知道最基本的皮毛。對於你的提問我只能做最基本的回答吧!1 監理證首先分為監理員,監理工程師,註冊監理工程師,還有與建築有關的各種建造師,造價師以及各種專業相關的證書。你現在入門的話首先應該考...

建築工程施工單位應向監理單位提供什麼 具體的

開工前施工單位應向監理單位提交的資料清單 1 施工企業資質證書 營業執照及註冊號 影印件 2 國家企業資質證書 信用等級證書 影印件 3 施工企業安全資格審查認可證書 影印件 4 企業法人 證書 影印件 5 質量體系認證證書 影印件 6 工程依法允許分包的,要提供不少於三家分包單位的資質,以便共同研...

註冊建築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註冊乙個建築工程公司要具備什麼條件

註冊建築公司,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一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二 法人股東資格證書或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三 董事 監事 經理的任職檔案和身份證影印件。四 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證明。五 人的身份證及其影印件和居住證。擴充套件資料 經營業績 國內 中建 已連續25年成為中國最大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