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6在家失業專科現在在親戚那打工工作做不好現在弄的所有人包括親戚都看不起我了感覺丟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3-05 23:20:53

1樓:夏天的小紅花

其實找工作要找乙個合適自己的工作,有的人適應能力強,找什麼樣的工作都行,可有的人只能找個別適合他的工作。26歲還年輕,這樣工作不適合可以換另外的工作,當然平時也要花心思去專研,盡量把工作做好。

2樓:戊綺利

女生26歲在家,失業專科現在在親戚那裡打工,工資做不好,現在在弄的所有人包括親戚都看不起,自己覺得很丟人,這時候你要提高自己,讓自己更加的強大起來。

3樓:開且落兒

26歲的年紀,如果你也沒有工作的話,肯定會有人看不起你的呀,如果你覺得自己很丟人,就努力的去找乙個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吧!

4樓:戶翠柏

女生26歲,在家專科在親戚那打工,做不好,現在弄得所有人包括親戚都看不起,那你為什麼不要自己充實一下自己的知識呢?或者是學習一些新的知識

5樓:利君伊

你乙個26歲的專科生。失業在家你不出去再找工作。家裡的人就看不起你,親戚也看不起你。

所以呀,你才要出去找工作了嗎?工作並不是那麼好找的,得慢慢的來,才有看看什麼樣的工作適合你,有了工作自己能養活起自己了,他們就。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26歲啦,青春年華,盡量不要在親戚的公司上班,因為家族裡面的事,說不清道不明。

不妨到上海打工,自己獨立。

發財到浦東。

開心快樂每一天!哈哈哈!

7樓:慈元彤

女生26在家失業,專科現在在親戚那打工,工作做不好,現在弄的所有人,包括親情都看不起我了,感覺丟人怎麼辦?26歲,在親戚的家裡打工,暫時工作做不好,慢慢來,總會好的。有足夠的努力,肯定會改變目前的局勢。

8樓:

自己找出工作不好的原因在**。要逐步去改進。自己給自己定乙個目標,按照目標去實現。

9樓:江上江野

如果感覺丟人的話,就自己努力的去工作呀,在這個世界上,其實任何人都是不可靠的,你只能說靠自己,並且取得一定的成就。才會。不被。

別人瞧不起。只要你肯去努力。工作還是能找到的,只是有好有壞罷了。

10樓:胡同串子

還是要早點出去工作 改變自己的這種頹廢的狀態才行

11樓:free66春暖花開

還是要出去找工作的吧

失業半年多了女生25馬上周歲26了,不敢找工作,找估計肯定也是找不著什麼也不會都有點兒不想活了

襄遠 要對自己有信心,總有自己的機會的,不要害怕,不要總在家裡呆著,呆的越久,就越害怕,越沒自信。 早起 今年大環境的原因工作確實不太好找,我覺得你還是調整好心態,找好工作踏實幹個時間長點,多積累點經驗。要不時間長不上班,人會出問題的。加油。 名字被風扇吞了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出去找工作。不可能找不...

男生26歲,高中退學現在出來上班了。女生20歲,目前讀大專,初戀還在,女生很愛男生,等了他

答 你說初戀,說明兩人曾嘗試戀愛過,那個時候年紀還小,對一切充滿好奇,所以在一起很容易,但是矛盾的發生也很容易。男孩的拒絕,其中未曾相處就拒絕的佔95 多,也即所謂的 外貌協會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比例會越來越小。而相處一段時間後才拒絕的,大多是因為性格原因,少部分是因為耍流氓不負責任玩的。所以那...

女生,26歲了,沒有學歷沒有工作,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

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年齡不是問題,活到老學到老。學電商這是個很明智的選擇,因為目前市場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需求量很大。從社會調查實踐來看,絕大多數企業已陸續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採用傳統經濟與網路經濟結合的方式生產經營。網際網路使用者正以每年100 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