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為什麼那麼多單身狗,為什麼現在單身狗那麼多?

時間 2022-03-04 23:00:15

1樓:灰太狼沒有小三

無獨有偶,獨善其身。變性人太多。

為什麼現在單身狗那麼多?

2樓:中國小表弟

這是因為大家的要求不一樣,好的世俗會帶來好的匹配。單身很大程度是因為過於要求對方,過於追求自我。單身從很小的程度上講,受制於人群數量,男女比例占有一部分,但最終原因歸結於世俗。

因為如果男人女人都可以正常戀愛,男人一般要比女人大幾歲,甚至幾十歲,那麼這期間可以說,女人的數量是足夠的,從而說明,世俗要求決定了男人結婚一定大多數大於女生年齡。單身,某種程度上講,要求和追求達不到一致。所以單身越來越多,世俗也在越來越差。

很高興為你回答。

3樓:成真回答

現代社會單身的男生很多,女生也很多,為什麼配對不起來呢?其實隨著經濟的發展,女生越來越獨立,她不需要乙個男人,不需要乙個家庭,就可以活得很好,所以能看上的男生的要求也會越來越高,通俗地說,就是女人越來越不需要男人了

4樓:帥哥不帥

遇不到適合自己的吧

緣分這個事說來就來

5樓:

公的多,母的少。性別不成比例

6樓:浪漫海星星

你說呢!

採納 我啊!

麼麼噠(*  ̄3)(ε ̄ *)!

為什麼單身狗越來越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要求也是越來越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本不多,只是人們關注的多了,才覺得多。

9樓:靳夾心

年齡階段不同,接觸的人不同,所以感覺也就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新聞看多了,總覺得人都是有目的,想要的都沒想象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大家對感情失去信心了吧~不過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最好的肯定回到的

為什麼現在單身狗越來越多

12樓:go紅月亮

那是因為不懂得什麼是愛情

還有如何經營愛情啊

不知道兩性之間的心理區別啊。

13樓:

單身的越來越多,可能是因為各自都在忙活自己的事情,也沒有更多的時間關心對方體貼對方,包容理解對方,在一起來又矛盾多多,還不如單身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只是你的個人觀點,站在個人立場上看問題,中國男女人口比例是100:108,也就是說每個女生,只要願意,都可以找到另一半。男生就有一部分就難了。

大約在80年以前,我國依然是父母包辦婚姻,那個時代是沒有光棍的說的法, 你願意去嗎?單身沒什麼,可以享受個人世界。沒有經歷孤獨,就不會珍惜將來和伴侶在在一起的日子

為什麼現在都去日本看病呢,現在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日本看病

因為現在通過攜康國際中介服務機構去日本看病變的非常簡單 赴日就醫患者以癌症為主,還有一部分為心臟病 神經系統疾病。去國外看病的患者中,癌症患者佔到60 以上,而隨著 C肝等革命性新藥的出現,出國就醫的整體布局也發生改變。近年來,赴日就醫不斷被國內患者所接受。赴日就醫成為國內患者首選。赴日就醫必知的7...

為什麼中國人都想出國,現在為什麼那麼多中國人想出國

有條件就出去看看 開闊眼界,學到不一樣的知識,能夠鍛鍊一個人的自立能力。在國外無依無靠,什麼都要靠自己,非常磨練人。 我在悉尼念大學 出來很美 視野開闊 借用一篇文章 希望你能看完 有人對我說,你以為你出國就了不起了?出國的人,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真的,出來有段年頭的我也沒有覺得出國有什麼了不起的。但...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喜歡李現,現在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喜歡李現?

幾乎每乙個有點名氣的男星都會有女生喜歡,而那些有名的女星更是無數宅男的夢中情人。當一部電視劇集走紅之後,其中的主演自然會受到人們的追捧。李現靠著 親愛的,熱愛的 中飾演的男主韓商言一炮而紅,成了許多女生心目中的偶像,這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女生所喜歡的電視劇集的李現。是喜歡他高冷孤傲的氣質,又能夠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