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女孩借了我1000塊錢,她還1100表示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3-03 20:25:09

1樓:詹琭寒坤

第一,對你有好感,希望在以後的生活中有交際。第二,對你沒好感,不希望欠你人情,給你多還100,第三,還是對你有好感,在考驗你,看你會不會要那100塊

2樓:我是真正的大拿

我覺得和你相親的女孩兒和你借了1000塊錢,最後還了你1100塊錢,看看他這1000塊錢用了多長時間,如果用了一段時間之後,他多給你100塊錢,是給你的利息錢,不想因為這1000塊錢二打你的人情。我覺得他肯定有這方面的意思表示,要不然你有些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親自的問問他,或者是如果你和她想繼續下去的話,你可以把這100塊錢還給他,否則因為1萬塊錢就看出你這個人太愛財了,我就讓他會影響和他的感情。所以說就算是你和他不能繼續下去,這一兩塊錢也不應該用,因為接這麼幾天不是戀人,還是普通的朋友關係,互相之間借個1000塊錢,我覺得沒有那麼大的輸的。

3樓:zjc**座

借了我1000塊錢,她還1100。

表面看,她不想佔你便宜,實則有二:

其一,試探你對她的好感到底有多少。如果不放心她,一分錢也不會借她。還一百一,說明對你測試合格;

其二,下一步還會向你借幾萬塊錢,你如何答對?這也可能是欲擒故縱的手法。當然,這有點想的多了,但畢竟是相親女,你對其並不了解十分深透,萬一人失蹤了,再也不回來了?

你怎麼辦?你找到介紹人,她會說她對其也不十分了解,一切資訊全是假的,怎麼辦?

如果真的又借幾萬,關係要是還沒有發展到一定的程度,要謹慎行事才對。

相親家庭是離異的真的有很大關係嗎

4樓:啊哪拿

自己無所謂,

但是家裡人會因為對方是離異家庭而反對,

多多少少還是會在意的吧

說乙個很現實的問題,相親究竟相的是什麼?臉,家庭,還是什麼?

5樓:分解和旋

說實話,我沒相過親,但是我認為的相親,臉,相信ta已經看過**了,只是需要見面再看看畢竟現在太多照騙,其中聲音,為人,身材,態度等等都需要時間來證明,家庭方面給你介紹的那一方應該替你說過了。

6樓:老千

過去相親是看模樣,現在相親是了解家庭。

7樓:斌隨風

都有點,相親,也就是看能不能和你結婚,結婚是關係一輩子幸福的大事,所以對個人經濟能力,長相,你的家庭條件,還有一些因素都是要考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相的是對彼此的感覺。

一頭熱也不行啊,相親,就是兩個各方面都滿意對方的人,之間比較容易擦出火花的咯。

9樓:匿名使用者

找感覺~感覺對了就一切好說

10樓:會好年再想

綜合實力,樣樣篩選,所以剛開始的時候處處嫌,到後來……

11樓:༺ཌ 簡簡

都有,第一眼是看人,第二是看家庭背景,第三在看人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印象就是顏,然後是家庭

為什麼有些人家庭很有錢卻不肯相親?

13樓:dear丶獅心

對於一段婚姻來說,相親是最下乘的選擇。

首先,分析相親的幾個特點。

見過幾次相互還不足夠了解的前提下,女方父母通常會提出先確定關係。

相親到結婚往往時間很短暫,這其實很大部分原因是家庭帶來的。

所以如果真的是想找乙個自己喜歡又合心意的,那就絕對不要去相親。

14樓:77號殺手

你好!相親是認識異性的一種途徑,有些人社會接觸面較大,認識的人較多,所以不需要相親,這個和家庭是否有錢沒多大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為什麼要相親,人家有很多選擇的

16樓:星幣騎士

人家有選擇的餘地,沒必要去相親。

17樓:琴起碼附

3. 日本未來行星株式會社正式宣布倒閉 .東北網.2010-10-07[引用日期2014-04-30]

18樓:匿名使用者

嫁個有錢人只是在家帶孩子做家務,一樣平分秋色。這也是能管的住男人的錢才行,君不見多少小三把男人勾走另築愛巢,多子多財麼?還有一種女人把時間用在自己身上,一樣擁有賺錢能力,一樣買了車買了房,不跟她在乙個檔次的男人能對他產生愛慕之情得三觀相同,互相滿足需求。

到底是剩男多還是剩女多?男人都喜歡找美女這話不錯,這得是有錢人或是會騙的,還有沒多少錢的男人只能找比自己差的廢品女人,只要人家願意跟他過還不樂得撿到個寶似的。女人不嫁就是想過更好的生活品質,2個人在一起生活品質還不如乙個人當然是不願意委曲一輩子嘍。

有錢人相親也是在同乙個有錢人的平台和圈子裡,找的也是能相互借力的門當戶對的。現實生活不露財別人看不上你,在沒錢看上你的才是真愛。沒錢時一副嘴臉,有錢時又是一副嘴臉那個反差最傷心。

我是個女人,在深圳八卦嶺經過穿著休閒服路過酒店時,借用洗手間有幾家前台小姐笑臉相迎主動接待,我先說借用一下洗手間,人家馬上臉一黑說沒有,我說那你們在哪上?不理我我是再也不會到這家來消費的,朋友請唱歌時會去。凡是說沒有洗手間的(天銀泉、青年酒店、薄荷酒店)這幾家服務從前台的勢利可見。

我也去過會展中心附近的寫字樓,一樓都有沙發給客人休息,問洗手間借用一下,人家會你個訪客卡帶你去刷卡進。這服務真是把人當人了。

你們會因為和相親物件家庭經濟條件差而拒絕對方嗎?

19樓:無色

其實男方家庭經濟狀況,比女方家庭經濟好的情形比比皆是,男女戀愛是感情的結合,而不是經營公司的合夥生意,比經濟實力呵!

如果是女方走不岀這一步,與男方沒有正確表態有關,行動語言間男方有意無意地顯擺了自己的優越性,這當然會給女孩很大的壓力,怕別人說自己高攀了。要消除女孩的顧慮,還要男孩多加努力。要突顯愛情重要而非金錢!!

作為女孩也沒必要自卑,家庭的經濟狀況,是非自己造成,堅信以後通過自己的努力,也會過上好生活。但好的男生好遇卻不好求,碰上了卻因自己家庭經濟不好放棄了,實為人生一大遺憾吧。

剛相親,關係也沒有確定但已經得知女方母親不滿意男方家庭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方母親從哪個角度,方面不滿意男方家庭,盡量去做好,母親也沒有惡意,畢竟養大的女兒一定找個好歸宿,女兒是母親的牽掛。還有只要男士對女士足夠好,什麼問題都不是個事兒。

為什麼單親家庭是相親時的很大扣分項?

21樓:a幸福靠奮鬥

乙個女同事,老公車禍走了,那時兒子還沒上中學,現在工作了,獨自頂門立戶,比一般女人要強,我很佩服她,健身打球打扮漂亮經常買新衣,感覺很陽光。但是,最近接觸多了,發現很刻薄,說話挺損,一身刺,大概怕吃虧怕別人欺負她吧,總是氣橫橫的。以前對單親沒有一點偏見,還有很多同情,現在不這樣看問題了。

有能正常相處的,有性格偏激的,要好好觀察。

22樓:最愛你

單親家庭怕的是爸爸乙個家媽媽乙個家,又有妹妹又有弟弟的。那個孩子就啥也不是,是個尷尬!其他的倒是也不會有啥問題!

我向爸爸借了五百塊錢,也向媽媽借了五百塊錢,去買鞋用去九百七十塊,還剩下三十塊,我還給他們每個人

兩種演算法 1.總共問父母借錢數 970買了鞋 給父母還了20 自己留下的10塊 1000。2.分別借錢數 借爸爸500 970除以2 還給爸爸的10元 自己剩下的10元除以2 同理媽媽的也是500。3.如果算欠錢數 曾經欠爸爸的錢 目前欠490 還了的10塊 500 同理媽媽的也是500總共100...

小明向爸爸借了500塊錢,向媽媽借了500塊錢,買了970元的東西。他給了爸爸10元,媽媽10元

冰雨夢悠悠老師 其實最後的問題有誤,490 490 10 990沒錯,但這990是隻是最終欠父母的980塊錢加上自己口袋裡的10塊錢相加而已,也就是說980是欠父母的,10元是自己的 所以這990和第一次借1000元根本不是一回事,所以根本不存在什麼少了10元這樣的問題 換種思維 也就是說當償還父母...

同事借了我500塊錢不還可以報警嗎

鞠翠花潮戌 可以,但以後你還想和他見面嗎?要見面的就別為了五百搞僵關係,大不了等他結婚不送禮金送借條就是了。 他不好意思還,你為什麼不好意思要,看他情況了,如果真是不錢不還的話,就和他直說,就說自己有些事現在缺錢 這年月真是的,借錢的是大爺,今後你就想,開始不借他也生氣,借了不還要錢時還是生氣,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