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拿大熊貓便便製作禮物,你能夠接受這種奇異禮物嘛

時間 2022-02-28 07:15:14

1樓:hmh竹子

其實我不太能接受大熊貓的便便這樣的禮物,因為一想到這個禮物是便便就開心不起來沒有人會喜歡便便這種奇怪的禮物吧。

以大熊貓為主題設計專屬的禮物,除了便便應該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便便可以設計成禮物派送給遊客,但是這樣的禮物真的應該沒有會真心喜歡。是我也不喜歡攜帶著乙個便便出門。

即使它是香的,我也只會覺得它是臭的是髒的。這都是我們對便便的刻板印象是很難改變的了的。所以想要製作禮物,用大熊貓掉落的毛髮其實更好。

很多女生對便便沒有一點的好感度,哪怕這是我們最喜歡的大熊貓的便便。我們喜歡大熊貓是因為大熊貓可愛,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們就會喜歡它的便便。就算是我們非常喜歡的偶像,我們的愛人,我們也不會因為喜歡乙個人而去喜歡他拉出來的便便,這是人之常情,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提議出來,為什麼經沒有去反駁他。

2樓:女未啦啦啦

這種禮物我覺得是哪個奇葩想出來的?他自己收藏就好了畢竟國寶的粑粑呢。

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不能接受這樣的禮物,我覺得很怪,真的是很彆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可以接受呀,因為這種東西真的非常稀有的。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這件事情我覺得是難以接受的,畢竟也太奇葩了吧。

6樓:氣子孩

我覺得不太能,雖然知道熊貓是吃的竹子蘋果之類的,但是還是不太能接受。

7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接受不了,哪怕大熊貓的便便很稀有,可我也不想帶回家。

8樓:看我拉夫就

雖然它是國家保護動物,但是我真的接受不了這樣的禮物。

9樓:假蘇更生

是我肯定接受不了,給我了我都不知道怎麼收藏。

10樓:薛無依

不能接受,不管誰的便便,打出來以後好了都差不多。

動物園用大熊貓的便便做禮物,你知道大熊貓的便便有什麼用途嗎?

11樓:多肉

我還真不知道有什麼用途,我覺得根本沒什麼用途吧。

12樓:星期一中年

這個真不太清楚,應該只有代表意義吧,沒什麼實際用途。

13樓:老發看看完

真沒想到動物園還有這種創意,但是我應該不會接受。

14樓:

可以做咖啡豆、茶葉和紙巾

1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真的不知道,大熊貓的便便裡都是竹子,我也不知道有啥用。

16樓:琦琛

我覺得應該是施肥,那他的便便還能幹什麼呢

17樓:氣子孩

用途還真的不是很清楚,難不成這個禮物能算作乙個用途嗎。

18樓:時光匆匆

不知道有什麼用途,感覺一般都是當作花草的肥料吧。

19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沒有多少人會知道大熊貓的便便,還有其他的用途。

2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對於這個大熊貓的便便的用途,我真的不知道。

尼克森訪華的時候***送給他的禮物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上海的標誌性產品,早在上世紀70年代初,***總理就將大白兔奶糖作為國禮饋贈美國**尼克森。

大熊貓的作文怎麼寫

22樓:王塵

我喜歡許多動物,但我最喜歡大熊貓。大熊貓不僅是我國的珍稀動物,還是我們的國寶呢!

大熊貓胖乎乎的,圓滾滾的,格外惹人喜愛。它的長相很特別,頭部和身體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和肩部是黑褐色的。那一對黑黑的眼圈,長在白白的臉上,很象戴著一副八字形的黑眼鏡,加上它那笨拙的動作和走起來東張西望的神情,真是可愛極了。

大熊貓最喜歡吃竹葉和竹筍,它們每天吃東西的時間比睡覺的時間還多呢!大熊貓大部分生活在我們的陝西、四川等地方,因為那裡有許多茂密的竹林,空氣也很清新,很適宜大熊貓生長。

可愛的大熊貓還是我國的外交大使呢!我們國家把珍貴的大熊貓作為貴重的禮物贈送給友好的國家,增進兩國之間的友誼。

我喜歡大熊貓,不僅因為它長得憨態可掬,更是因為它象徵著和平和吉祥!

23樓:匿名使用者

25位粉絲

我喜歡許多動物,但我最喜歡大熊貓。大熊貓不僅是我國的珍稀動物,還是我們的國寶呢!

大熊貓胖乎乎的,圓滾滾的,格外惹人喜愛。它的長相很特別,頭部和身體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和肩部是黑褐色的。那一對黑黑的眼圈,長在白白的臉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熊貓的作文應該是喜好名稱,外形活動食物等等總分總擬人,排比等修辭手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知道大熊貓有多麼可愛嗎?它的眼睛大大的、黑黑的,像戴著一幅墨鏡一樣。

大熊貓是食肉動物為什麼吃竹子,大熊貓是食肉動物為什麼吃竹子20字?

我的名字不內涵 從動物的分類上來看,大熊貓本身是屬於食肉動物一類的。他的腸子也比食草動物的腸子更加的發達,而大熊貓卻每天都堅持只吃竹子這一種食物,著實讓許多人無法理解。不過最近科學家們或許真的找到了一種可以解釋這一現象的答案。最近有一篇發表在 當代生物學 雜誌上的文章,很好的解釋了大熊貓只吃竹子的真...

熊貓是素食動物嗎,大熊貓是肉食動物還是素食動物?

大熊貓的祖先原來分布中國各地,後來地球進入了冰河時期,大熊貓只殘留落四川,甘肅等地,那裡有很多竹子,所以他們只能吃竹子,不過大熊貓有時還吃肉,比如見到竹鼠,他們會一巴掌將起打死,然後美美的飽餐一頓 大熊貓到底是肉食動物還是素食動物? 大熊貓喜歡吃竹,但還是要吃點肉的 城凝慶偉博 屬於肉食動物,只是在...

去動物園好還是去熊貓基地好,去成都動物園看熊貓還是去大熊貓繁育中心去看好

用長順達書 動物園旁邊就是昭覺寺,這兩個地方連起來玩兒也不錯,一天時間足夠了.只要是動物,一般女孩子都會喜歡的,況且去昭覺寺上香許願也不錯,你正好多了解一下她的願望.呵呵. 蕭霞齊儀 熊貓基地好玩比動物園好我覺的。門票是30在新都,不在四公娘山附近,半天就能搞定。去新南門旅遊客運站做901,不過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