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分開因為經濟糾紛男方說要打女方怎麼辦

時間 2022-02-26 17:00:12

1樓:業餘情感心理愛好者

別理他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採納,謝

如果兩人因為經濟糾紛打官司,一方敗訴,仍然不還對方錢,法律如何強制執行?會直接把錢劃給對方嗎? 20

2樓:法工

你向法院申請執行,提交申請書、身份證影印件、判決書影印件到立案庭辦理

民事訴訟法

第二百三十六條 發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決、裁定,當事人必須履行。一方拒絕履行的,對方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也可以由審判員移送執行員執行。

調解書和其他應當由人民法院執行的法律文書,當事人必須履行。一方拒絕履行的,對方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

第二百三十九條 申請執行的期間為二年。申請執行時效的中止、中斷,適用法律有關訴訟時效中止、中斷的規定。

前款規定的期間,從法律文書規定履行期間的最後一日起計算;法律文書規定分期履行的,從規定的每次履行期間的最後一日起計算;法律文書未規定履行期間的,從法律文書生效之日起計算。

第二百四十條 執行員接到申請執行書或者移交執行書,應當向被執行人發出執行通知,並可以立即採取強制執行措施。

3樓:匿名使用者

被執行人有財產才能強制執行,沒財產誰也沒招,只能限制高消費,掙錢了還。

處物件的人分手後有經濟糾紛,法官被男方收買,官司怎麼打?

4樓:寶石王子新

法律上沒明文規定。婚姻之外,不受法律保護。好好商量一下。

當然覺得有所損失,可以適當要求補償,好好協商解決。

最怕是不甘心分手,成心刁難。處理妥當~

既然分手了,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才好。

戀愛中的經濟糾紛,女方如何維權

5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戀愛是不可能有夫妻間那樣的共有財產的,戀愛關係只會有相互間的借貸關係,其經濟糾紛大多都是這樣的性質,而且大多沒有借據,這樣就很難認定借貸關係,因此必須收集落實證據,這樣才能有效維權

男方知道女方正在鬧離婚 和女方談戀愛,現在分手了,報警稱女方是詐騙,女方該怎麼辦

6樓:加瘦貓

是否詐騙警察會調查。不會憑男方的一面之詞。警察會找女方來調查。如果確定是戀人期間發生的財產糾紛,不屬於詐騙。因為是經濟糾紛,警察不會管。

7樓:心月用心去愛

沒有接受別人錢你怕什麼,詐騙也得有一定數額的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弄到點證據,比如錄音、聊天記錄、簡訊什麼的,可以用來證明他是知情的

夢到錢得糾紛,夢到和人有經濟糾紛

最近的財運有波折吆,不過當機會出現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把握,則財運將會很旺。鰥寡孤獨者夢見錢 主旅行,解釋 佳,可獲得利益。夢到和人有經濟糾紛 夢釋人生 夢到和人有經濟糾紛 一種是現實中真的 有經濟糾紛,或擔心真的有經濟糾紛,夢臆造出此意象,是想讓自己直面事實,解除困擾,身臨其境,圖謀解決辦法。另一種...

婚外情的女人和婚外情的男人分開有經濟糾紛怎麼辦

如果分開經濟糾紛不大,為了分開舍點經濟從新開始也是好的,畢竟曾經好過,也放過自己。經濟糾紛過大協商解決,如果不能充分理由協商,只能自己找自己的證據找法律援助了。兩個人沒有婚姻的保障不存在任何的共同財產糾紛。如果是借錢,那麼欠債還錢,這種關係應該也不存在欠條不欠條的吧,對方不要臉不肯還,你還想要這筆錢...

因為經濟糾紛,我的車被別人非法扣押,我應該怎麼辦

普通公民無法律受權,擅自使用非法的手段搶奪他人車輛的,涉嫌搶奪罪 或搶劫罪 可以向 報警。在查明情況後,一般不以犯罪論處,將責令對方迅速歸還財產,同時建議對方合 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一 報警時,可能以民事經濟為由,拖延處理 事實上,無法律授權,強行奪取他人財產的,已經涉嫌犯罪。二 作為債務人,應當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