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到香港西九龍站高鐵怎麼過關

時間 2022-02-25 07:30:12

1樓:智障班班長

攜帶通行證即可過關。

程式:廣深港高鐵出入境實行「一地兩檢」,所有出入境手續都在西九龍站進行。比如從內地出發的旅客,在上車前無需辦理出境手續,在香港西九龍站下車後,要先辦理出境內地程式。

離開內地口岸區,再進入同一層的香港口岸區,辦理入境香港程式,然後出站。

市民想要搭乘廣深港高鐵跨境入港,一定要記得攜帶港澳通行證,並且特別要注意檢查簽注是否過期,還得留意「一周一行」。

擴充套件資料

車票預售期內且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旅客僅可辦理一次改簽手續,不辦理發到站變更。辦理改簽應不晚於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開車前30分鐘,但發站為香港西九龍站的車票應不晚於60分鐘;改簽後的車票不得退票。

通過香港途徑購票,可以在內地車站退改簽,但要求車票出發站是內地車站。而通過內地購票途徑購買的車票,如果已經取票,也可在香港西九龍站改簽,但要求車票的始發站是西九龍站。

辦理退票應不晚於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開車前30分鐘,但發站為香港西九龍站的車票應不晚於60分鐘。跨境列車退票需要收取手續費,提前15天或以上退票,將收5%的票價作為手續費;提前48小時至14天,收取30%的票價作為手續費;開車前48小時以內退票,將收取50%的票價作為手續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南直接上車,出入境海關是設在西九龍站。看下圖就明白了:入境香港時,根據紅線流程,返回內地根據藍線流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南站乘高鐵直通列車到香港西九龍站便可以,那裡實施一地兩檢,直接過關。

4樓:木木的夕希

到香港西九龍以後,會有個關口,只要準備好你的通行證,身份證就可以了。

5樓:往後餘生你陪我

怎麼過,你想怎麼過就怎麼過

6樓:易吻易親

廣州南到香港西九龍站高鐵怎麼過關,在九龍站有個關口檢查的。

7樓:

在香港九龍那裡過關。

我在廣州南站我想坐高鐵去香港,應該怎麼去方便

8樓:白色慄貓

現在在廣州南站乘坐高鐵到達深圳北站或福田站出站後,乘坐深圳地鐵4號線到福田口岸站下車在福田口岸過關到香港

(注:廣深港高鐵預計於2023年第三季度開通,到時可以在廣州南站直達香港)

9樓:

廣州南坐高鉄到香港九龍西部(西九站)

大陸市民如果想從廣州南站乘坐高鐵去往香港旅遊,請問是在**通關

10樓:量產型哆啦c夢

乘坐廣深港高鐵到終點香港西九龍站下,在西九龍站辦理通關手續。返程也是在西九龍站辦理通關手續,然後坐車回來。

廣州南站有高鐵去香港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廣州南站到香港的高鐵了

廣州南到香港的高鐵線已修好,但目前還未通車,通車時間請靜待通知。但根據中國鐵路總公司發布的訊息從廣州南站乘高鐵出發到香港只需要48分鐘,在啟用初期平均30分鐘一列。

12樓:奔跑吧洋洋洋

有經過在鐵路客戶服務中心查詢,共查詢到廣州南站到香港西九龍共34班高鐵,最早的6:48發車,最晚一班的21:37發車。

13樓:佘恩宰父沛珊

廣州南站到惠州高鐵一天有九趟,最早的開車7:07,最晚的20:53.

14樓:龍眼與荔枝

現在香港正在開通試車階段,

今年9月底香港段開通,

那時候就有廣州南去香港的高鐵了。

如果現在坐火車的話,

你可以坐從廣州東站去香港紅磡的廣九直通車。

15樓:

經廣州南,虎門,深圳北到西九站

16樓:熊熊妙夢

.你問早了, 兩年之內都沒有高鐵到香港, 香港的高鐵工程一拖再拖, 目前還在慢騰騰的施工中, 何時完工根本說不准..

我在廣州南站坐高鐵到深圳然後過香港,怎麼坐

17樓:學樂佳

在廣州南站坐高鐵或者動車到深圳北站(時間約30多分鐘),出站後坐深圳地鐵4號線到福田口岸(時間大概40分鐘),在福田口岸過關即可到達香港落馬洲,然後乘坐港鐵落馬洲支線出市區。

提醒廣州南站是高鐵站,只有車去深圳北,沒有車去深圳站(也不會途徑深圳站)的。只有廣州站和廣州東站有火車去深圳站。若你去廣州東站坐車的話,可以直接坐廣九直通車直達香港九龍紅磡火車站。

18樓:

經廣州南,虎門,深圳北到西九站

19樓:答儉晁琬

龍崗坐地鐵龍崗線到布吉站換乘環中線到深圳北站下車,乘坐高鐵列車到達廣州南站。

g6202(深圳北->廣州南)7:007:420:42120.00100.0075.00

g6204(深圳北->廣州南)7:308:120:42120.00100.0075.00

……………………………………………………………………………………………………

也可以在龍崗長途汽車站乘坐大巴直達廣州南汽車站,廣州南高鐵站就在旁邊

出發車站終點站里程發車時間

龍崗長途汽車客運站廣州南站150公里6:45-18:30(約30分鐘一班)

香港西九龍高鐵站到香港機場坐地鐵要多少港幣

我的世界你不懂 2019年西九龍到機場亞博港幣系100啦。 系祿 港鐵西九龍站f出口出來步行5到10分鐘就可以到海港城 西九龍高鐵站到香港機場有多遠 香港西九龍高鐵站 香港佐敦西九龍 與香港國際機場 香港翔天路1號 之間距離32km。2018年9月23日,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通車,這標誌著香港特區正式加...

高鐵西九龍到香港機場有多遠怎麼走

絕對英雄 你好,他們的距離大約在兩百公里多久?具體的路線建議你使用導航是比較好的。西九龍高鐵站到香港機場有多遠 香港西九龍高鐵站 香港佐敦西九龍 與香港國際機場 香港翔天路1號 之間距離32km。2018年9月23日,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通車,這標誌著香港特區正式加入國家高鐵網路,步入高鐵新時代。 白色...

高鐵從廣州南到普者黑一共有多少站

經過 廣州南,三水南,肇慶東,雲浮東,梧州南,藤縣,桂平,賓陽,南寧東,南寧,平果,百色,廣南縣,普者黑。共14站。普者黑位於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丘北縣城西北,距縣城13公里處。普者黑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中心景區主要有普者黑湖 荷花湖 燈籠湖 仙人洞湖 落水洞湖 擺龍湖等大小湖泊16個。景區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