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為初生女兒買份保險,有什麼好的建議

時間 2022-02-24 06:45:22

1樓:清風

給未成年人買保險,主要是選擇購買商業保險中的學平險、意外傷害綜合險、終身或定期健康險。如果孩子年齡太小,想給孩子買的某些保險產品可能會受到一些政策性規定的限制,所以,可以先給孩子少買一點健康險,如果有可能,可以再附加乙份住院津貼險或住院醫療險。

另外,還可以考慮在社保局或街道辦給孩子買乙份少兒住院互助金(大約是40-50元左右/份/年),這樣,孩子在醫療保險方面的保障會提高一些。待孩子年齡稍大一些,再給他買一些適合他需要的險種。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祝你好運 !

2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分析: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款養老險,不適合小朋友.

你在**?各地未成年人保監會關於死殘保額的限制是不一樣的.

意外的話,你買意外醫療還是意外死亡?

"醫療+重大疾病+意外"這個想保到小孩成年還是終身?

4樓:手機使用者

《平安世紀天使兩全險》(分紅型)+附加世紀天使重大疾病提前給付+附加意外傷害+附加意外傷害醫療+豁免

交費至你女兒18周歲

以上組合可以滿足你以上的所有要求,而且小孩成年後主險保額自動變為三倍基本保額,你說保到孩子成年,這個險種是保障孩子至終身,送給孩子乙個終身的禮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可到當地太平洋人壽諮詢下.去年的一**產品 歲歲登高

應該適合你想要的要求,歲數越小繳費越少越划算.並且是保終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醫療和重大疾病對於幾個月大的小孩沒必要,我的建議買中國人壽的教育險和陽光寶貝較好,現在給她存著,反正以後要用的,現在小孩的教育重要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要買國內的,買國內的就要買中國平安的。平安是目前亞洲實力最強的保險公司。根據你的描述買中國平安世紀天使。能滿足你的要求。

8樓:土屋泡泡

買平安保險吧,我家人就幫小孩買的平安

我想給我女兒買乙份保險,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呢?

9樓:電靈魅

:「國壽鴻宇兩全(分紅)保險」是專門針對少兒教育、養老的需要,為子女提供大學教育金、子女婚嫁金、養老金保障。

在父母心中,孩子是永遠的牽掛。國壽鴻宇,讓您的愛伴隨孩子一生。

只要您的孩子滿30天以上、17周歲以下,身體健康,您就可以給他購買國壽鴻宇兩全分紅型保險。

您可以獲得:

----教育保險金

在您孩子年滿18、19、20和21周歲的生效對應日,每年我們將按照基本保險金額的10%給付教育保險金。

----婚嫁保險金

年滿25周歲的生效對應日,我們按基本保險金額的60%給付婚嫁保險金。

----滿期保險金

年滿60周歲的生效對應日,我們按基本保險金額的200%給付滿期保險金。

----身故保險金

如果被保險人在18周歲前不幸身故,我們按所交保險費的130%給付身故保險金;18周歲後身故,我們按基本保險金額的200%給付身故保險金。

----保單紅利

我們每年根據上一會計年度分紅保險業務的實際經營狀況確定紅利分配方案,輕鬆享受專業理財。您可以根據個人情況選擇現金領取、累積生息或者購買交清增額保險。

——保單借款

如果您急需流動資金,還可以憑藉保單來中國人壽獲取借款,解您燃眉之急。

國壽鴻宇兩全保險,讓孩子沒有成長的煩惱!

沒什麼難理解的所以只是把中保官方**的介紹拿過來了。

下面是綜合收益 演示:

0歲(出生30日以上)投保1萬鴻宇。交費3年,年交5187元,合計15561(或年交925元,交到滿18歲保單生效對應日。)

一、被保險人滿18歲、19歲、20歲、21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按本合同的基本保險金額各領取10%的教育保險金。

二、被保險人滿25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時,按本合同基本保險金額的60%領取婚嫁保險金。

三、被保險人生存至年滿60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按本合同基本保險金額的200%給付滿期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四、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後至其年滿十八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前身故,本公司按照所交保險費的130%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被保險人自其年滿十八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後身故,本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險金額的200%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10000x10%x4+10000x60%=10000

10000x130%=13000

10000x200%=20000

18歲以前身故10000+13000+(17年的分紅)-15561

生存至年滿60周歲 10000+20000+40331(60年的分紅按中檔紅利推算)-15561=54770

險種優勢:

完全免稅(應該包括未來將要徵收的遺產稅,國際慣例40%封頂。)

投資小收益大的險種(個人認為,如果我有孩子不買那才叫見鬼呢。)

交費期比較自由。

可借款,一般孩子45歲左右時候是父母疾病多發期,那時可借款或提前提取以應急需。

10樓:女兒茶

有種教育可以分紅的呀,你不知道的麼相信你應該知道的吧,我小孩也差不多但是我只買了乙份自己的保險就是存三十年,我死了錢就一次歸小孩,其中只有乙個好處就是自己病了有醫保,太小的孩子生病機率高,保險公司是不會投保的,最大也得三歲後才能帶醫保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人壽的紅雙喜a款和得意理財都不錯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便宜,又有用。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想給我女兒買乙份保險,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想給剛出生的女兒買份保險,但又不知道那什麼好,你們都是買的什麼保險呢,說說參考下

13樓:

建議給買款分紅理財類的,可附加意外傷害醫療保險。孩子買保險主要是給準備個未來的教育婚嫁金。對於孩子來說。

重疾機率相對較小。(當然條件好的話也可以買增額重疾保險)年齡小的好處是投任一款險種費率都低,但是未來的物價在**,即使現在買的保險、在未來也得實時調整。不管那類、切記對未成年人來說保額是有限制的。

人壽保險公司重點看信譽、服務、理賠,不防去了解新華人壽保險公司。若是吉林的。就聯絡我

14樓:保險專家大家保

如果經濟條件一般,建議先買重大疾病保險和醫療保險,同時再購買乙份意外保險。這是保障寶寶健康和平安的,最基礎的一定要保上。如果經濟條件不錯,建議再加上寶寶的教育金規劃。

15樓:遊戲人生被人叫

還得看你的經濟能力,我要給孩子買的話肯定是以教育金為主,其他公司我不了解,平安的話我會買智慧型星,在孩子上高中和大學時期會拿到一些錢!也有重大疾病和意外的保障功效!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一種是婚嫁險,就是到了年紀要結婚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可以說到時不用花太多錢的,我有乙個朋友就是他爸小時候給她買的,後來結婚聽說不用花什麼了,畢竟女兒嘛買這個最適合不過了

我想給剛出生的女兒買份保險,但是保險品種太多,不知道買什麼好,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17樓:慧擇網專家

寶寶可買意外加健康險,意外可以買張學生卡有多種保障,健康買重疾加醫療。不過0-3歲的孩子活動範圍和活動量都比較小,不需要投保。如果投保,做好基礎的保障就可以。

關於寶寶的保險選擇,可以參考這裡:http://tieba.

18樓:塵埃中的一抹紅

你可以買包含教育,健康,婚嫁,之類的險種!

19樓:

建議買重疾跟醫療,有閒錢還可以買點儲蓄型的,當以後的教育**

2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想給剛出生的女兒買份保險,但是保險品種太多,不知道買什麼好,希望大家給點意見。"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想為自己家庭買份保險,重疾大人買終身的,想找專業懂的幾款疾病保障全面的重疾保險

首先恭喜你有很好的保險意識,也有很強的責任心。其次保險是一門學科,很多大學都已經開啟保險學科來滿足當前大家對未來風險的規劃的需求 再次保險是跟風險而生的,人的一生面臨意外的風險,不幸患上疾病的風險,不幸發生大病的風險和如果一生健康還有養老的風險 每種風險對應乙個險種,每種險種有很多保險產品,每種產品...

新車買保險有什麼好的,新車買保險有什麼好的推薦

您好!汽車保險主要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兩種型別。交強險是國家強制必須購買的。相對於交強險而言,商業險是由車主自主選擇是否購買的。新車若想自身的保障更加的全面,建議您最好是選擇全險。汽車全險,一般包括交強險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 不計免賠 盜搶險等。購買汽車商業險型別,是要依據您車輛的實...

我女兒十九歲買什麼保險好,我女兒18歲,買哪種保險好?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