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附近有哪些高鐵站或者動車站

時間 2022-02-24 03:50:09

1樓:

商丘站。

商丘站簡介:位於河南省商丘市梁園區站前路、歸德路立交橋、凱旋路立交橋、站前高架匝道與勝利路圍合區域,始建於2023年,是隴海鐵路、鄭徐高鐵、商杭高鐵、京九高鐵、京雄商高鐵相互交匯的樞紐站,是隴海鐵路的主要大站之一,鄭徐高鐵的三大站和商杭高鐵的五大站之一,同時又是商杭高鐵和京九高鐵的始發站,現為特等站。

車站等級:特等站。

技術性質:區間站、樞紐站、始發站。

車站規模:9臺23線,16個站台面,1站台至5站台為隴海鐵路站台、6站台至11站台為鄭徐高鐵站台、12站台至16站台為商杭高鐵站台(不含京九高鐵連線線)

建築規模:總建築面積20.5萬平方公尺,其中站房總建築面積25151平方公尺(含南北站房),站場總建築面積18萬平方公尺(含南北站場)

途經線路:隴海鐵路、鄭徐高鐵、商杭高鐵、京九高鐵、京雄商高鐵。

途經地鐵:商丘地鐵1號線、商丘地鐵3號線。

南至民主路、北至濱河南路,總面積約8平方公里。既有隴海鐵路及規劃鄭徐高鐵、商杭高鐵在規劃區域呈東西方向通過,將規劃區域分為南北兩部分,其中高鐵站南部區域占地面積約0.71平方公里,北部區域占地面積約7.

29平方公里。商丘站規劃主站房面積52000平方公尺,主站房分南北兩個站房,與既有火車站隴海鐵路商丘站並站設定。商丘站南北兩站房通過架空廣場、立交橋及地下通道相連線。

2樓:fly可愛的雲朵

只有商丘和曲阜東較近,二者比起來,曲阜東更遠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有什麼站不重要,關鍵你是到哪去

廣州南站高鐵站附近有沒有類似沃爾瑪一類的商場,能坐地鐵直達的

印念雲 地鐵高鐵南京南站就是高鐵南京南站,你說的後者南京南站已經正式更名為中華門站了。也就是說現在的南京南站就是高鐵南京南站,現在的中華門站是老的南京南站。走中華門乘坐地鐵一號線南延線 開往中國藥科大學的 車即可到達高鐵南京南站。兩塊錢就能到,六站,14分鐘左右! 沒有那麼大的超市,有一間小點的超市...

徐州高鐵站附近有長途汽車到豐縣的嗎,如果有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99.0公里 起點 徐州東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站西高架路行駛90公尺,朝地下停車區 停車接站 計程車候客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60公尺,右轉進入鯤鵬路 3.沿鯤鵬路行駛590公尺,右轉進入城東大道 4.沿城東大道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煙汕線 5.沿煙汕...

從廣州到柳州的高鐵或者動車經過哪些站台

廣州到柳州的動車,有走南廣高鐵的,也就是肇慶東,梧州南,貴的港,來賓北方向的,也有走貴廣高鐵的,也就是走肇慶東,賀州,桂林方向的 南廣鐵路途經哪幾個站?什麼時候開通呢?2013 08 16 13 52匿名 分類 歷史話題 瀏覽 249 次 我有更好的答案 分享到 按預設排序 按時間排序 1條回答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