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資陽開車到雲南宣威需要多少時間

時間 2022-02-24 02:40:12

1樓:旅人

四川資陽到雲南宣威,開車需要時間見圖,

2樓:卷曉楠

6小時54分鐘 | 約621.4公里 | 8個紅綠燈途經:納黔高速、杭瑞高速

資陽市嬌子大道

3公里成渝高速

124公里

隆納高速

75.2公里

納黔高速

136.1公里

畢生高速

70.4公里

杭瑞高速

212.6公里

建設街189公尺宣威市

3樓:

6小時53分鐘| 約621.4公里 | 8個紅綠燈

途經:納黔高速、杭瑞高速

(最好走走停停,不要太快了,現在天氣不好)。

從宣威到資陽路線、油耗、距離、路橋費(返程):

路線:宣威->資陽

總距離:624.71(公里)

總耗時:7.5(小時)

油費:375(元)

路橋費:310(元)

總費用:685(元)

從宣威到資陽途徑道路、高速及路況

振興街(詳情) ——> 振興北路(詳情) ——> 宣倘岔線(詳情) ——> 宣倘線(詳情) ——> 左大段(詳情) ——> 杭瑞高速(詳情) ——> 廈蓉高速(詳情) ——> 嬌子大道(詳情) ——> 廣場路(詳情) ——> 終點

途經高速路況 , 杭瑞高速路況 , 廈蓉高速路況。

從宣威到資陽的詳細路線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建設街行駛100公尺,調頭

2繼續沿建設街行駛920公尺,朝振興街方向,由環島走第1出口進入振興街

3沿振興街行駛1.2公里,朝振興北路/榕峰西路方向,由環島走第2出口進入振興北路

4沿振興北路行駛1.9公里,右轉

5行駛920公尺,右轉進入宣倘岔線

6沿宣倘岔線行駛2.0公里,左轉進入宣倘線

7沿宣倘線行駛1.4公里,朝倘塘方向,靠右進入左大段

8沿左大段行駛1.8公里,左轉

9行駛640公尺,右轉進入杭瑞高速

10沿杭瑞高速行駛43.8公里,靠左(部分路段收費)

11繼續沿杭瑞高速行駛30.2公里,靠左(全路段收費)

12繼續沿杭瑞高速行駛13.6公里,靠左(全路段收費)

13繼續沿杭瑞高速行駛7.9公里,朝水城/貴陽/武漢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14繼續沿杭瑞高速行駛11.1公里,靠左(全路段收費)

15繼續沿杭瑞高速行駛48.9公里,靠左(全路段收費)

16繼續沿杭瑞高速行駛47.0公里,靠左進入廈蓉高速(全路段收費)

17沿廈蓉高速行駛17.5公里,靠左(全路段收費)

18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82.4公里,靠左(全路段收費)

19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20.5公里,靠左(全路段收費)

20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15.5公里,靠左(全路段收費)

21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9.5公里,朝g76/瀘州/成都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22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14.0公里,靠左(全路段收費)

23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29.3公里,靠左(全路段收費)

24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11.7公里,靠左(全路段收費)

25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8.0公里,朝隆昌/內江/自貢/成都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26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3.4公里,靠左(全路段收費)

27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23.1公里,朝胡市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28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400公尺,靠左(全路段收費)

29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440公尺,靠左(全路段收費)

30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8.4公里,朝隆昌/內江/g76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31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6.9公里,靠左(全路段收費)

32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32.8公里,朝內江/遂寧/南充/g76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33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5.5公里,朝內江/成都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34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32.9公里,朝內江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35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280公尺,朝成都/g76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36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77.3公里,朝簡陽/成都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37繼續沿廈蓉高速行駛8.7公里,從資陽出口離開靠右進入嬌子大道(全路段收費)

38沿嬌子大道行駛2.7公里,直行進入廣場路(部分路段收費)

39沿廣場路行駛40公尺,調頭

40繼續沿廣場路行駛,到達終點

資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4樓:du知道君

如果你簽約的單位不能幫你落戶到你單位所在地,那麼你的戶籍遷回你原戶籍所在地(你錄取前的戶籍地)!那麼你的人事檔案會讓你保留在縣級以上人事局!如果你簽約的是事業單位、公務員、國有企業的話那麼你的人事檔案會轉交給你簽約的單位或者是簽約當地的人事局!

戶籍可以遷入單位所在地!

資陽市城市公共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資陽市城市公共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12-01在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書台路528號三樓。

資陽市城市公共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2000ma67c3wnxe,企業法人謝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資陽市城市公共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資陽市城市公共運輸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從資陽市到西昌市,要做幾次交通工具,路上的流程怎麼分析

6樓:小冰神神

有直達火車一趟k9470次,資陽站(老的火車站)下午16點33分開,第二天早上6點鐘可到西昌,用時13個半小時,硬座93元,硬臥下鋪174元。

四川資陽有交通銀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住在資陽還不曉得,超得孬!

8樓:

四川資陽市有交通銀行嗎?

四川資陽未來五年城市建設和規劃

9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發展,交通先行。回首建市10年,500萬資陽人民在市委、市**的領導下,先後於建區設市之初和2023年兩次實施國道、省道幹線公路整治改造,先後於2023年和2023年兩次開展農村公路建設三年大會戰。2023年6月29日全市綜合交通工作會議確定舉全市之力,堅決打贏交通基礎設施建設這場硬仗,著力實施1+6高速公路網、1+7鐵路網建設和「1+1」航運網、「1+3」物流基地建設,加快推進「43111」交通重點專案建設,拉開了全市「交通基礎設施建設集中攻堅」的序幕,使全市綜合交通發展從此駛入快車道。

資陽交通人以「抓發展機遇、當發展先行」的強烈責任感、使命感,以甘當「鋪路石」的奉獻精神,負重前行,拚搏苦幹,通過10年的不懈奮鬥,資陽人民的夢想與期盼正在變成現實,資陽交通正在成為西部交通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

回望——

建區設市之初交通狀況令人憂

建區設市之初,全市公路等級率僅為40.4%,比全省平均水平低8個百分點;油路水泥路鋪裝率僅為24.5%,比全省平均水平低12個百分點。

全市境內僅有72.3公里成渝高速公路,沒有連線成都、重慶和周邊市(縣)的一級公路,市內公路路網發展嚴重不足,農村公路通達深度不夠、技術等級較低,縣(區)級汽車站數量、規模、結構與現實需要之間存在較大差距。全市公路、鐵路、公交均難以滿足經濟社會加快發展和人民群眾方便快捷出行的需要。

對比——

十年建設成績令人振奮

到2023年底,全市公路通車總里程從3394公里增加到10277.87公里,比十年前新增6883.87公里,增長3.

03倍,在全省排名居第11位;等級公路6193.721公里,增加了4856.721公里;提高了近20個百分點,從全省倒數第一提公升到第15位。

2023年,在加快推進高速公路、快速通道建設同時,強力推進國道、省道幹線公路路面改造工程和農村公路建設。完成通村通暢工程1355.3公里,建成通鄉聯網水泥路453.8公里。

以公路通達能力的大幅增長為標誌,資陽交通的跨越發展為全市經濟社會快速發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增添了新的動力。

交通固定資產投資快速增長。2023年至2023年,全市交通固定資產投資完成66.38億元。

2023年、2023年全市交通固定資產投資連續兩年實現翻番,2023年將達到創記錄的61.7億元以上,接近前十年的總和。

公路等級和通行能力大幅提高。到2023年底,全市公路通車總里程中等級公路達到6193.721公里,為十年前的4.

63倍;高階次高階路面里程達到3783.004公里,為十年前的5.37倍。

高速公路與高等級公路快速發展。繼2023年12月19日內資遂高速公路開工建設之後,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全市境內又有成安渝、遂資眉、成都第二繞城等3條高速公路相繼開工建設,4條開工的在建高速公路里程共334公里,在建高速公路里程居全省各市(州)第一位。2023年以來,按照市委、市**的部署,全面加快中通道建設,現已開工建設成資、成簡快速通道,在建里程達63.

62公里。路基寬24.5公尺的成資快速通道成都至三岔湖段、成簡快速通道成資工業園區段基本建成。

簡三快速通道、資安快速通道前期工作正加快推進,即將開工。建市以來第二輪國省幹線公路路面改造工程於2023年初全面啟動,今年底將全面完成g321簡陽石橋至成都段,g319、g318、s106、s206境內段共363.9公里瀝青混凝土路面公升級改造,路面平整度指標達到2.

3左右,創資陽歷史紀錄。

農村公路建設成效顯著。十年間,新改建農村公路7496公里,於2023年提前三年實現「十一五」期間「硬化到鄉」的目標,於2023年提前兩年實現「十一五」期間「村村通公路」的目標,於2023年將提前一年完成規劃內農村斷頭公路建設任務。至2023年10月,全市行政村通村通暢率達67.

7%;「十一五」期間建成縣通鄉水泥路(油路)309公里,建成農村斷頭路609.8公里。農村公路建設連續五年榮獲省農田水利基本建設「李冰杯」競賽獎。

場站及渡口碼頭建設全面推進。成都第二機場簡陽備選場址論證報告已通過專家評審,在資陽市簡陽新建成都第二機場的空信管理優勢受到有關部門和專家的認可;資陽汽車客運中心、簡陽城東客運中心、樂至正達客運中心站主體工程已完成,資陽公交總站建設正加緊推進。「十一五」期間積極爭取上級資金補助,建成鄉鎮客運站169個、渡口47個、碼頭84個,渡改人行橋21座。

客貨運輸能力進一步提公升。至2023年,全市營運車輛達16080輛,為2023年的1.92倍;全市1554個行政村通客運;全市水路貨物運輸量、貨物周轉量比2023年分別增長36.

8 %、41.1 %,溝通城鄉、干支相連、貨暢其流的道路運輸網路基本構成。

隊伍素質進一步提公升。十年間,市地方海事局被交通部表彰為部級文明單位,全市交通系統有12個正科級以上的行政事業單位被表彰為市級(含省交通廳)文明單位、有2名同志被表彰為省級勞動模範。交通專業技術人才隊伍建設和科技工作不斷取得新成績,交通行政人員和交通執法人員基本達到大專以上學歷,為交通加快發展提供了堅強的人才支援。

奮鬥——

交通大發展資陽大改變

「成渝經濟區」建設,新一輪「西部大開發」再掀熱潮;省委、省**打造「西部綜合交通樞紐」、 規劃建設「天府新區」的重大戰略部署,制定了「成都主樞紐為中心,以區域性次級樞紐和節點城市為支撐,以出川大通道為紐帶,貫通南北、連線東西、通江達海,承接華南華中、連線西南西北、溝通中亞東南亞的西部綜合交通樞紐」的巨集偉藍圖。

為加快資陽經濟社會的發展,資陽市搶抓西部大開發、打造西部綜合交通樞紐、規劃建設天府新區等發展機遇,高起點完善重大交通專案的規劃,努力把資陽市建設成為成都交通主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成渝經濟區區域性網路化交通樞紐,實現多線連成渝、對外大暢通、市內大迴圈;實現節點變成樞紐,推動交通運輸總體發展水平進入全省前列。

構築「三縱六橫」高速公路網。到2023年前,全面建成成資潼廣、成安渝、成都第二繞城、遂資眉、資德阿、內資遂、內資潼廣、環成都經濟區高速公路,形成貫通成渝、連線周邊的「三縱六橫」高速公路主幹網。

構建多線連線成渝的快速通道網。到2023年前,規劃建設10條一級公路技術等級的快速通道。構建成資、成簡、簡

三、賈柏、壇太、樂金6條連線成都的快速通道,構建資安、嶽塘、李石、安大4條連線重慶的快速通道,形成多線連成渝的快速通道網。同時,圍繞旅遊產業發展,完成龍泉山沿山、兩湖路、樂至**故居和三岔湖環湖、龍泉湖環湖、安岳石刻旅遊產業的「三線三環」的旅遊公路網建設。

實現農村公路建設新期盼。搶抓國家加大對農村公路投入的發展機遇,加快村通暢、斷頭公路建設,力爭2023年前全市實現村村通油路、水泥路的目標;2023年前全市實現村級公路聯網的目標。

加快綜合運輸體系建設。加強成都第二機場簡陽備選場址保護工作,積極與上級相關部門保持密切溝通銜接,提早做好選址申報的相關工作,舉全市之力做好成都第二機場規劃建設的選址爭取工作。規劃建設成都第二機場航空物流港、養馬物流園區、侯家坪物流園區、安岳物流中心、樂至物流中心,構建「一港、兩園區、兩中心」為重點的現代物流體系。

進一步完善全市客運站點布局,建成鄉鎮客運站(港灣站)500個。加快農村客運一體化建設,不斷提公升農村客運運輸服務功能,全面實現村村通客運班車目標。

加快水運基礎設施規劃建設。重點規劃建設「一航道、二港區、七碼頭、十樞紐」。 即:

整治沱江航道;建設雁江、簡陽港區;建設簡陽城區、三岔湖、龍泉湖和雁江東門、董家壩、候家坪、南郊碼頭;新建靈仙廟、平泉、臨江寺、董家壩航電樞紐,改(擴)建養馬、石橋、簡陽、貓貓寺、南津驛、王二溪航電樞紐船閘。

突破——

巨集偉願望化為美麗現實

藍圖繪就,目標定位。美好明天呼喚著交通人、鞭策著交通人、激越著交通人……

2023年交通大會戰動員會,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佳親自動員,要求交通人在「非常之時要有非常之為,非常之事要盡非常之責」。這強烈地激勵著全市交通人肩負起當代「築路人」的使命,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奮勇向前、攻堅破難,堅決打贏這場硬仗!市級交通部門主要領導經常深入實際,深入一線,了解工程推進情況,及時研究解決重大問題;交通系統幹部職工以敢打硬仗、能打勝仗的勇氣,只爭朝夕、奮力拚搏的行動,乙個乙個地解決具體問題,乙個乙個地推進具體工作。

如今,全市交通系統上下一心,眾志成城,決心高舉思想解放的旗幟,以新目標新規劃引領加快發展;衝破體制機制束縛,以新機制保障加快發展;突破資金瓶頸制約,以新舉措推進加快發展;建設堅強隊伍,以良好作風服務加快發展。

人壽縣到資陽有多遠,四川人壽縣鄉鎮有多少

一 人壽縣,應該寫作仁壽縣。二 仁壽縣到資陽的距離 駕車路線 全程約64.3公里 起點 仁壽縣 1.眉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文林路二段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文林路一段 2 沿文林路一段行駛720公尺,左轉進入書院路一段 3 沿書院路一段行駛790公尺,過右側的時聲電器,右轉進入...

從哈爾濱開車到四川怎麼走,大概多少公里,過橋費多少,大概開幾

我不知道你要到四川那裡,我找了到四川成都的路線,駕車前往 四川省成都市 的路線 3,038 公里 大約 1 天 14 小時 建議路線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1.向東方向177 公尺2.在第 第 1 個 個路口向左轉,朝泰山街行進86 公尺3.在泰山街向右轉185 公尺4.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1 個出口上昆...

四川南充離西昌有多少公里,南充開車到西昌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665.4公里 起點 南充市 1.南充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右轉 2 行駛20公尺,左後方轉彎 3 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清源北路 4 沿清源北路行駛540公尺,右轉進入環都大道 5 沿環都大道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南充繞城高速公路 6 沿南充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