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給2歲的孩子上個保險不知道那種好

時間 2022-02-23 23: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很多的保險都是騙人的,如果要上的話,就上意外傷害加住院保險,五十元乙份,我給兒子上了二份,一年一保,住院可以報銷一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簡單說下:

1、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5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多,賬戶裡這時還有5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40萬左右! 每3年返還一次保費!

2、另外再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

3樓:iam李一凡

如果資金充足的話為孩子投資教育方面的保險。外加上如一樓樓台主所說的意外傷害加住院保險。挺划算的!

我兒子今年2歲,我想給兒子買份保險,不知道買那種的最好,請朋友們告訴我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的順序:先大人,再小孩,先健康意外醫療保障類,再養老投資理財類。家裡的經濟支柱第乙個買。

乙份完整的保障計畫包括壽險、重大疾病、意外傷害、意外醫療、疾病住院類、養老險類都是應該乘年輕身體健康時盡早規劃好的。

盡早為孩子準備保險,平安的智慧型星終身壽險不錯的選擇

平安智慧型星終身壽險(萬能型)是一款為孩子準備的保險,其交費低、保障高,繳費支取靈活,教育金與保障金兼顧,還擁有強大的雙豁免功能。其產品具有以下特色:

第一,教育儲備,靈活領取。智慧型星可幫您實現孩子教育、創業、婚嫁等資金規劃,保單賬戶價值可於猶豫期後隨時領取。

第二,多重保障,保額可調。智慧型星可為您的孩子提供終身的壽險保障,並可附加專屬重疾險,讓孩子享有壽險和健康險雙保障,多種重大疾病(女性30種,男性28種)提前給付,呵護孩子健康成長。

第三,保費豁免,後顧無憂。智慧型星可同時附加專屬的投、被保人豁免險,發生保險事故可以免交豁免險保險期間內剩餘各期保險費,免除後顧之憂,且附加豁免險只需從主險賬戶中扣除相應的保障成本,增加期交保險費。

5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咦?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聊小孩怎麼買保險的問題呀,剛好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子到底怎麼配置保險吧~我以前幫我表弟買過乙份重疾險,如果感興趣的可以了解一下《專為2歲小孩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歲的兒童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是全年齡段中患重疾率最低的年齡段之一,所以配置保險的預算也不用很高,價效比奇高,可以選擇的產品也不少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2.意外險

兒童都比較活躍,從而很容易會摔傷碰傷,購買乙份意外險,可以保障這種情況不幸發生後,有足夠的費用用於後續的**。而且小孩子購買意外險真的也不貴,一年兩百不到即可,建議配置。那有哪些意外險產品是不錯的呢?

那就來看看吧~《專為2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價效比奇高的險種,以低保費、高保額著稱,一般和重疾險搭配購買,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一年僅需一百元左右即可享受上百萬的報銷額度,建議配置。

望採納!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特別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兒子今年2歲,我想給兒子買份保險,不知道買那種的最好,請朋友們告訴我一下!"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女兒2歲,我想給她買保險,不知道買哪個險種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保障需求和保費預算。只有縮小範圍,推薦的險種搭配才是最合理的。具體可加qq詳細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好像小孩子怎麼買保險的問題經常被提起,我們一起來聊聊吧~基於大家十分關心小孩買保險的問題,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吧,詳細內容放在了我的文章裡,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專為2歲小孩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歲小孩子由於患病風險比較小,因此保費也不高,選擇餘地較大,價效比也高,可選的產品也不少。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兒童患上重疾的概率雖然不是特別高,但某些特定重疾小孩子患上的機率其實挺高的,建議購買。那麼到底要交多少錢呢?不高,一年幾百即可,還會有幾十萬的保額,保險槓桿超級高。

哪些重疾險產品值得我們購買呢?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專為2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

小孩子比較活潑,經常會出現摔傷、燙傷這些情況,在這種情況下,之前購買過意外險的,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後續**。問題來了,小孩的意外險貴不?一點都不貴,一年才不到200元,強烈建議購買!

哪些意外險產品是超高價效比的、保障全的呢? 那就來看看吧~《專為2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價效比奇高的險種,以低保費、高保額著稱,我們一般認為會和重疾險一起購買,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保費高不高?不高,一年才一百多,相應的報銷額度高達百萬,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哈爾濱平安人壽的杜吉慶,很高興能有機會為您服務!★買保險前先問問自己為什麼要買?買來是為了解決什麼問題的?

真的遇到問題了,買的保險能夠幫到您嗎?能夠解決問題的就是好產品,也就不必侷限於是什麼產品了。★平安新推出的智慧型星少兒教育養老保障計畫,以零歲孩子為例每月只需400多元,總投入 7.

5 萬,孩子高中時候,每年可以領4000元,大學4年每年可領 1.2 萬教育金,60 歲養老金累計高達17 萬。此外,孩子還擁有 10 萬人身和 8 萬重疾雙重保障金,最特別的是,這份保險還有雙重豁免功能,未來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萬一有事發生,剩餘的保費保險公司幫交,也就是這份計畫是100%達成的。

可以點我頭像聯絡我,幫您量身設計最適合您的保險。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不要吝惜您的好評。 參考:

平安智慧型星教育金保險計畫,讓孩子... 年交3000隔一年返1400,平...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很高。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便宜,又有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女兒2歲,我想給她買保險,不知道買哪個險種"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有條件的話應先完善少兒醫保,再考慮商業保險。孩子的身體免疫系統往往比成年人脆弱很多,較易生病,且好動淘氣,易出意外,因此首先考慮意外險和醫療險,然後是重疾險,繳費能力允許的話,再考慮教育金。

2、我為您推薦國壽康寧終身重疾(2012版)+附加意外傷害醫療+附加住院醫療,這樣大病、小病、意外都管了。等孩子上了幼兒園或小學,能夠買學平險了,就把兩個附加險停交,用學平險來替代,保額高,費率低,更合算。教育金建議考慮國壽福星少兒兩全(分紅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要根據自己家庭實際情況來設計,如果您孩子沒任何保險的話,建議您先考慮醫療,意外,重疾保障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先說說2歲小孩常見的保障有:住院醫療,意外醫療,重大疾病,教育金等等。2,以上這些基本都是附加險的內容,你需要選乙個主險,來搭配。

3,主險有的側重保障,有的側重返款理財,保障期限也有30年或是80年,終身的,要看你的想法了。4,附上兩份案例,小孩歲數跟你寶寶差不多,請你參考。參考:

【新推薦】0歲小寶寶全面保障 醫 1歲寶寶買保險--搖錢樹系列一旦...

想給10歲孩子買保險,買哪個保險好

學霸說保險 最近我閨蜜剛給她的小孩做了一份重疾險方案,4000多塊,保額20萬。其實真正價效比高的小孩保險,只要幾百一千就能保到很齊全了。我昨晚熬夜將目前市面上熱門的小孩保險都對比整理了一番,總結出 2020十大 便宜優質 的小孩保險方案 購買順序 少兒醫保 意外險 重疾險 醫療險 首先要配置好少兒...

我想給我2歲的孩子在太平洋保險買個分紅型保險,請問划算嗎

您好,給孩子買保險建議優先考慮意外險和醫療健康保險,然後再考慮其他方面的保險,如教育金保險或者分紅理財保險。至於這個分紅保險是否划算,那要根據你孩子的實際情況來綜合分析判定,買到適合孩子的保險就是划算的保險,祝好。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什麼樣的合適,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大象保險 重疾險應該是家長為孩子的第一份保險。為什麼?因為大病是給普通家庭造成經濟壓力的最主要原因,特別是兒童群體,發生重疾後的影響更大一些。費用 費用是第一道難關,兒童群體發生重疾的 率還是非常高的,比如常見的兒童白血病,可通過 手段得到控制並降低,但 費用和後期護理的費用非常高。父母看護的時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