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保險,我想買保險,具體流程怎樣

時間 2022-02-23 22:55:12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先談社保,你在北京工作,單位應該為你正常繳納社保才是,這是國家強制單位繳納的,由單位和個人按比例共同承擔,單位佔大頭,個人佔小頭。這必須要求單位為你繳納社保,包含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

北京社會保險繳費比例如下:

養老:單位出20%,個人出8%

醫保:單位出10%,個人出2%+3元

失業:單位出1.5%,個人出0.5%

工傷:各行業不同,個人不交

生育:只能給本市戶口繳納。

社保是基礎,商業保險是有益補充。如果條件允許,可以以商業保險作為補充,商業保險投保的原則是:

1、先大人,後小孩

2、先保障,後理財

3、投保順序一般為;意外 醫療 重疾 教育金 養老金(投資理財)

4、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20%

5、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意外險可以全家都買,其他的看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

商業保險如同穿衣,必須量身定製。如果要投保商業保險,建議你通過第三方保險服務平台,匿名發布你的保險需求,可以獲得當地各大保險公司的不同**人為你量身定製的保險方案,自己客觀比較選擇,主動聯絡中意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商保是多保多得,少保少得,不保不得的原則計算。

其次,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點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也就是以醫療保險,保障型產品為先,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產品的結合。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資訊不明無法推薦,必須提供性別、年齡、職業、身體狀況等資訊!

4樓:結伴去闖蕩

希望能幫到你,我覺得平安還是更適合你。

加了你站內,如果覺得需要了解的話可以加扣扣 2 445 651 19

5樓:北京太平洋冬冬

說說你具體的情況 詳細q談20058802

我想買保險,具體流程怎樣?

6樓:金果

(1)當業務員拜訪您時,您有權要求業務員出示其所在保險公司的有效工作證件,包括《保險銷售從業人員資格評書》、《保險銷售從業人員執業證》。

(2)您有權要求業務員依據保險條款如實講解險種的有關內容。當您決定投保時,為確保自身權益,請認真閱讀保險條款。

(3)在填寫保單時,您必須如實填寫有關內容並親筆簽名;被保險人簽名一欄應由被保險人親筆簽署(少兒險除外)。

(4)當您付款時,業務員必須當場開具保險費暫收收據,並在此收據上簽署姓名和業務員**;您也可要求業務員帶您到保險公司付款。

(5)投保乙個月後,您如果未收到正式保險單,請向保險公司查詢。

收到保險單後,您應當場審核,如發現錯漏之處,有權要求保險公司及時更正。

(6)投保後一定期限內,您享有合同撤回請求權,具體情況視各公司規定。

(7)如您的通訊位址發生變更,請及時通知保險公司, 以確保您能享有持續的服務。

(10)您對投保過程中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向保險公司的有關部門諮詢、反映或向保險行業協會投訴。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想買保險本來是件很簡單的事情。在買保險之前,不妨先來了解下我做的這個一覽表:全國熱門的136款熱銷保險產品對比表

買保險我們看中的三點就是公司、險種、產品,以下:

一、保險公司的選擇?一分鐘對保險公司排名了然於胸:年度十佳保險公司出爐,你心儀的保險公司上榜了嗎

用3點權衡保險公司的利弊:保費收入、理賠能力、服務評級。保費收入的多少說明了保險公司實力是否雄厚;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往往是消費者買最看重的部分;服務等級就是保險公司反饋給公眾重要的等級資訊。

按照這三個標準去判斷你一定會找到適合的保險公司。

二、保險種類的選擇?三、保險產品的選擇?保險產品永遠是要貨比三家,不要盲目投保。

不能根據貴賤,也要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進行對比和購買。記住沒有最好的保險產品,只有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國泰玫瑰

21歲,適合險種,應該依次考慮--意外險,--醫療保障,--重疾險,--理財險,--養老--終身壽險(後兩個可以根據自己情況調整順序)

建議組合,

1,國泰人壽意外保險,絕對低保費,高保障,保費可分30年交清,十萬保額只需1770元,(一萬才177元的終身壽意外險哦)一次投保,保障終生,若無意外,還能返還.中途還可以轉換險種.

2,國泰人壽安全保醫療保險,21歲100元/日保額1555元.住院一天給你100元,一次住院最多180天,(你也可以選擇200元/日)有事給錢,沒病返還,住院一條龍賠付,迄今為止業內唯一健康醫療保險主險,打破不死不賠錢,若是一生平安,88歲給付滿期保險金,保費1.1倍返還

3,國泰重疾險,保障就是全,同樣沒事就返還.21歲十萬保額2110元.

上面推薦的幾款均為可以返還的險種,要是那些不用返還的附加險,保費更低廉

4.理財,養老,終身壽險.建議你到國泰保險公司看看.

根據你現在的實際經濟情況,保險投資不要超過年收入20%,最好在10%-15%之間

9樓:

我是一名保險專業的學生,我不給你推薦什麼具體的公司和產品好了

只給你幾點提示

1.風險無處不在,乙份意外險,乙份保障;人食五福雜糧,醫療也是應該考慮的基本險;

2.保險要選擇自己需要的,20多歲,重疾要納入考慮範圍;

3.年輕人,是掙錢和花錢都很容易的年齡,理財應該早點開始,但不要做太多,形成負擔就不好了

4.有經濟實力的話,養老保險和失業保險之類的就有選擇性的購買一些也行。

建議組合為:乙份長期繳費的主險分紅險(保值理財),附加重疾和住院醫療,意外也有保障了;另外購買一張卡單,100到200元每年的,可以享受很高的意外保額,花費蠻小。

歡迎交流:qq573746873,他事勿擾!!謝!

10樓:i_黑

21歲就有風險防範意識很不錯,若身體健康、非特殊工種,很多態別你都可以買。現在是工作階段,建議你買意外險和重大疾病險。「中信保誠」全球償付能力排名第一,網上可查詢你所在省份有無分公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意識是很對的,流程很簡單,只要身份證和銀行卡就行了。我見建議買平安的吧。自己去了解吧。

那種適合你,我只能這樣說不要超過你的收入的百分子三十就行了。收入在2萬元以上就買萬能吧。

12樓:

根據你的問題。你買保險的初衷是因為什麼?

建議你先去了解一下保險方面的知識。保險種類太多。重疾、意外、住院醫療、養老金、滿期返還等等。希望能幫到你。

13樓:以後有沒有明天

理財的保險千萬不能買,蝕本,越交越啃,往往啃親戚

14樓:勤綠苼

我是中國平安的**人,方便的話留下您的**我跟你聯絡、、

1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

2、假設辦理乙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6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5萬元!

3、附加定期還本型重疾險和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

16樓:

這個得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收入,行業

17樓:保險以人為本

買保險的渠道有很多,簡單來說包括以下幾個:

個人**人渠道,就是通過保險公司的保險**人購買,人員混雜,專業度不一,要仔細甄別,屬於線下渠道;

銀行渠道,是銀行**銷售保險,在銀行櫃面辦理,多數人員專業度一般,容易被誤導;

我想個人上保險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 保險費 是看你 年齡 性別 保額度 所計算出來的二 一般保險公司 繳納保費 分10年 15年 20年 繳納的年數不同 保費也不一樣

三 如果你是女性 你可以在簽訂保險合同的時候 選擇 50 55 60 領取養老金 越晚領取 每月領取的錢也就越多 男性50是不能領取養老金

雖然我目前也是保險**人 個人建議不要買什麼養老保險 因為這個一點不實惠 因為你現在每個月平均繳納2,3百 等你退休了領取個7,8百 如果你現在20多歲 那麼至少要過20多30年 才能領取養老金 社會,經濟是在不斷的發展進步 誰知道2,30年後 700多元能買什麼東西? 20年前700元足夠你開銷家庭支出1個月

現在700元夠嗎??20年後呢??

我的買這份保險合適嗎,我想買保險 這份保險怎麼樣啊 平安的

以下純屬個人意見 首先想說的是 這家公司是全國第一的保險公司 而目前茨貸危機 更有可能成為全世界第一的 所以對這家公司可以絕對放心 還有就是 你爸爸對你真的挺關心 但更多的是擔心 因為現在重大疾病慢慢走向年輕華 這些疾病不再是老年人專署的了 越來越多個家庭為了自己孩子的病而到處去借錢 有些更是要把揮...

工傷保險理賠流程,工傷保險理賠的具體流程

流程。1 由單位在事故後30天內向勞動局申報工傷,有工傷認定書後申請勞動能力鑑定,然後由工傷保險機構賠償。2 如果單位在30天內沒有申報 工傷職工個人應在事故後一年內向所在地勞動局申請工傷認定,拿到工傷認定後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有鑑定結果後按傷殘等級向工傷保險機構申請賠償。2 如果單位沒為職工交工傷險...

我應該怎樣買保險,我想買保險,應該怎麼買?

保險千萬不要亂買,買保險之前有5個常識,一定要知曉。意外險,推薦海康安心365,原因是保障全面,便宜。我買的一年411元,八大利益,意外身故最高40萬,意外傷害醫療不分大小都理賠,每次最多賠1萬,一年之內隨便多少次都賠,坐汽車輪船飛機都有保障,殘疾補助1年是6萬,當時還送我一張救援卡,具體內容你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