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區高鐵票代售點可以退票嗎

時間 2022-02-23 15:25:17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高鐵票代售點並不能辦理退票的,需要你去始發站火車站售票處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代售點不可以退票或改簽,只能到火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旅客要求退票時,需在票面載明的開車時間前到車站辦理,退還全部票價,核收退票費。

3樓:雨嵐談金融

當然可以退票了,每個代售點都可以銷售或者是改簽退票都可以了。

4樓:我本熱情

代售點肯定可以退票的,可以買票可以退票,只不過是你要交手續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票代售點是不可以退票的,火車站可以,代售點只有代售業務

6樓:青春再見呀

一般取票後的代售點和火車站都不可以退票,所以可以到站內再取

7樓:匿名使用者

退票必須到車站辦理的,代售點應該辦不了

8樓:湛崑峰

代售點買的車票可以退呀,你可以到代售表讓他把那個給你退了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去火車站或者高鐵站退票

10樓:茉伊老師

這個退票一般都要去火車站退了。

11樓:痕水月的體育

這個應該可以退掉吧,你可以去那裡問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虹橋火車站乘坐10號線8站,到虹橋路站下換乘地鐵4號線8站,到達南浦大橋站,地鐵票價5元。3號出口往東約300公尺就到目的地。

如何利用地圖進行歷史教學

在"地圖"教學中遇到哪些問題?學習課程後是如何解決的

13樓:秋楓漾伊容

後又是如何解決的?

臨滄市全員培訓考核管理辦法

在網上買的高鐵票火車代售點可以取票嗎

可以去附近的火車票代售點取票 要收手續費的網上訂票還可以到火車站的售票視窗以及自動取票機上取票。而且這2種方式取票是不收手續費的。根據鐵路部門規定,在代售點取票時,按照規定收取5元 張的客票銷售服務費 學生票不收費 異地票不另收費 在車站指定視窗取票時,除異地票收取5元 張異地票手續費 學生票不收費...

我在代售點買高鐵票改簽告訴我不滿48小時不給向後改簽

你路過我身邊 改簽規定是 開車前48小時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任意車次 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從辦理改簽之時至票面日期當日24 00之間的其他車次,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車次。其在開車前24小時以上,但不足48小時的時候退票,按規定需收取20 的退票費。但...

別的火車票代售點買的票可以在另代售點辦理退票嗎

言午 火車票代售點是不可以辦理退票的,需要去火車站售票處辦理退票! 雨落孤楓 不可以的,因為火車票代售點只能售票不能辦理退票的,退票的話只能去就近的客運火車站辦理,現在火車票開車前全國範圍內通籤通退的,帶上身份證跟火車票,去離你最近的客運火車站辦理退票就是了,按照規定收取退票費,開車後就不能退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