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全球的人們都在關注環境問題

時間 2022-02-22 07: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生活在地球上,就需要一定的環境來使得人類繼續生存!環境裡所給予的有人類的生存條件,而人又要適應環境。當環境產生變化時人就會不適應,還包括其他物種也會不適應。

一當環境產生了變化,則會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由於人類活動的加劇,給環境帶來沉重負擔。尤其是最近三十年,已經物種滅絕一百多萬種!

人類的生存與其他物種是相互依存的!站在人的立場,人會說能與我最相關聯絡的則與重視!但我站在地球的立場,每一種物種都有生存的權利,憑什麼,人可以隨意的掠奪想要環境的資源。

而讓其他物種直接或間接死於人的手裡!我為所有的為人所害而滅絕的與瀕臨滅絕的物種痛苦!自利的人就請站在人的立場,則物盡人所用!

愛地球的博愛的人請站在地球的立場,別讓人類再造孽將地球媽媽的其他的孩子殺死。地球媽媽生下那麼多孩子不容易,我們是兄弟姐妹!大家庭裡難免有強弱,何必趕盡殺絕!

不是說人是有意識的,難道還沒意識到嗎?問題的重要性嗎?一系列的問題象多公尺諾骨牌,轟然倒下於人的面前,你看到 了嗎?

2樓:

古人說靠山吃山 靠水吃水 環境的變化都會對我們的生活帶來影響 所以要注意環保

3樓:♂芬∮芳

因為環境是關乎地球人的健康的生活,如果環境受到汙染,人類也是無法生活在地球上

4樓:樹蛋天下

地球只有乙個,它屬於全人類,屬於我們的子孫後代。保護生態環境,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

環境hui影響人類de發展,最近三十年,已經物種滅絕一百多萬種!

5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影響生存

生存問題 為了生存 肯定要搞好環境

從環境的變化 對動物,植物的影響

就能看出 經後對人類的影響

愛護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的變化影響現在人類的生存.

7樓:仉月朗

環境問題包括環境汙染和生態破壞兩大類

環境汙染:大氣質量差,給人類帶來各種疾病,使氣候惡化(如全球變暖);土地汙染,植物難以生長;水汙染帶來各種中毒事件。

生態破壞:植被缺少使土地荒漠化速度加快,氣候惡化,多沙塵暴,河水氾濫等導致一系列其他自然災害的發生。

因為環境一旦被破壞,就難以在恢復,且越來越惡劣,這會對人類的生產生活產生很大的影響,不能持續發展。現在全球出現了許多因環境問題所引發的災害事件,人類也認識到環境的重要性,所以人們才更加重視環境問題。

當今全球面臨的環境問題主要有哪些

全球環境問題有哪些?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全球變曖與bai

海平面上

du公升,大氣中的二氧化碳等zhi氣體增加,將出現更嚴重的dao溫室效應,旱澇版

災害可能增權加。

2、土壤過分失與人均耕地面積不斷減少,1980-2023年之間,人均土地總量減少38%。

3、森林資源日益減少,世界森林每年幾乎減少1%。

4、淡水供給不足將構成經濟發展和糧食生產的制約因素。

5、臭氧層的損耗將大影響水生生態系統。

6、生物物種加速滅絕,動植物資源急劇減少。

7、人口迅速增長,形成與日俱增的壓力,預計2023年將突破80億。

8、任意排放有害物質。工業「三廢」和有害人體健康的農藥,不加處理、不加限制,任意排放到大氣、江河湖海和土壤中,汙染和毒化環境;有的為農作物或魚類吸收並富集,最終危害人類健康。

9、城市人口不斷膨脹,產生垃圾、汙水、雜訊、汽車廢氣、交通擁塞等一系列城市環境問題。

10、某些大型工程建設不當。例如修建水庫大壩未注意生態問題,誘發**,引起土壤鹽鹼化,造成某些魚類絕跡,等等。

為什麼這麼多的人關注赤壁

1.一是三國那段歷史因為 三國演義 等文學作品,為大多數人所耳熟能詳2.二是赤壁之戰是 三國演義 中寫得最精彩的部份,也是虛構得最多的部份.比如借東風,草中借箭,連環計,群英會等等 3.赤壁之戰也是中國歷史上經典的一場以上勝多的著名戰役,但是史學家也對此有爭議,還有一部份人認為赤壁之戰只是一場小規模...

我老師很關注我,我不知道為什麼,天天都在。尾隨,我是女生老師也是。有誰知道為什麼嗎

天天都尾隨你感覺有點不正常,如果你是一位成績極好的學生,老師難免會對你更加關注一些,她尾隨你或許是你們家剛好在乙個方向,或許是她真的有不好的想法,建議你和自己的家長交流一下,事情不清楚之前也不要乙個人單獨走,保證自己的安全 你成績好嗎?如果你成績好的話老師關注你是很正常的,現在的老師不都是會關心成績...

現在人們都在強調溝通的重要性,為什麼說溝通那麼重要呢

職場定律 辛辛苦苦幹一年,不如上臺發個言。說的就是溝通的重要性。老王是一名老員工,在公司裡邊勤勤懇懇 兢兢業業的 幹了三年了,但是最近他越來越鬱悶,總是覺得自己付出了很多,每天都努力工作,但是升職加薪卻輪不到他。每年的工資漲幅也很少,他偶爾得知,自己今年的工資甚至還沒有超過今年剛來的應屆畢業生。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