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想去北京河北的車尾號限幾和幾啊

時間 2022-02-21 17:55:16

1樓:

是外地車牌號啊?

從2023年1月1日起,非北京市牌照的載客汽車,包括掛臨時號牌的車輛如果要進入北京市五環路以內行駛的,必須辦理進京客車通行證和北京市區通行證。

而即使持有進京通行證的外地牌照進京載客汽車,在工作日的早上7點至9點,晚上5點到8點這兩個交通高峰時間段內 ,也不能在北京市五環路及五環路以內行駛。

同時,除了以上的限制外,外地牌照的車輛在工作日的每天早上9點到晚上5點也要遵守北京市按機動車尾號每週限行一天的規定。而在之前,對於短期進京的外地車輛是不用遵守這一限行規定的。

另外,部隊、武警及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等掛外地牌照的特種車輛,持有正規證件的省際長途客車和旅遊大型車輛不受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8日--2023年10月6日,限行規則:周一 周二 週三 周四 周五 公休/節假日2和7 3和8 4和9 5和0 1和6 不限行早7點至晚8點,限行機動車禁止在五環路以內道路(不含五環主路)行駛法定假日:中秋、國慶(9月30日--10月7日)不限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明天限行的車尾號是 3和8 ,早7點至晚8點 ,滿意請速採納,謝謝 到交管網一看便知! 北京明天(星期三)限行車號尾號5和0停駛。 ,

4樓:夢翔

明天是星期一,尾號2、7限行。

明天是週日,我想開車去北京。我的車是河北牌照。有什麼需要注意的。比如說幾點到幾點,不能在五環內之類

5樓:王元頁

進六環要辦進京證

週日北京不限號,不過如果當天不出北京,周一就開始限號了

注意:二環主路、長安街每天6-22點外地車不能走

1.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行駛;

2.工作日9時至17時,需遵守本市尾號限行規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同,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

3.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台基廠大街,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4.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6樓:、小佑佑

需要辦理入京證就可以了

去北京,車子今天和明天限號各是多少

7樓:承晏靜

單雙號限行明天怎麼限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14日)限行是 1 6

明天(15日)限行是2 7

我是冀g的牌子 明天想去北京首都機場 請問需要什麼手續或者北京有沒有限制車號或者什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對進京車輛的新規定

為加強機動車排放管理,做好華北區域空氣汙染聯防聯控工作,自2023年9月1日起,無環保標誌的車輛不得進入北京。 環境保護部在通知中要求,環保合格標誌根據車輛的排放狀況分為綠色合格標誌和黃色合格標誌兩種。對經環保部門定期檢驗合格的車輛,符合國i(含)水平以上的汽油車、國iii(含)水平以上的柴油車,發放綠色環保合格標誌,其餘車輛,核發黃色合格環保標誌。

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拖拉機和電單車不在標誌發放範圍內。 通知中提出,2023年9月1日起,北京市將對違規進入的外埠車輛進行執法檢查,無環保標誌的車輛不得進京。持黃色環保合格標誌的進京機動車,在2023年10月1日以前,全天禁止在五環路以內(含五環路)行駛;2023年10月1日以後,將全天禁止在六環路以內(含六環路)行駛。

據悉,環境保護部將與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山東等六省區市共同研究制定區域空氣大氣汙染防治規劃和環境管理政策,促進區域內城市空氣質素不斷改善。 注:各地環保政策不同,推出的環保標誌也不一樣,有橢圓形的、圓形的、方形的。

北京市綠色方形標誌,標誌上的五星代表著車輛的排放等級,兩個星的是歐二排放標準,三顆的是歐三標準,四顆的是歐四標準,也是目前北京市場要求車輛新車銷售必須達到的標準

從2023年1月4日開始,持有進京通行證件的外埠客車,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工作日9時至17時,執行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範圍為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車牌尾號輪換方式按照北京市機動車車牌尾號的輪換方式執行。

10樓:俺是大農民

自2023年1月9日至2023年4月10日,周一至五限行車牌尾號分別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

自2023年4月11日至2023年7月10日,周一至五限行車牌尾號分別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自2023年7月11日至2023年10月9日,周一至五限行車牌尾號分別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雙休日和公休日假期不限行。

明天星期二限行車尾號是多少,明天星期二,車尾號是2的不在高峰期還限行嗎?

北京市限行車尾號是 4和9。北京外地車限行規定 對於外省市核發號牌 含臨時號牌 的機動車,應該遵守以下規定 一 進入六環路 不含 以內的道路行駛的,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 二 每天6時至24時,禁止載貨汽車和專項作業車進入六環路 不含 以內的道路行駛。北京不受限行限制的機動車 一 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 ...

今年國慶節北京汽車尾號限行嗎,北京國慶節期間尾號限行麼?

按照北京市 的最新規定,國慶節後將實施機動車限行措施,具體辦法是 一 從2012年10月1日起,本市各級黨政機關封存30 公務用車。本市行政區域內的 國家機關,本市各級黨政機關,和本市所屬的社會團體 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的公務用車按車牌尾號每週停駛一天 法定節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限行範圍為本市行政區域內...

北京限行車號是怎麼規定的,北京限號和限行是怎麼規定的?

尾號 0和5限行是週一。1和6限行是週二。2和7限行是週三。3和8限行是週四。4和9限行是週五。限行的時間是早7 00 晚上8 00,以五環主路為界限,但,不含五環主路!北京限號和限行是怎麼規定的? 包包包包小包包 三個月一輪換,每個禮拜有一天車輛限行,週六週日不限行,法定節假日不限行。比如你的車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