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做娛樂行業的工作

時間 2022-02-19 16:55:11

1樓:

你們趁早了斷.

都很虛榮.

沒有誰養不起自己,別拿什麼當藉口,連自己都養不起的人還有什麼資格談戀愛.

這個男人, 你很窩囊.

這個女人,你也不自愛.

你們兩個加起來不是還有四隻手麼, 人家70歲老太太還拾荒養母呢. 你說你們整整一大活年輕人搞啥東東. 不是我打擊你們.我直接鄙視你倆.

不過最後我還是希望你倆好好反醒. 做個正確的選擇.

咳.我所謂的選擇呢, 女的換工作.男的也努力工作.日子苦點累點不算什麼,主要是靠自己雙手掙來的. 咱光榮,咱自豪. 咱小兩口子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

不過不一定要分

你可以和她談談換個工作怎樣

要知道即使象你說的那樣

時間一長

她陷進去是無法避免的

3樓:沒我不彳亍

讓他換工作,那種工作絕對不是正經女孩子應該幹的工作遲早會出事的

如果不換

那就分吧

沒什麼可惜的!!!

好女孩有的是!!!!

4樓:翠花她二舅

兄弟,別聽他們的,對於這個事還是要理智一點的,問問你自己,你的真實想法是什麼,要是不是特別在乎她,那就算了,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你真的愛她,不想跟她分手,那就好好解決一下這個事,讓他換換工作吧,也算是對她的乙個考驗,他如果真的愛你,即使現在迫於現實沒辦法丟掉那份工作,她也會真的有換工作的想法,給她點時間緩衝一下,她不同意分手說明她不想跟你玩玩,風月場上也不一定都是風塵女子,她也想要乙個歸宿,恭喜你啊,她想讓你成為他的歸宿啊,說明你值得他依靠,但是緩衝可以,現狀一直保持下去就不好了,工作最終還是要換的,這一點你不能讓,盡快吧!最後祝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加油吧!

祝你幸福!

5樓:我是我的歸宿

你可以:1,勸她換工作,她不聽,就分手;

2,努力賺錢,再賺錢來養她,把她從懸崖邊拉回來,如果她骨子裡還是好女人而你又愛她愛得要命的話;

3如果她天生不安本分,你可以繼續跟她在一起,但不用認真!就當玩兒了!這種女人不值得娶來當老婆!

6樓:

風塵女子啊 你真是個純爺們 這都敢要 玩玩算了 就當玩小姐不花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有本事掙錢,再嫌棄女友的工作。

8樓:我是樓上的狼

你很窩囊啊

如果是我愛上乙個女孩子

她以前的事

我可以不過問

但是很我在一起後

我絕對不回同意她去做娛樂行業

再窮,找的錢再少

不回連飯都吃不起是

你問哈自己到底喜歡她不

還是只是為啊玩玩

你不可能是想做小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之前就知道她是這工作的啊?既然你開始能接受,為什麼現在不能接受?她工作,也是為了生存!想開點吧~你想分就分,不想分,就不分~別人是幫不了你的,也給不了你意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女友換個本分點的工作,兩個人都工作的話生活總沒問題吧?總比現在你活的窩囊好!讓你女友好好考慮你的感受

11樓:臂刺降龍

算了吧。我想你現在最應該做的事就是努力工作掙錢,或者讓你女朋友找別的工作!要是她不同意,直接閃人。聽聽大家多數的意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一樓

可以讓女孩乘早出來

13樓:人多嘴雜哦

哥哥不是傷你!!!!!!!!!!!!!!!

你們不會有好果子吃的!分吧

14樓:淡忘_遺忘

姐姐不是騙你,是因為你沒有辦法養得起她,她才出去做的.

如果你也離棄她,她還有誰會要呢?

15樓:鹽水好鹹

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濕鞋,遲早跟著大款跑,早離開早超生

女朋友過於重視工作,怎麼辦,我女朋友說她工作很累很辛苦很大壓力,我該怎麼辦?

dj林林 其實作為女人也有自己的工作,有責任心,我覺得是一件好的事情,太過於注重工作,忽略家裡的生活也是不太好的,找時間和老婆談一談,希望能夠改正一下。 喬喬情感諮詢 你可以跟你的女朋友聊一聊啊,說一說你心裡的感受,如果你的女朋友覺得你也特別重要的話,應該會把你和工作都排在第1位吧。 舊舊影視點評 ...

我的女朋友工作職業是(在酒吧做銷售)夜生活,說真的我也沒有去看過!因為是上白班的,她是上晚班

纖姿雅名品內衣 感覺這東西很難講,你可以從你們接觸中的細節中去體會,你們的溝通太少了,有時候很多話你不說她是不知道的,或許你給她的感覺也是這樣不確定的 你們認識幾個月了?我勸你有時間約她出來好好談一談,確定一下她內心的真實想法和對你的真實感覺,有戲就繼續發展,沒有希望就另尋他處。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

我是我女朋友初戀,我女朋友一做噩夢,女朋友為什麼就滿臉睡意的抱在我懷裡說親愛的你不要離開我

用心的低調者 你的女朋友,非常的愛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你的女朋友非常的依戀你,害怕你離開他。而且你的女朋友膽兒比較小,她把你當做了他一生的依靠,她有點缺乏安全感,而你是帶給她安全感的唯一的一個人,這種安全感是在與你交往及戀愛當中,所慢慢形成的。還有想告訴你的是你的女朋友,童年時期,可能有一些童年...